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平面 結果共3,146筆

  • 快訊/國3北向屏東交流道入口追撞事故 已排除恢復通行

    下午5點02分左右,國道3號北向屏東交流道入口匝道,因發生2部小客車追撞事故,平面員警暫時管制封閉北上屏東入口匝道,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趕往現場進行事故車輛處理,高公局表示,事故現場於17:30排除,目前已恢復通行。
    2024/02/14 17:34
  • 台灣手工蠶絲被! 「養蠶、脫殼、拉製」一條龍

    天氣冷很多民眾愛買蠶絲被,但您知道蠶絲被是怎麼製作的嗎?台灣有位養蠶達人深耕蠶絲被產業,堅持每個環節都自己把關,從種桑樹、養蠶,到拉蠶絲被,全都自己來,採用獨特「平面繭」技術,結出來的繭呈現平面狀,耐用度更高不易壞,即使中國大陸低價蠶絲興盛,又有韓國被崛起,還是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訂單排到一年後。
    2024/02/13 14:37
  • 演唱會神機稱號能延續?5x變焦+AI S24 Ultra拍照實測

    每年的年初是各家旗艦機爭奇鬥艷的時機,尤其今年幾乎可算是AI手機元年,競爭更加激烈,三星今年推出Samsung Galaxy S24系列,其中Ultra機型以往有演唱會神機的封號,今年主要把曲面螢幕改為平面螢幕還有鏡頭系統整體升級,並把焦段改為更親民的選擇,《TVBS新聞網》也取得時機上手實際拍攝,消費者可以比較神機是否實至名歸。
    2024/02/12 10:54
  • 遭傳加眾黨選彰縣長 謝典林駁:作文比賽

    有平面媒體報導,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已申請加入民眾黨,為的就是要和姐姐國民黨立委謝依鳳,爭奪2026的彰化縣長,對此謝典林本人駁斥這消息,說謝家不可能有玉石俱焚的笑話。
    2024/02/07 22:19
  • 緩撞車遭「擊落高架」國3龍井段驚悚追撞 高公局員工墜橋1死1傷

    今(29)日國道3號南向182.8K龍井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緩撞車於11時27分遭到兩部自小客車追撞,導致緩撞車從國道高架上翻落平面道路,經過確認緩撞車內已無人員不需救助,而平面道路上有兩名受傷男子,一名輕傷、意識清楚被送往中港澄清醫院,而另一名男性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被送往臺中榮總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29 14:14
  • 桃園新成屋「殺價300萬」屋主秒喊賣 他楞:是不是被唬了

    買房是人生大事,除了考慮價格、地段之外,許多細節更是不能馬虎。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到桃園看了一間3房附平面車位的物件,屋主原開價1680萬,但因價格超過他的預算,便隨口喊了1300萬。未料,原本說不可能的房仲這幾天卻突然打電話來表示屋主有意要賣,令他內心一愣,只能上網求問前輩有可能嗎,「我是不是被唬了?」
    2024/01/27 22:36
  • 快來對答案!學測數A解答出爐 補教業:考題中偏難、具鑑別度

    113學年度大學學測今(20日)起登場,得勝者文教指出,數A較去年難度差異不大,難度分布逐步依照題號漸難,整體中偏難 空間及平面向量佈題較多,也有題目可用國中解題技巧即可完成,預估五標會維持整體命題尚屬合宜,對數學程度好與努力的學生有正向鼓勵,具鑑別度。得勝者文教也提供數學A試題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
    2024/01/20 13:57
  • 吐國駐台大使談數位國 創元宇宙版本保留故土  

    台灣友邦吐瓦魯,嚴重受到海平面上升的衝擊,有消失的危機。TVBS獨家專訪到吐瓦魯駐台大使,也談到打造數位國家,建立元宇宙版本的吐瓦魯,來對抗可能消失的困境。希望利用元宇宙沉浸式體驗掀起話題,讓更多人投入減碳,共同拯救即將消失的島嶼國家。  
    2024/01/12 14:34
  • 台企聯要台商捐藍多200利辨識? 朱:假消息

    中國大陸又有新的介選手法了嗎?有平面媒體報導,大陸的台企聯常務副會長,在內部群組發文.要求台商捐款給國民黨,其尾數要加兩百元,以利辨識,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駁斥一切都是假消息,更表示就像日前的總統大選辯論會,被指打瞌睡一事,朱立倫強調,自己只是眼睛小,根本沒有睡!
    2024/01/01 13:22
  • 悲劇!剛停好車引擎突自燃起火 新北男目睹愛車被燒毀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26)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平安街一處平面停車場內發生火警,不斷地竄出陣陣黑煙,警消火速到場後發現1輛廂型車引擎室起火,立即射水灌救,所幸3分鐘內撲滅火勢,未波及延燒其他車輛,未釀成人員傷亡。
    2023/12/26 16:51
  • 3D列印太慢 東大專家以摺紙為靈感打造4D列印

    目前利用3D印表機能打造出各種模型,但專家還是嫌一層一層列印太過緩慢,號稱要打造4D列印。推動這種列印方式的關鍵,是小朋友們也很熟悉的摺紙。日本東京大學專家打造出特殊材質,列印過程當中也印出摺線,印出來的平面材質再利用水或是特殊的刺激方式,就能自動彎摺變成立體的造型。
    2023/12/22 11:50
  • 大陸人口61年首度負成長! 盼女性「回歸家庭」

    對中國來說,生育率是一個愈來愈嚴峻的問題,2022年中國大陸新生兒人數大跌10%,首度面臨61年來負成長,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對人口危機,積極培育新型的婚育文化,希望女性溫順生兒育女,藉此保障社會經濟和人口穩定,不過這樣的做法卻也引起議論,因為這剝奪了女性個人的事業和自由。
    2023/12/18 22:41
  • 瘋狂示愛丁文琪!林宥嘉「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被罵渣男回應了

    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完成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他數度向太太丁文琪(Kiki)示愛,還選唱她的〈不說〉,各種愛妻宣言讓全場粉絲閃瞎。慶功宴上,他透露還有些話沒和老婆說,「本來想說如果老婆坐在VIP平面,我要跟她說『妳是誰,妳怎麼那麼漂亮,妳來第3天了喔,要不要跟我回家?』」肉麻到讓全場尖叫。至於新專輯進度,他笑說明(2024)年農曆年後會有好消息,希望到時歌迷能一起來聽。
    2023/12/18 12:01
  • 氣候峰會禁油減碳不成  島國傷心:如簽死刑令

    第28屆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昨天挑燈夜戰加班,因為大會協議草案沒人滿意。產油國聯盟與主張淘汰化石燃料的國家間,差異巨大。場外環保人士抗議集會不斷,場內則有飽受海平面上升的島國代表悲痛陳述:我們不是來簽自己國家的死刑令!日加紐澳與歐盟力挺島國,贊成協議中寫入「淘汰」化石燃料,美中印等排碳大國沉默,產油國聯盟則堅決反對。會議在阿聯的杜拜舉行,最終協議的目標改為「減少消耗」、「逐漸擺脫」化石燃料。
    2023/12/13 20:00
  • 蛇蠍女模榨乾富商尪!自豪4年無性婚姻狠削5億 偷吃到人盡皆知

    日本網紅平山美春曾為時尚雜誌《CanCam》的專屬平面模特兒,2019年她與營收破百億元日幣的大老闆結婚。不過最近被日媒起底,原來她不僅結婚當下相當鋪張,舉辦兩場婚禮加起來斥資近3千萬元新台幣,婚後生活更是幾乎要把男方榨乾,平山美春還誇口炫耀:「我沒跟先生打炮過就拿這麼多錢!」
    2023/12/13 18:40
  • 看錯「紅燈」下越堤道一減速 騎士遭追撞

    新北市成蘆橋下的越堤道,最近從單向改為雙向,同時新增「專用紅綠燈」,但燈號的時相,與現場義交指揮的狀況,疑似讓一名騎士有點誤會,當他騎進平面道路時,錯看「其他車道」的紅燈,一減速,就被後車追撞。
    2023/12/07 19:45
  • 抓到了!新北2貨車遭放火財損破3百萬 犯案婦人落網

    今(7)日清晨,新北市中正路一處平面停車場傳出火警,2輛小貨車遭到縱火,警消到場後雖然迅速撲滅火勢,但車輛已燒成廢鐵,其中1輛車上還載運著要價80萬元的古董偉士牌機車,總計財損超過300萬,讓車主欲哭無淚。林口警方循線追查,稍早逮捕涉案的62歲吳姓婦人,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12/07 12:33
  • 陸介選疑雲! 北市「3成里長」接受落地招待 

    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爆料有里長揪里民到大陸「接受落地招待」。平面媒體調查發現,這類的陸方介選動作,現象已經持續一年,北市有「三成里長」多達一百多位受邀,檢調目前也傳喚部分里長到案說明。
    2023/12/04 12:39
  • 與日本天差地別!網嘆台灣交通「4缺點」:路上什麼東西都有

    在台灣用路的民眾一定都知道,在國內有不少讓用路人感覺困擾的問題,除了違規停車之外,不少道路設計也都有再進步之處。日前有位網友觀察到國內與日本差異不小的地方,首先是日本車道只會有車,並不會像台灣一樣有盆栽、行人、違規停車與公車逼迫減速或跨越車道,唯一只有腳踏車可能會亂入。再來是車道與時速相對應,比如市區車道較窄,目的是讓駕駛人減速行駛,國內平面車道幾乎與快速道路一般寬,但是卻插上40km/h至50km/h的測速照相。
    2023/12/04 12:07
  • 臺製海平面上升紀錄片登COP28 馬紹爾部長看到哽咽

    全球暖化,讓格陵蘭冰川快速融化中,有專家警告,如果冰川完全融化的話,融冰量將讓全球海平面上升7.4公尺。受影響最大的,就是太平洋島國。有臺灣企業前進馬紹爾群島拍攝紀錄片,觀察這個正在沉入海裡的國家。這支紀錄片登上氣候鋒會,讓馬紹爾一位部長看到哽咽。
    2023/12/03 20:10
  • 史上最熱一年!2023全球升溫1.4度 南極海冰面積創新低

    世界氣象組織(World Meteorological Organization)今天表示,距離今年結束還有一個月的時間,2023年全球氣溫將比工業化之前的均值高了攝氏1.4度,「打破氣候紀錄的震耳欲聾刺耳聲」為之加劇。
    2023/12/01 08:56
  • 專訪/賴薇如甜讚準老公滿分「嫁給真正的愛情」 準備當媽拚生龍寶湊2胎

    女星賴薇如當年是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成員,平面模特兒出身,拍攝過無數廣告、彩妝雜誌與電視劇。今年是賴薇如出道第20週年,她從當年那個嘴裡唱著〈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的懵懂女孩蛻變成懂得愛自己的輕熟女;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賴薇如與男友Royal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也開始準備新婚房,砸千萬元在新北市購入百坪透天厝,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希望明(2024)年過年前可以入住,而且準備要登記結婚了!
    2023/11/30 11:17
  • 塞車有解! 國發會通過五楊延伸「楊梅-頭份」

    國發會在昨天(27)通過,國一五楊高架延伸楊梅至頭份的拓寬工程計畫,湖口、新竹路段沿線有工業區、科技園區,因此每到尖峰時段,總是塞車嚴重,平日塞假日也塞,現在延伸案終於有著落,預計在121年8月底完工,大約可轉移平面主線百分之30以上的交通量。
    2023/11/28 13:42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現在美成這樣 年收千萬成斜槓女王

    「甜心女王」陳秀美出道單曲〈檸檬花〉,成為八點檔冠軍《天道》片尾金曲,大受歡,南投出身的她,嫁作人妻31年,在家相夫教子有一套,在外更是事業有成,不僅是教唱14年的歌唱名師,更斜槓代理保養品品牌,平均年創8位數業績是中部甚有名氣的國際禮儀美姿講師,30年前曾是平面模特兒的她,被問到發片的契機,是自己扶輪社學生、「電器夫妻」之廖鳳英的鼓勵和引薦,「有這樣的才華就不應被埋沒,所以想通!也就鼓起勇氣,快樂圓夢發片!」
    2023/11/23 07:00
  • 演出《此時此刻》遭罵最蠢戀愛腦!「林心如師妹」告白朱軒洋被拒

    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播出後引發各界討論,新生代演員徐黛玲在「戀愛實境秀」單元飾演舞蹈老師紫茵,與朱軒洋、王淨等人一起同住宿舍,角色個性大辣辣又戀愛腦,有不少網友都在問她是誰,其實她是百聿數碼的新人,同時也是林心如的師妹。徐黛玲在接觸戲劇演出以前,大學主修模特的她,大多都是接平面模特的工作,後來開始接觸舞台劇演出,對演戲產生出興趣,才開始到處試鏡希望可以爭取到演出機會。
    2023/11/21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