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平面 結果共3,146筆

  • 國道警下交流道遭退休警轟「滾回去」!網友力挺:為何不能

    以「瀟湘公子」為名的蕭姓退休員警,經常在抖音上PO文挑警察執勤毛病,近日他又發文指出,2名國道警察執勤時離開國道,開巡邏車到平面道路上的超商購餐,蕭男將此拍下後怒批「滾回國道去,不要下來平面!」,對此今(20)日國道警察澄清,員警有先向勤務指揮中心報備,均依規定辦理。
    2023/09/20 13:08
  • 噁!雞肉沙拉有「蠕動小蟲」 民眾:小孩嚇哭

    有民眾昨天在外送平台,點了連鎖墨式餅舖的雞肉生菜沙拉,但吃到一半發現一隻蠕動中的小蟲,嚇的上網發問要掛號哪一科,並且向衛生局檢舉。衛生局表示,目前沒接獲通報,但會派員稽查,另外當事店家也向平面媒體透露,會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2023/09/20 12:54
  • 巴拿馬運河乾旱水位低 「塞港危機」恐亂全球供應鏈

    今年極端氣候,除了異常高溫外,對於航運也開始產生影響。位於中美洲的巴拿馬運河,現在就因為乾旱,水位過低,開始影響大型船隻通行,如果再出現「塞船危機」,全球供應鏈恐怕又會陷入混亂。另外最新報告指出,如果海平面持續上升,2050年全球重要港口,可能無法使用。
    2023/09/18 22:54
  • 大貨車「載貨超高」誤闖地下道! 情急違規跨越分隔島

    高雄一輛載滿貨物的大貨車,誤闖限高4米的「中正地下道」,由於貨物太高,可能過不去,司機竟然把車直接開上分隔島,切到平面車道,急中生智,但已經觸法!另外在鐵道一街,行人通行的綠廊道,機車族卻拿來「切西瓜」,不少居民抱怨,因為輕軌工程擋住去路。
    2023/09/17 18:34
  • 女星突自爆「當19年單親媽」!痛曝死別經歷:剩我一人

    女星賴雅妍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錄影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陸續拍攝平面雜誌、電視廣告、MV,之後被知名製作人柴智屏發掘進入演藝圈,出道2年半即以《生命狂想曲》同時入圍金鐘獎、金馬獎,成為備受矚目的新人,此後主演多部戲劇,包括《螺絲小姐要出嫁》、《兩個爸爸》、《愛上哥們》等,怎料,近日突自曝當媽19年,且3度歷經死別「白髮人送黑髮人」,時至今日仍難以忘懷。
    2023/09/16 20:36
  • 開發過度、水位上升威脅 威尼斯逃過瀕危名單

    由於遊客過多、開發過度,以及氣候變遷導致海平面上升等傷害,義大利水都威尼斯,一直受到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觀察。
    2023/09/15 13:39
  • 菜市場擺攤扛家計!男星「母癌末病逝」病榻前崩潰:對不起讓妳插管了

    曾在菜市場裸上身、露出精壯身材走紅的「東湖涼糕哥」游勝綸原本有意走演藝圈,過去他曾是排球選手,當時會趁練球空檔上一些通告、拍平面照,爭取曝光機會。不料,正當事業要起飛時,卻與經紀公司鬧出糾紛,最後不歡而散,游勝綸就逐漸淡出演藝圈,繼續回到市場賣涼糕,一邊照顧胃癌、食道癌末期的媽媽。而他昨(12)日清晨就在臉書透露媽媽離世的消息,「我最愛的母親,身體一切數據歸零,我握著媽媽的手,直到最後」。
    2023/09/13 17:36
  • 哨兵拍下車門遭「撞出酒窩」 整片門烤漆報警索賠

    有特斯拉車主分享,車子停在平面停車場,哨兵模式完整錄下隔壁車主開車門時,把車子大力敲出一個凹洞,鈑金還掉漆。為了讓這位車主記取教訓,特斯拉車主先報警處理,再通知保險公司,只是撞了一個小凹洞,烤漆整片車門,要價近2萬。達人解釋,是為了避免色差;而保經公司也說,如果車主零肇責,隔年出險保費就不會增加。
    2023/09/09 18:57
  • 姜濤羞讚宋芸樺「本人更漂亮」 台灣腔竟從《豬哥會社》學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今(7)舉行首映會,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也特別來台參與,人氣超高的他,約有30幾位跟著他飛過來的「姜糖(姜濤粉絲暱稱)」,聚集在平面訪問的餐廳外,準備跟著他一起參加首映,不過他本人較為害羞,面對媒體露出靦腆笑容,話也相當少,問及想吃台灣什麼美食?他僅表示希望嚐嚐夜市美食地瓜球,還不忘說一句:「聽說加梅子粉更好吃!」
    2023/09/07 20:06
  • 因傷停工2周!鄭人碩露面撇「破相謠言」 被虧:仍能演帥哥

    演員鄭人碩日前爆出因打球差點破相,長達約兩周的宣傳活動都取消在家養傷,如今露面要大家別擔心,更自嘲自己是生化人;同場活動還有黃健瑋的老婆蔡亘晏,不改平時開朗個性,近期更向平面媒體透露老公陷入性騷風波後的心情。
    2023/09/07 18:06
  • 超可愛!安卓改用新版Logo 小綠機器人變立體了

    科技大廠谷歌(Google)即將進行重大更新,不過在正式推出安卓14版本前,率先在官網公佈新版文字視覺,以及讓品牌吉祥物的小綠機器人「Bugdroid」,從平面變身3D立體動畫,未來也將根據不同節慶、主題、地域和特別需求,推出限定版的立體機器人動畫。
    2023/09/06 17:33
  • 3年清大畢業!《未來少女》也有學霸 力安「冒險」入行

    成員幾乎都是高材生的「黑曜精靈」,當中學霸當屬來自前女團「PER6IX」的力安,不但提前在大三就完成清華大學學業,還同時遠距攻讀伯克利音樂學院,精通多項樂器,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她出生至今陸續住過瑞士、德國和台灣,力安笑說:「我15歲回台灣後,看到伊林的『璀璨之星』徵選,想說當個平面模特兒,沒想到就被騙進來了。」
    2023/08/30 08:24
  • 拚2050淨零!英太陽能板破紀錄 美促百億綠能交易

    2050淨零排放,已成各國對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重要目標.拜登政府通過"氣候法"後,美商投資集團 紛紛瞄準綠能商機。北美最大"再生能源公司"聯手,其他投資基金,將投入15億美金買風力和太陽能廠;英國則是在政府補貼下,今年太陽能板和"熱泵組件"安裝數,已打破過去的紀錄,比去年同期大增了六成。
    2023/08/25 19:58
  • 西南太平洋海面升速高於全球平均 低窪島國陷生存危機

    聯合國旗下的世界氣象組織(WMO)今天表示,西南太平洋海平面上升速度超過全球平均,威脅地勢低窪島嶼,與此同時高溫還破壞海洋生態系統。
    2023/08/18 16:18
  • 攻柯文哲「最弱那塊」?郭台銘陣營頻拋女性副手議題

    資深媒體主持人陳文茜和沈春華,被平面媒體點名是郭台銘屬意的女性副手人選,但學者分析陳文茜身體狀況恐怕不允許,而沈春華出生南部可以和郭台銘互補,至於郭陣營會拋出女性參選議題,學者分析是因為不能太早表態,又得安撫支持者情緒。
    2023/08/17 19:07
  • 「Koh椰子水」倒出橘黃液體 剪開驚見發霉物

    不少民眾喜歡到賣場購買整箱的椰子水,但就有民眾向平面媒體爆料,一開始發現倒出來顏色不對勁,剪開來還發現「半顆拳頭大小的異物」,詢問廠商,回覆是黴菌,讓這位民眾瞬間感到噁心,直呼快吐,致電廠商,回覆還在調查中,不過台北市衛生局就指出會主動稽查,違反食安法最高可罰2億元。
    2023/08/17 13:41
  • 才和邱沁宜傳好事就劈腿?他甜勾熟女吃鍋 開房畫面曝

    就在邱沁宜生日的5天前,也就是7月26日,房元凱從他通化街的公司,一路開到新北市的三重,遠道而去一座「玫瑰平面停車場」停好車,一名穿著夾腳拖,戴著口罩、相當居家打扮的熟女現身,前來與他相會。
    2023/08/16 08:51
  • 斥資1.6兆台幣建海堤!紐約治水工程 遭質疑「花大錢效果低」

    十年前珊迪颶風重創紐約、紐澤西州沿岸,美國陸軍工程兵團花了十年時間,推出建設海岸防洪設施,要斥資合台幣1.6兆,耗時14年時間,保證可以換來50年海岸不受侵襲。但是學者和非營利組織提出質疑,面對氣候變遷加劇的未來,風暴潮不是美東唯一的天災威脅,像是暴雨內澇、野火霧霾,需要多方面的建設來因應,希望地方首長傾聽民間聲音,讓這項計畫在拍板定案前可以更加健全。
    2023/08/14 19:57
  • 監控共軍機艦隊任務增 國軍驚爆欠中油40億

    今天是空軍節,總統特別發文感謝國軍,一接到命令,就要起飛捍衛領空,尷尬的是,有平面媒體報導,近年來,為了監控共軍機艦,海空軍應處相當耗油,截至八月已積欠中油40億的油錢,但國防部駁斥,強調依約支付油款,但也透露,若未來預算不足,將以第一預備金支應。
    2023/08/14 13:25
  • 北市大雨交通塞爆! 內科多塞1小時、市區20分

    昨(10)天傍晚的大雨,讓北市交通出現大壅塞,有民眾晚上6點20從內科園區的大樓出發要回家,花了1個多小時才擠出內科園區。交工處也說內科確實是北市最塞路段,市區內平面道路也多花20分鐘才紓解。也有林口-內科往返的公車司機,原本3小時開了5小時。公運處也說各路線比平常駕駛時間平均都多花30%。
    2023/08/11 13:15
  • 海平面升溫地球發燒 7月成全球史上最熱月份 

    七月全球各地高溫不斷創新高,歐盟氣候監測機構哥白尼氣候變化服務週二也證實,今年七月是有紀錄以來地球上最熱的一個月。
    2023/08/09 14:48
  • 阿拉斯加冰川大壩潰堤 冰川消失又引發洪患

    全球暖化加劇,美國阿拉斯加一處冰川大壩,發生潰堤爆發洪災,不少房屋被沖垮。當地以觀賞冰川為主的旅遊業,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事實上,阿拉斯加冰川,過去14年來,已經消退8個足球場大的面積。越來越多冰川消失,將讓海平面上升,威脅沿岸城市居民的安全。
    2023/08/07 22:51
  • 颱風卡努來襲 台北捷運班距延長、公車得停駛

    颱風卡努來襲,台北市今天停止上班、上課,捷運全線系統則維持營運,但班距延長至約15分鐘,若風速達標平面及高架路段將暫停營運,公車業者也會視實際狀況減班甚至停止發車。
    2023/08/03 09:06
  • 工藤靜香22歲顏值超驚人 蹲地數錢絕美照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1日公布主視覺,由曾獲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設計過蔡依林等巨星專輯封面的平面設計師廖小子(廖俊裕),睽違11年再度與高雄電影節合作,主視覺呼應本屆雄影主題「耽美主義」,在繽紛又扭曲的幻境呈現情感中的眼神交會和肢體接觸,創造浪漫又虛幻的氛圍。除了令人「暈船」的主視覺,雄影「大師致敬」單元,更曝光工藤靜香22歲時演出電影《未來的回憶》的青澀模樣。
    2023/08/02 10:28
  • 教科文組織建議 將威尼斯列世遺瀕危名單

    有水都之稱的義大利威尼斯,正面臨無法逆轉破壞的風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周一最新報告指出,威尼斯正面臨旅客過多、過度開發和氣候變遷等,導致水平面上升等損害風險,人為與自然變遷的複合影響,正導致建築結構和市區的惡化與破壞,指責義大利當局缺乏策略遠見來解決問題。
    2023/08/01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