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雞肉沙拉有「蠕動小蟲」 民眾:小孩嚇哭

記者 王興堂 / 攝影 周容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2:54

有民眾昨天在外送平台,點了連鎖墨式餅舖的雞肉生菜沙拉,但吃到一半發現一隻蠕動中的小蟲,嚇的上網發問要掛號哪一科,並且向衛生局檢舉。衛生局表示,目前沒接獲通報,但會派員稽查,另外當事店家也向平面媒體透露,會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圖/翻攝 爆料公社

 
生菜沙拉除了雞肉和番茄丁之外,還有一條細長的紅色小蟲,正在蠕動,民眾打開已經吃到一半,突然看到這一幕嚇傻了眼。

有民眾19日下午,透過外送平台點了一間,連鎖墨式餅舖的雞肉沙拉,卻發現一隻小蟲,拍下影片上網PO文表示,吃到一半出現疑似寄生蟲的生物,聯絡店家對方說要來我家,取回食物,求解我跟小孩要掛號哪一科驅蟲。

其實下方有不少民眾留言,表示曾經買過高麗菜,裡面有好幾隻,尤其颱風後的高麗菜蠻常見的,不過也有人表示,這個應該代表農藥噴的比較少,而當事消費者則表示,已經向衛生局通報檢舉。

 
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科技正:「目前台北市衛生局並沒有接到民眾的通報,如果說有接到的話我們會派人到現場,去做衛生的查核。」

圖/TVBS

如果屬實未改善,可能挨罰六萬元以上的罰鍰,而其實當事消費者表示,在PO文之後店家有來電,回應想取回餐點是要做教育訓練,並不是要滅證,以及想要補送全新的餐點,但遭到當事人回絕,也告知可能是菜商的問題,菜沒洗乾淨感到抱歉。

而店家也向平面媒體透露,除了向總公司回報之外,也會加強店裡員工的教育訓練,更落實食材的清洗,只是民眾如果真的,不小心把這小蟲吃下肚。

營養師夏子雯:「輕則可能會讓我們的腸胃道有些症狀,像是噁心腹瀉嘔吐等等的,如果嚴重吃到一些會侵入腦部的寄生蟲,可能會導致劇烈頭痛或者是腦膜炎,嚴重的話甚至有可能會死亡。」

圖/TVBS

營養師也提醒民眾洗菜盡量一片一片仔細清洗,只是民眾點外送大快朵頤到一半,看到蠕動中的小蟲,難免覺得反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平台#墨式餅舖#雞肉生菜沙拉#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6

0.0953

0.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