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可愛!安卓改用新版Logo 小綠機器人變立體了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7:42
Google公佈新版本安卓Logo,將首字母改為大寫A,還把吉祥物變成3D立體版。(圖/ 翻攝自Google Blog)
Google公佈新版本安卓Logo,將首字母改為大寫A,還把吉祥物變成3D立體版。(圖/ 翻攝自Google Blog)

科技大廠谷歌(Google)即將進行重大更新,不過在正式推出安卓14版本前,率先在官網公佈新版文字視覺,以及讓品牌吉祥物的小綠機器人「Bugdroid」,從平面變身3D立體動畫,未來也將根據不同節慶、主題、地域和特別需求,推出限定版的立體機器人動畫。

 

 

讓吉祥物機器人轉變成3D立體形象,似乎就是為了適用未來虛擬實境(VR)或其他新科技,給予吉祥物有更多變化與可能性。此外,另一個大改變,可能一般讀者日常並不會特別注意,谷歌從新版系統開始,將原本「android」的文字標示,首字母改變成大寫A、變成Android的設計。
 
谷歌之所以在此時公開這些資訊,外媒普遍認為,很可能要配合自家新手機Pixel上市發布會,屆時將在公開新手機資訊同時,一併介紹下一代Android 14的特色和新功能。
 
 
Google讓安卓吉祥物Bugdroid,從平面變成3D立體。(圖/翻攝自Google Blog)

安卓即將推出新版Android 14,文字Logo和吉祥物都有不小的變化。(圖/翻攝自Google Blog)

安卓系統上線至今已經超過10年,谷歌也不斷嘗試調整和創新,包含連系統版本名稱,早期版本幾乎都以甜點命名,像是杯子蛋糕、甜甜圈、巧克力(Android KitKat)、檸檬派、雷根糖(Android Jelly Bean)等,直到2019年才改變只以數字命名的新模式至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谷歌#安卓#Andorid#綠色機器人#Android 14#Bugdro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29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