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和邱沁宜傳好事就劈腿?他甜勾熟女吃鍋 開房畫面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08:51
邱沁宜傳出與房元凱(左)交往穩定。(圖/鏡週刊提供)
邱沁宜傳出與房元凱(左)交往穩定。(圖/鏡週刊提供)

就在邱沁宜生日的5天前,也就是7月26日,房元凱從他通化街的公司,一路開到新北市的三重,遠道而去一座「玫瑰平面停車場」停好車,一名穿著夾腳拖,戴著口罩、相當居家打扮的熟女現身,前來與他相會。
 

房元凱被拍到跟另一熟女(右)開房間。(圖/鏡週刊提供)

 

與邱沁宜不同,兩人晚餐吃了一間平價火鍋,但房元凱與熟女互動相當熱絡;吃完之後房元凱獨自進了超商一會兒,走出來後就與熟女手牽手了起來!對照房元凱與邱沁宜的照片,兩人經常各走各的,房元凱跟熟女竟能如此親暱,更顯得他與邱沁宜之間奇妙的距離感。

 

房元凱(左)與一名熟女(右)約會,相聚吃平價的火鍋。(圖/鏡週刊提供)


果然,房元凱與熟女的手牽手是前戲來著,他們來到了「沃克商務旅館」開房間,還先參觀了一下設計;這裡房間價格2小時從450到650元不等,即使加到3個小時,也只需補差價90元就好,算是相當實惠的選擇。不過兩人僅用了80分鐘,便春風滿面地出來了。 
房元凱與熟女到平價旅館開房。(圖/鏡週刊提供)


晚間11點左右,房元凱到櫃檯辦了退房後,熟女已先到了外頭等他會合;一起離開的時候,房元凱還把原本穿著的外套拎在手上,僅穿著V領白T,而且手牽手變成手「勾」手,感覺仍沉浸在歡愉的餘韻之中;走著走著房元凱還臉泛笑意拍拍肚子,熟女則也隱藏不住口罩下的喜悅。
 

房元凱把開房熟女送回家,然後再回跟邱沁宜住的家。(圖/鏡週刊提供)


 
最後房元凱取車、載熟女回家,結束兩人吃飯、開房的簡單行程,又一路回到先前與邱沁宜共住的天母豪宅;原本坊間傳出邱沁宜的好事竟然如此走味,接下來她與房元凱的關係還能不能進展下去,也是值得關注的焦點。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元凱#邱沁宜#出軌#劈腿#偷情#女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7

0.1690

0.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