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蛇蠍女模榨乾富商尪!自豪4年無性婚姻狠削5億 偷吃到人盡皆知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8:40
平山美春傳出婚後狂買奢侈品,狠削先生5億元日幣。(圖/翻攝自平山美春IG)
平山美春傳出婚後狂買奢侈品,狠削先生5億元日幣。(圖/翻攝自平山美春IG)

日本網紅平山美春曾為時尚雜誌《CanCam》的專屬平面模特兒,2019年她與營收破百億元日幣的大老闆結婚。不過最近被日媒起底,原來她不僅結婚當下相當鋪張,舉辦兩場婚禮加起來斥資近3千萬元新台幣,婚後生活更是幾乎要把男方榨乾,平山美春還誇口炫耀:「我沒跟先生打炮過就拿這麼多錢!」

更多新聞:女偶像再婚對象驚揭犯罪史! 受害者:睡覺被拍私處+愛愛全都錄

 

平山美春指定要在義大利古蹟別墅舉辦婚禮。(圖/翻攝自cancam.jp)

平山美春目前36歲,2012年結束平面模特兒的生涯,2019年與營收破百億日幣的柏青哥零件工廠老闆結婚,當時就有兩人世紀婚禮的新聞。原來平山美春相當憧憬曾在《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出現的「巴比安內羅別墅」(Villa del Balbianello),這棟位於義大利北部的古蹟13世紀就存在,有著精緻花園。平山美春舉家搭乘頭等艙前往義大利,婚紗更採用紀梵希等高檔品牌,整場婚禮要價4千萬元日幣(約878.8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林志玲3字評價AKIRA開唱出包 「綠色乖乖太神」:我要帶回日本

 
5月就有日本網友爆料平山美春準備離婚。(圖/翻攝自推特)

然而辦了婚禮似乎還不能讓平山美春滿足,2022年兩人又在日本的新大谷飯店舉辦一次宴請親友的婚宴,婚紗也使用紀梵希、Dior等精品品牌,夫妻兩人各兩套、共四套禮服,這次則斥資1億元日幣(約2197萬元新台幣)。

不過5月有日本網紅先在推特上爆料,稱有一位《CanCam》模特兒跟一位在六本木相當有名的有錢阿伯結婚,但結婚的4年來連一次都沒有發生過關係,女方卻花了5億元日幣(約1.1億元新台幣),因此目前正在談離婚。網紅還稱這位模特兒裝成上流階級名人榨乾有錢阿伯,就算已經登記結婚也不願發生關係,還直接出軌跟別的男人壞壞。

更多新聞:7人團浪花男子3人戀愛中! 原傑尼斯氣炸「全天候監控道枝駿佑」

平山美春經常在IG上曬奢華生活照。(圖/翻攝自平山美春IG)

消息傳開後日本狗仔《週刊文春》也親自追蹤,夫妻倆的一位友人就向媒體透露,「我從好幾個企業家那邊聽到,平山美春曾經炫耀『我都沒有跟他(先生)發生性關係就拿到這麼多錢,我也太厲害了吧?、『要是先生被榨乾沒錢,我就會分手』。」

《週刊文春》向當事人求證,平山美春謝絕回答任何問題;先生則證實的確正在協調離婚,至於是不是進貢女方5億元日幣(約1.1億元新台幣),對方則回應:「的確是買了很多東西,不過目前正在談離婚,所以有請她稍微控制一下購買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網紅#平山美春#CanCam#平面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6

0.2504

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