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傳加眾黨選彰縣長 謝典林駁:作文比賽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22:35

有平面媒體報導,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已申請加入民眾黨,為的就是要和姐姐國民黨立委謝依鳳,爭奪2026的彰化縣長,對此謝典林本人駁斥這消息,說謝家不可能有玉石俱焚的笑話。

圖/TVBS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2023/12/31:「這三張選票當中(政黨票),在我認為是比較可以讓出來的。」

總統大選前,彰化議長謝典林曾喊出,分裂投票,總統投侯友宜政黨票投民眾黨,現在有平面媒體報導,傳謝典林要加入民眾黨,布局選2026縣長。

彰化議長謝典林:「沒有的事情就不要亂講,現在這個是作文比賽,最主要我還是希望在議長的位置,好好為民眾發聲嘛對不對,我們在這裡有感情啊。」

 
圖/TVBS

直接否認傳言,臉書也PO文向鄉親澄清,傳言說他要和姐姐謝衣鳳立委,上演姊弟鬩牆戲碼,但想看戲吃瓜的民眾可能要失望了,彰化謝家怎可能會出現玉石俱焚的笑話,不要讓民進黨見縫插針。

圖/TVBS

立委(國)謝衣鳳:「即便按照謝議長,所建議的分裂投票,但民進黨賴清德還是大幅度領先,我相信謝議長會有他自己的審慎的評估,畢竟他是一個成熟的政治人物,那我自己會恪守我的本分。」

至於到底有沒有要入白營,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表示,黨中央還未掌握這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民眾黨#謝依鳳#彰化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24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