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市長選舉 結果共2,401筆

  • 快訊/韓國瑜表態了!宣布戰立法院長 「副手搭檔是他」

    韓江配成形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頻被點名出戰立法院長選舉,今(18)日他終於表態,宣布找來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搭檔組成「韓江配」,不過韓國瑜也喊話民眾黨,若是願意合作,副院長一職將優先讓給白營,而江啟臣也回應了。
    2024/01/18 13:53
  • 歷史恐重演?「韓昌配」戰立院龍頭 他嚇:君悅會談既視感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外傳國民黨已鎖定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說「實在很有趣」。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聽聞消息感到不妙,嚇喊「有君悅會談既視感!」
    2024/01/17 13:59
  • 「韓昌配」出戰立法院正副院長?黃國昌表態:太經典了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外傳國民黨已鎖定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今(17)日一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實在很有趣」,而黃國昌本人也回應了。
    2024/01/17 11:44
  • 讓「愛莉莎莎當2026選務員」啟動!千人響應 見證最高開票品質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贏下總統大選,但選舉落幕後網上卻不太平靜,愛莉莎莎在社群轉發多段開票有瑕疵、選務員劃錯票的片段,質疑有作票嫌疑,不過隨即遭多位選務員、網友們嚴厲斥責,她也公開道歉「用詞不當」,但仍對多處開票所不依照程序作業而抨擊,爭議也持續延燒,甚至知名作家謝知橋也做出表態,在臉書發起「邀請愛莉莎莎當2026選務人員」的活動,作弄意味濃烈。
    2024/01/16 11:28
  • 遭轟戰犯黃珊珊「氣到受不了」 批國民黨沒想真正整合在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敗選,國民黨與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都將苗頭指向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指控她是藍白破局戰犯。黃珊珊今(14)早透露,去年市長選舉結束,出國休息看到有名嘴說,連黃珊珊都不加民眾黨、不幫柯,柯怎麼選總統,「把我氣到受不了」,更嗆藍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痛批都是最廉價手法,「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沒時間理會!」
    2024/01/14 10:23
  • 怒控黃珊珊炒地!時力秀數字 柯辦嗆抹黑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指控,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擔任台北市副市長時,主責社子島的開發案,但買下社子島的建商財團,在2022市長選舉,捐給黃珊珊的政治獻金遠超過藍綠,難道是「炒地」質疑是否有對價關係?對此柯辦痛斥要指控拿出證據別惡意抹黑。
    2023/12/25 14:21
  • 柯文哲稱外交依循蔡英文路線 兩岸關係上「比較會表達和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評估黨籍立委選情,自認不分區、區域目標共10席。至於總統選舉,他說,棄保會有一些,但以去年台北市長選舉為例,當時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被棄到25%就棄不下去,因為板塊已經形成。
    2023/12/07 09:35
  • 選舉平手陷僵局  美國市長候選人「拋硬幣」定生死

    北卡羅萊納州門羅於17日統計市長選舉的選票時,發現2名候選人獲得相同票數。根據州法律,在這種情況下,可透過隨機方式決定當選者。此時,兩人竟打算用「拋硬幣」的方式,決定當選人是誰。結果出爐後,落敗的一方還懊惱表示「我沒有輸掉選戰,我是輸給拋硬幣」
    2023/11/22 12:42
  • 號稱「史上最佳」藍營不分區曝 平均47歲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上午召開中常會,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頭陣;另外,去年底參選南高屏首長選舉失利的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等人也都入列。而且,這份史上最年輕的不分區名單中,連一位現任立委都沒有!
    2023/11/19 14:14
  • 日本史上最年輕女市長誕生 33歲當選京都府八幡市長

    日本京都府八幡市長選舉12日投開票,由33歲的前京都市政府職員川田翔子擊敗對手,成為日本史上最年輕的女性市長。
    2023/11/13 10:38
  • 侯友宜若選上2024總統!誰接棒新北市長 「這人」呼聲最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去(2022)年在市長選舉中,高票連任新北市長,近來則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來部分民眾不滿,背上「落跑市長」罵名,倘若侯友宜真的當選總統,那麼新北市長將面臨補選。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2024新北市長會派誰出來選?
    2023/11/02 10:44
  • 趙天麟外遇打亂高雄市長佈局?他曝綠背後盤算:陳菊嫡系將上位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持續發燒,日前也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不過就有人問到,是否會打亂綠營立委選舉佈局,屆時恐恐還會牽動2026年高雄市長選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目前聽起來是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聽說新潮流已經做了決議,他們選賴瑞隆不是許智傑,但許智傑還是想選,那就出來拚民調」。
    2023/10/26 10:01
  • 「包租代管」圖利友人!? 高虹安斥錯誤訊息

    新竹市議員幾乎每天一爆,市議員楊玲宜指控市府社宅包租代管,評選過程疑似有包庇、圖利市長高虹安的友人,還說發現得標廠商,與黃珊珊是熟識,去年市長選舉期間,出面力挺民眾黨社宅政策。高虹安今(30)天出席公開活動重申,評選過程一切合法,落選廠商提出申訴異議,接下來會由工程會調查釐清。
    2023/09/30 14:26
  • 高雄命案妻曾任黃昭順選舉競辦助理 她不捨:下週原本要聚餐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公寓今(15)日發生駭人命案,一對夫妻遭鄰居亂刀砍死,只因為不滿「噪音問題」!據悉,死者蔡姓妻子在高雄市第一屆市長選舉時,曾擔任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的競選辦公室助理,黃昭順也在今(15)日接獲消息後表示震驚且難過,形容蔡姓妻子「陽光、認真、專注度很夠」,這幾天當時競辦的文書部主任要約餐敘,昨(14)日還傳了更改時間的訊息給蔡姓妻子,但遲遲等不到回應,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2023/09/15 16:49
  • 高虹安爭議連環爆 昔日「苦主」狂酸:樸實無華的新政治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官司風暴,近日又被爆出坐百萬私家車跑行程,入住疑為建商提供的千萬豪宅,甚至高虹安男友也遭爆出干涉市府內政。對此,在去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中失利的國民黨對手、新竹市前議員林耕仁,今(11)日在臉書上質疑,或許這就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口中樸實無華的「新政治」。
    2023/09/11 22:35
  • 快訊/涉競總幹部收賄!法院一審駁回鍾東錦當選無效之訴

    去(2022)年直轄市長及縣市長選舉告一段落,當選苗栗縣長的鍾東錦,曾因大湖鄉聯合競選總部幹部涉及賄選,遭苗栗地檢署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今(21)日下午4點,苗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駁回當選無效之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3/07/21 16:29
  • 傳國民黨「禮讓蔡壁如」單挑蔡其昌 侯辦發言人:已滿確定的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雖然在去年台中市長選舉失利,但他深耕台中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多年,明年2024將挑戰四連霸。而先前幾次立委選舉,蔡其昌都以超高得票率贏過對手,這次國民黨也遲遲未提出人選,外界也開始謠傳,今年國民黨可能會「禮讓」蔡壁如。對此,侯辦發言人、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也發聲回應。
    2023/07/13 17:21
  • 幕後/通勤月票規劃多時 綠營未因北北基桃全敗選「裝死」

    北、中、南三大生活圈「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7月1日正式上路,替通勤族省下不少荷包,其中大眾運輸發達的北、北、基、桃首都圈被認為將會是最有感的區域;此政見最初是由去年縣市長選舉時,綠營北北基桃候選人共同提出,最終四人全面敗選,仍由中央主導推動兌現。綠營感嘆,其實政見規劃已久,但去年選前提出的時間點過於倉促,無法獲得民眾進一步關注,「但不代表不應該做」;隨著選後黨內持續與行政部門溝通,最終沒有讓月票胎死腹中,除是推動「綠色運輸」價值外,也是民進黨兌現支票,沒有因為敗選就「裝死」的態度展現。
    2023/07/02 14:33
  • 民主敲警鐘 德國極右派首贏地區首長選舉

    德國極右派的另類選擇黨AfD,25日在中部圖林根邦,索內貝格市市長選舉中獲勝。
    2023/06/26 15:45
  • 墨西哥市長請辭參選 誓言成為第一位女總統

    墨西哥將在明年6月舉行總統、國會與州長選舉。墨國外長厄伯拉特,和首都墨西哥市長薛恩鮑姆,12日雙雙請辭,專注於角逐總統大位。
    2023/06/13 15:53
  • 橫跨綠白兩陣營!他遭控襲胸女導演 柯P:跟我什麼關係

    政壇性騷事件不斷,一名女導演5日晚間指控,2010年接受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請託拍攝高雄市長選舉影片;沒想到某天對方竟以開會名義,讓司機將她載到汽車旅館,並迂迴表示可以實現她的理想,條件是「偶爾讓他任性一下」。據女導演的描述,外界認為加害者可能就是民進黨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由於洪智坤2014年六都市長選舉時,曾為時任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文膽,還曾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目前人正在日本出訪的柯文哲受訪被問及此事,直呼「跟我有什麼關係,這樣負責不完」。
    2023/06/06 10:01
  • 藍樁腳往柯移動? 黃光芹:黃健庭趕快拉朱立倫禱告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近期透露,一名藍營地方大佬向他直言,若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落到第三,將考慮投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30)日指出,侯陷入去年縣市長選舉的「林耕仁現象」,她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此時應拿出魄力處理「換侯」問題,若心有不安還可以請黨秘書長黃健庭一起祝禱。
    2023/05/30 23:56
  • 分析/國民黨「鄉村包圍城市」 襄助侯友宜重返執政

    520將至,總統蔡英文執政7週年,適逢明年初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能否重返執政,再次取得政權,端看民意決定。黨內人士指出,經過這兩屆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可望透過13席首長,以「鄉村包圍中央」的選戰策略,襄助侯友宜;另外,過去國民黨人才流動不易,造成斷層問題遲遲無法解決,如今許多青壯世代紛紛成為局處首長,藍營若有機會重返執政,這些人將成為未來進駐中央政府的主力。
    2023/05/21 11:49
  • 特稿/很重要講8次!侯友宜能靠「侯侯做代誌」一路選到底?

    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式出線代表國民黨出征2024總統大選,今(20日)在「520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誓師大會上,侯友宜致詞時多達8次提及他的口頭禪「侯侯做代誌」,正是這句口頭禪讓他一路飽受民進黨抨擊「空話」,就連藍營自家人也籲侯必須加強論述。但當初侯友宜也是憑著這一句「侯侯做代誌」,在2022縣市首長選舉贏得新北市民認同大勝對手連任,接著面對涉及國政、國際議題的總統大選,能否再強打「侯侯做代誌」力拚賴清德和柯文哲,各界關注。
    2023/05/20 17:54
  • 蔡適應宣告不競選連任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選情添變數

    基隆選出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宣布不競選下屆立委,地方人士說,即使去年市長選舉失利,蔡適應仍是2024立委選戰最有機會勝選的人,如今放棄連任,民進黨能否在失去基隆市長後,仍保住立委席次,將是一大變數。
    2023/03/20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