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市長選舉 結果共2,401筆

  • 台南議長排黑! 林飛帆:不該成「特定人」禁臠

    台南接二連三發生重大社會案件,讓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喊話,要市長黃偉哲面對沉痾,更喊話要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退黨,讓議長選舉別再染黑,郭再欽也回應,宣布退黨,但狠酸領九萬當高官的林飛帆,是不是也要檢討一下,為何青年選票會流失的原因。
    2022/12/23 16:38
  • 林飛帆批台南之亂!黃偉哲:已拿出態度解決 郭再欽退黨

    台南從光電案,到學甲槍擊案,還有議長選舉,牽扯出一連串的政治鬥爭,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台南亂象是集體鄉愿忍讓的結果,市長黃偉哲應該拿出態度,黃偉哲上午出席活動,一開始回答照本宣科念案情進展,之後記者追問有無拿出態度,黃偉哲一度不耐煩;而被林飛帆點名的,還有與黃偉哲互動良好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他上午發表聲明,退出民進黨。
    2022/12/23 13:48
  • 集體鄉愿釀台南亂象!林飛帆怒批黃偉哲 點名「他們」應退黨

    台南市近期接二連三發生重大社會案件、弊案,近日更還爆出正副議長選舉紛爭,引發各界熱議。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在昨(22)日深夜突然發文,痛批台南市長黃偉哲對弊案置之不理,才會造成集體鄉愿忍讓,使得台南亂象接連爆發。林飛帆除了呼籲黃偉哲應好好整頓市政外,更點名涉弊的郭再欽等人,應主動退出民進黨。
    2022/12/23 08:01
  • 民進黨「抓內鬼揪戰犯」 他喊冤退黨嗆:做人基本禮數

    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今天說,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服務處主任,在嘉義市長選舉時支持對手。當事人徐文志晚間發表聲明,有心人轉移焦點,令人深感遺憾,公開宣示退出民進黨。
    2022/12/21 22:06
  • 輸了還內鬨!綠常委控她主任倒戈挺對手 王美惠:令人心寒

    民進黨今(21日)舉行中執會,據透露,中常委陳茂松在會中針對嘉義市長選舉,特別點名民進黨立委嘉義立委王美惠地方辦公室主任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陳講到兩度哽咽。對此,王美惠稍早發出三點聲明,提及服務處主任是無給職義工,此外其個人行為自己無法約束也毫不知情,最後稱這段期間白天立院開會,空擋趕回嘉義輔選,民進黨已經慘成這樣,中常委還要提出這麼沈重的指控,泣訴「實在是令人心寒,不知政治黑暗到如此地步。」
    2022/12/21 17:25
  • 替2024加溫? 趙少康聖誕夜號召「戰鬥藍」餐敘

    國民黨在本次縣市長選舉中大勝,囊括14個縣市席次,身為「戰鬥藍」發起人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選舉期間也站台過不少藍營縣市長、市議員,為選後團結、鼓舞黨內士氣,趙少康選在聖誕節前夕(24)日發起感恩茶會,邀請戰鬥藍成員於中廣餐敘,由於趙也曾公開表示有意挑戰總統大位,讓這場餐敘增添不少政治想像。
    2022/12/21 13:18
  • 蔡啟芳逼宮喊交出權力! 蔡易餘:父親認為這3人才是戰犯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及上週日嘉義市長選舉慘敗,黨內掀起檢討聲浪,包含劉世芳、何欣純等黨內立委陸續開砲,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更呼籲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把政務交由新任黨主席處理。對此,蔡啟芳的兒子、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0)日晚間表示,父親認為目前檢討都沒到位,而3大戰犯就是柯建銘、林智堅及蔡易餘。
    2022/12/20 19:07
  • 說好的檢討?民進黨在嘉義「摔更慘」 他點關鍵:砲口對2人

    2022九合一大選已經落幕,原先各縣市首長綠大於藍的版圖可以說是大洗牌,選後總統蔡英文扛起敗選責任,辭去民進黨黨主席一職,民進黨內也召開敗選檢討會積極反省,不過被外界稱為「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卻讓民進黨再度挫敗,對此經常關心政局時事的名醫蘇一峰也在臉書上分析這場選戰,並點出民進黨在嘉義輸得更慘的「關鍵原因」是在2個人身上。
    2022/12/20 17:33
  • 正副議長選舉25日登場 國民黨祭通牒:跑票最重開除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落幕,12月25日各直轄市、縣市議會議員就職後將舉行正副議長選舉,並採記名投票方式。國民黨今(20)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黨員應依照中央提名小組核定的提名人選投票,中央提名小組核定為不提名的縣市,依該縣市議會黨團之共識辦理,違者以黨紀議處,最重將予以開除黨籍處分。
    2022/12/20 17:10
  • 開逼宮第一槍!他重砲要「蔡英文交出大權」當太上皇遊山玩水

    民進黨日前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慘敗,18日嘉義市長選舉落幕,民進黨李俊俋再以32790票輸給國民黨黃敏惠59874票吞敗。對此,被視為「英系」的立委蔡易餘父親、蔡啟芳忍不住開了逼宮第1槍,要蔡英文總統乾脆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這樣蔡總統妳可能還能留點好名聲給後人品評吧!」
    2022/12/20 08:12
  • 抗中保台與鄭文燦意見相左?蘇貞昌駁:沒有不同調

    擔任民進黨檢討小組召集人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針對九合一敗選,提到抗中保台被操作成恐懼、戰爭牌,兩岸論述應該調整,但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8)日回應「質疑抗中保台的才是奇怪」,遭認為是2人不同調。對此,蘇貞昌今天受訪時澄清,「沒有不同調,我們講的都是同一個意思,是要盡全力保護台灣」,就像全世界自由民主的國家,都盡全力來維護台灣的民主、支持台灣一樣的道理。
    2022/12/19 15:26
  • 綠嘉市又大敗雪上加霜?吳怡農認立委補選沒這「一問題」

    被視為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第一戰的嘉義市長選舉昨(18)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以2.7萬票的差距,大敗給國民黨黃敏惠,堪稱慘敗,被視為延長賽第二戰的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也備受注目。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天受訪時被問到,嘉義選戰再敗是否更雪上加霜?吳怡農說,挑戰現任市長本就不容易,現任者都具有優勢,但立委補選沒有現任問題,但有時間問題,短短5週要爭取選民支持,繼續努力。
    2022/12/19 14:56
  • 嘉市長黃敏惠吸淺綠票大勝 綠營內鬨「到底檢討了什麼」

    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最後結果,由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壓倒性大勝,衝破六成三得票率,連任成功,也破了黃敏惠過去得票紀錄;反觀民進黨這次再吞敗仗,自家人忍不住發聲,黨內不斷地說要檢討,到底檢討了什麼。
    2022/12/19 13:22
  • 選舉落幕!黃敏惠「連任是責任開始」 李俊俋:一人承擔敗選

    嘉義市長選舉,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連任成功,因低投票率,她的票數還比上屆多1300多票。她說,連任是責任的開始。落敗的李俊俋則說,辜負大家期望,他一人承擔敗選責任。
    2022/12/18 22:14
  • 黃敏惠連任不意外?嘉義「一條路」藏魔咒 他:不利男人

    嘉義市長選戰在今(18)日登場,根據中選會公告,國民黨推薦的黃敏惠奪得5萬9874票,擊敗了獲得3萬2790票的民進黨籍候選人李俊俋。對此,藥師林士峰就在臉書發文指出,嘉義市一直以來都不利男性候選人,近年更是只有涂醒哲曾在2014年國民黨大敗時當選一屆,而造成這樣的原因,坊間流傳全與「一條路」有關。
    2022/12/18 21:14
  • 特稿/延長賽民進黨又慘敗 傾全黨之力拉抬李俊俋仍徒勞

    因候選人不幸過世而變成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舉行投開票,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以2.7萬票差距,輸給現任國民黨挑戰連任的市長黃敏惠。據在地綠營人士表示,除黃敏惠本身家族勢力在嘉義就相當有影響力,在陸戰上就與李俊俋不是同一個檔次,加上李俊俋的「人設」相較黃敏惠不夠「接地氣」,另外就算找來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數次站台,但嘉義本來在全台藍綠色彩不明顯,也讓空戰徒勞無功。
    2022/12/18 19:17
  • 2.7萬票差距、63%得票率 黃敏惠創嘉市長選戰新紀錄

    嘉義市長選舉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競選連任成功,獲得5萬9874張票,將繼續擔任第4任嘉義市長,創下紀錄。而這也是自2005年黃敏惠首次參選嘉義市長以來,奪下最高得票率,達63%,而得票差距達2.7萬票,也創下嘉義市長選舉的新紀錄。
    2022/12/18 18:32
  • 嘉義市長選戰綠營再吞敗 陳其邁:民進黨持續檢討反省

    嘉義市長選戰出爐,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以超過2.7萬票差距,大敗給現任市長黃敏惠。針對嘉義市長選舉結果,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今(18)日對選舉結果表示尊重。陳其邁表示,感謝所有的嘉義鄉親,面對選舉結果,民進黨會持續檢討反省,並且繼續整隊前進,調整改革的方向,努力爭取民眾認同。
    2022/12/18 18:32
  • 「過程辛苦但值得」 黃敏惠:感謝對手提出的質疑與批評

    嘉義市長再行選舉今(18)日舉行投票,開票後,現任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票數持續領先,下午5時許就已超越當選門檻約4萬6000票,並已突破5萬票,她稍後抵達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發表勝選感言時強調,感謝對手選舉過程中對她的提出的質疑、批評,讓她可以知道說明得更清楚,並知道自己的盲點。
    2022/12/18 18:04
  • 不斷更新/黃敏惠橫掃6成3選票衛冕成功 4度當選成史上第一人

    因候選人身故而延後舉行的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舉行投開票,也被視作九合一大選的延長賽。此次選情普遍偏冷,加上嘉義延後選舉、寒流來襲,讓嘉義市長選戰投票率僅4成3,創下歷史新低。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也以59521票對32647票,擊敗民進黨派出的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成功衛冕第4任期。
    2022/12/18 17:54
  • 黃敏惠宣布當選連任嘉義市長 朱立倫:展現民主聖地精神

    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登場,現任市長黃敏惠傍晚5點後已拿下5萬多票,並自行宣布當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晚間透過影片表示,非常感謝所有偉大的嘉義市市民們,在這麼寒冷的天氣當中願意站出來力挺黃敏惠,讓黃敏惠在這次嘉義市長選舉當中能夠高票連任,展現出民主聖地的民主精神。
    2022/12/18 17:41
  • 李俊俋「意志力到極限」認了敗選 致電黃敏惠:盼能參考我政見

    因故延長的嘉義市長選舉也將在今(18)日落下帷幕,其中則以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現任市長黃敏惠、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兩人的選情最引人關注;而黃敏惠也在開票後不斷拉開領先差距,上午投票前坦言「體力、意志力都到極限」的李俊俋也在稍早於競選總部發表言論,自行宣布敗選;據了解此次投票率約落在4成3左右。
    2022/12/18 17:36
  • 連任成功!黃敏惠呼籲中央「正視對嘉義鄉親的承諾」

    嘉義市長再行選舉今(18)日舉行投票,從下午4時開票起,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因票數持續領先民進黨李俊俋,因此黃的競選總部氣氛就格外高昂,支持者不斷高喊:「黃敏惠,凍蒜!」黃敏惠稍早已自行宣布當選,並現身競選總部向所有支持者發言,她表示,希望中央能正視正式承諾,兌現過去對嘉義開出的支票,感謝鄉親的信任,希望嘉義的幸福進行式能成為未來進行式。
    2022/12/18 17:27
  • 國民黨再下一城!黃敏惠自行宣布當選 成功連任嘉義市長

    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登場,因寒流來襲,早上8時嘉義體感溫度僅14度,投票民眾零零星星。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對上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雙方陣營選前展開大團結氣勢,開票後,黃敏惠的票數一路領先,下午5時許其票數已破5萬票,超過當選門檻約4萬6000票,稍早黃敏惠已出面自行宣布當選。
    2022/12/18 17:18
  • 寒流發威!嘉義市長選舉投票率4成3創新低 當選門檻曝光

    因故延長的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登場,於下午四點開票,由於適逢寒流來襲,投票率初估僅43%,也是歷次選舉以來最低,以選舉人數21萬4130人來換算,實際投票人數約9萬2000多人,當選門檻約4萬6000票。
    2022/12/18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