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市長選舉 結果共2,401筆

  • 陳長文投書拱郭台銘選總統 朱立倫避談:先過「這三關」

    律師陳長文日前投書媒體,呼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戰2024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表示,現在全力拚嘉義市長選舉,以及台北市、南投縣立委補選,即便勝選也不敢自滿。
    2022/12/06 18:22
  • 嘉義市長選舉TVBS最新民調 黃敏惠5成9李俊俋2成2支持

    嘉義市長選舉延到18日投票,根據TVBS最新民調,挑戰連任的現任市長黃敏惠,獲得5成9支持,至於對手民進黨的李俊俋,選舉行程滿檔,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城隍廟活動,李俊俋全程陪同,而原本議會質詢無法到場的黃敏惠,則是趕在最後一刻抵達,而且還大方跟對方合影、握手,似乎不願被對手占據全部場面。
    2022/12/06 17:46
  • 選後感恩謝票 柯志恩:4年後會更拓展票源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市長選舉失利,但獲近53萬票,她今天表示,接下來的立委、總統選舉也要力守,甚至拓展票源,才能重返執政;4年後高市長選舉,要從53萬票往上累積。
    2022/12/06 16:38
  • TVBS民調/嘉義市長延長賽開打 黃敏惠59%輾壓李俊俋

    今年的嘉義市長選舉,因無黨籍參選人黃紹聰過世而「重行選舉」,將在12月18日進行投票,被稱為是縣市長選舉的延長賽。國民黨由現任市長黃敏惠爭取連任,而民進黨提名前立委李俊俋參選,另外尚有無黨籍的陳泰山、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及鄭凱升登記參選。
    2022/12/06 16:23
  • 2024獲郭董力挺? 侯友宜出聲了:盼他給我們多加油

    國民黨在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中大勝,重振黨內士氣,針對2024總統大選,屢傳出被看好參選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早就透過退休警界高層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密切聯繫,兩人更多次會面,知情人士更指,若郭不選總統,挺侯就是必然的結果。對此,侯友宜今(6)日受訪表示,新北市府經常有機會向郭董請益,「希望他能給我們多加油。」
    2022/12/06 16:17
  • 李俊俋申請選前之夜路權遭拒 嘉市:安全考量

    嘉義市長選舉12月18日投票,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天說,因國際管樂節而沒有辦法舉辦選前之夜,向市府申請路權要辦活動,不是被拒絕、就是審議中,令人不解。
    2022/12/06 15:39
  • 桃園慘敗被酸全因「愛玩模型」 釣出鄭運鵬:我會繼續買

    桃園市長選舉最終由國民黨張善政當選,大贏民進黨鄭運鵬近13萬票,讓桃園再次政黨輪替,對此鄭運鵬坦言,是他個人的努力不夠,這次的敗選責任應該由他一個人來承擔。不過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今(5)日發文,認為鄭運鵬「愛玩電動、模型,不成熟形象」恐是慘敗主因,釣出鄭運鵬親自留言。
    2022/12/05 16:54
  • 台北桃園猛挖角侯家軍? 侯友宜:人才不一定要留在新北

    地方縣市首長選舉大致落幕,近期屢傳出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都有意挖角新北市府人馬入小內閣,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是台灣的縮影,尤其經過這麼多年,市府團隊有很多人才,國家人才為國家所用,不盡然一定要在新北市服務,只要為人民做事,人才共用、交流是一個趨勢。
    2022/12/04 10:56
  • 敗選還被傷害!沈慧虹心碎發文 林耕仁生日 許下三願望

    全國矚目的新竹市長選舉塵埃落定後,角逐新竹市長失利的民進黨籍沈慧虹,在沉寂3天後,昨(11月30日)更新臉書動態,不是要聊選舉,而是要向一路相挺的志工們說聲抱歉。她感嘆最後一次掃街的一張照片,卻被有心人拿來大作文章,直指拿打氣手牌支持者是「走路工」,這讓她心疼又不捨,表示要向所有志工朋友致歉,也致謝,文末並強調「願所有真誠、善良都能被溫柔以待。」
    2022/12/01 18:12
  • 立委補選日卡王鴻薇、徐巧芯?李進勇:講過了!想太多!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辭職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席次也因此空缺,將於明年1月8日舉行補選,引發外界相當關注。不過,北市議員徐巧芯、王鴻薇曾質疑,蔣萬安立委缺額補選日期不利於這次參選議員的民意代表,其相關規劃有政治目的。對此,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1日)僅表示,「哈哈,想太多了,訂在這個日期已經至少說明5次以上。」
    2022/12/01 09:56
  • 高虹安:「也是會有脆弱的時候...」坦言過去四個月心智快速成長

    這次縣市長選舉,新竹市的戰況激烈,最後由民眾黨派出的立委高虹安,以九萬七千多票拿下。選舉過程中,藍綠白之間的攻防,顯然沒能動搖新竹選民的決心。身為新竹市最年輕的市長,高虹安也遭質疑沒有行政經驗,她在接受TVBS專訪時提到,過去從產業界跨足政界,轉換跑道後的表現可受公評,會努力接下挑戰。
    2022/11/30 22:57
  •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提名吳怡農參戰 本人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辭職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席次也因此空缺,將於明年1月8日舉行補選,外界相當關注,民進黨推出的人選。原有意參與補選的現任議員阮昭雄今(30日)下午透過臉書證實,本次將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再次挑戰,他願意支持。
    2022/11/30 18:00
  • 誰接黨魁?綠委點名這4人 大讚賴清德溫柔堅定可接棒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以大敗收場,總統蔡英文在26日開票當晚宣布辭去民進黨主席,民進黨預計在30日中常會中先推代理主席,處理立委補選提名及迎戰嘉義市長選舉,預期由高雄市長陳其邁先出任,而接下來的黨主席改選則是重中之重,因改選結果將直接關係到2024大選。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7)日表示,包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屏東縣長潘孟安,或者前黨主席卓榮泰都是不錯人選,甚至副總統賴清德直接擔任黨主席,也是可能選項之一。
    2022/11/28 16:50
  • 九合一延長賽!李俊俋喊贏回嘉義 黃敏惠:戰戰兢兢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慘敗收場,目前只剩嘉義市長選舉,因為有候選人病逝,要延期到12月中舉辦。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深夜發文,大嘆這是人民給執政黨的提醒,他說要擦乾眼淚,為贏回嘉義前進,一早就帶著黨籍市議員選將謝票;國民黨籍候選人黃敏惠也到市場拜票,強調會戰戰兢兢面對,就怕綠營傾全黨之力輔選爭戰!
    2022/11/27 20:07
  • 反轉綠票倉!蔣萬安萬華票數勝陳時中 學者:破口說影響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慘敗。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大輸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14多萬票,因「破口說」成為今年選舉攻防焦點之一的萬華,一向被視為綠營票倉,這回蔣萬安的得票率39.98%為最高,陳時中33.93%第二,黃珊珊25.38%居第三。分析此次萬華選情,文化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由蔣萬安拿下最高票,證明「萬華破口說」的影響直接反映在大選上,至於陳時中仍高過黃珊珊,是因為黃被「微棄保」了。
    2022/11/27 14:51
  • 臺東縣長勝選後的第一件事? 饒慶鈴:先回家陪家人吃頓飯

    今年的縣市長選舉昨日落幕,臺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獲得超過6成,近7萬張選票,連任成功。饒慶鈴表示,未來四年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持續帶領縣府團隊繼續為民眾努力拚好日子。不過今天她現在最想要做的事,就是先回家陪家人,好好的吃頓午飯,因為未來還有很多縣政工作要持續推動。
    2022/11/27 14:37
  • 議會換新血!6老將落馬 藍綠白13新人當選 議會藍>綠 蔣免跛腳

    除了關心台北市長選舉,市議會也換新血,不乏首次參戰就當選的人,不過議會結構還是維持藍大於綠,蔣萬安不用擔心跛腳!國民黨有參選的現任議員都順利連任,民進黨的梁文傑和江志銘意外落馬。民眾黨則拿下4席,可以組成黨團。
    2022/11/27 14:22
  • 「別被勝利沖昏頭」 郝龍斌喊話黨內建立令人信服的總統初選

    九合一選舉告一段落,僅剩延期的嘉義市長選舉尚未投票,但國民黨已經一舉拿下13個縣市、達成六都過半。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今(27)日在臉書上喊話黨中央,要爭取2024的勝選,國民黨必須建立令人信服的初選辦法,推出最強、能贏的候選人,才能翻轉現況,下架民進黨。
    2022/11/27 12:36
  • 議員票得第一!徐巧芯表態不投入立委補選 「明天出國去」

    台北市長選舉落幕,由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當選新任市長,而蔣萬安留下的中山松山區立委懸缺,中選會公告從11月27日到12月1日登記。被黨內頻頻點名投入立委選戰的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7)日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明天就安排出國,確定不會投入立委補選,也跟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報備過。
    2022/11/27 11:18
  • 何志偉轟讓黑道進入決策圈 陳時中:我是主將一切我負責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大敗,其中首都台北市長選戰,陳時中大輸國民黨蔣萬安超過14萬票,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在政論節目開轟,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直接點名英系要角,讓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陳時中今天上午受訪被問及此事,對於何志偉的讓黑道進入決策圈說法,陳時中說,選舉結果他是主將他負責,大家都是本於善意幫忙,在合法情況下都很歡迎。
    2022/11/27 10:54
  • 特稿/就差一步打破台南西瓜傳說!「龍介仙」成藍營南台最強戰將

    台南市長選舉結果,民進黨黃偉哲成功連任,但相較2014年賴清德連任台南市長時囊括的七成選票,黃偉哲這次可說是慘勝收場;倒是差點打破台南「西瓜傳說」的國民黨戰將謝龍介,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在地深耕數十年,其鮮明的個人風格,以及高昂的鬥志,無疑成為藍營在台南無可取代的最強戰將。
    2022/11/27 08:33
  • 直轄市長投票率59.86%創新低 18歲公民權修憲失敗

    九合一大選26日晚間11時40分完成開票,直轄市長選舉投票率59.86%,創史上新低。首次舉行的修憲複決公投,同意票564萬7102張、不同意票501萬6427張,也未過門檻,選舉罷免等公民權年齡仍維持年滿20歲。
    2022/11/27 07:10
  • 民進黨「恐怖大崩盤」!哭回東京? 雞排妹遭出征反擊了

    九合一大選選舉結果26日出爐,在21縣市中,國民黨大勝奪下13席,民進黨慘敗僅剩5席。向來政治立場鮮明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雖遠嫁日本,仍特地返台力挺民進黨候選人。如今民進黨大敗,許多網友湧入其臉書嘲諷,讓她忍不住發文反擊。
    2022/11/27 05:12
  • 開票一度陷拉鋸 黃偉哲驚險突圍連任成功

    台南市長選舉,原本以為爭取連任的市長黃偉哲,不但會順利連任,還會大幅領先對手,沒想到一開票,就跟對手謝龍介呈現拉鋸,直到開票三個小時,對手先宣布敗選,黃偉哲才上台向選民及團隊道謝,但過程不見笑容,直言自己要檢討。
    2022/11/27 00:33
  • 民進黨九合一潰敗 國民黨2024就樂觀?學者:避免重蹈「韓國瑜」覆轍

    今年國民黨在縣市首長選舉大勝,民進黨潰敗,而民眾黨也拿下新竹市長這一席,2022的九合一選舉,被視為2024的總統前哨戰,選後藍綠,也馬上要面對黨內相爭,以國民黨來說,學者認為應該盡快進行兩岸路線的大辯論,因為在選舉時,老是被對手抗中保台的神主牌狠狠挨打,民進黨的話,雖然蔡英文提前跛腳,但也有利於其他派系要攻大位者,更快出頭整合,反而2024這一局,對國民黨不見得比較有利。
    2022/11/27 0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