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感恩謝票 柯志恩:4年後會更拓展票源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6:38
柯志恩舉辦感恩茶會。(圖/中央社)
柯志恩舉辦感恩茶會。(圖/中央社)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市長選舉失利,但獲近53萬票,她今天表示,接下來的立委、總統選舉也要力守,甚至拓展票源,才能重返執政;4年後高市長選舉,要從53萬票往上累積。

柯志恩選後持續謝票,共舉辦5場感恩茶會、1場感恩音樂會,今天上午在鳳山區舉辦首場感恩茶會。柯志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這次選舉很多宮廟、里長力挺,她的謝票會持續1年,除公開的感恩行程,還會有私下的拜訪感謝。

 

柯志恩今天的感恩茶會湧入約2、300人,現場座無虛席。柯志恩致詞表示,不能讓國民黨在南台灣版圖消失,高雄絕對是領頭羊角色,國民黨要從她開始,力守南台灣一片天。

她也提到未來4年,除了回學校幫學生完成論文外,其他時間都會留在高雄,接下來還有立委、總統選舉,高雄一定要搶下2、3席立委,同時總統票也要守住,甚至拓展更多票源,不能讓民進黨「南票北補」,這樣國民黨才有機會執政。

柯志恩說,今年高雄市長選完,但留下的成果一定要延續,她4年後是否再參選不一定,4年間很多事情會發生,但不論如何,這次打下的基礎,4年後,一定要從53萬票往上累積,國民黨在高雄將不可同日而語。
 

柯志恩還說,會將這次政見改善得更好,4年後不管誰選,這些政見都能變得更確實。拜託民眾跟她一起力守高雄,「先打響2024,2026我們絕對會有角色」。

此外,有媒體問柯志恩,若不接市黨部主委,如何在立委、總統選舉發揮影響力?她說,不入主黨部,是因為對黨務工作不熟,且未來若要拓展中間選民票源,有黨職工作不見得有利,她會成立協會,以教育專業深耕地方,為國民黨加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志恩#高雄市#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高雄市長#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67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