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市長選舉 結果共2,401筆

  • 嘉市長選舉登場!投票日遇寒流 低溫體感僅14度

    一波三折的嘉義市長選舉,終於迎來投票日,結果又遇到寒流,天氣冷颼颼,不過藍綠候選人不畏寒風,選在同一時間,一早九點到各自投開票所投票,上午體感溫度只有14度,投開票所上午冷冷清清,也讓人擔心,這次的投票率恐怕創新低。
    2022/12/18 12:30
  • 黑影幢幢?多位正副議長人選曾涉案 國民黨:符合國家選舉規定

    九合一選舉落幕後,25日將迎來全台縣市長就職,當天也會進行各縣市正副議長選舉,雖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多次重申,國民黨的黨公職排黑條款比民進黨更嚴格,不過黨內仍有多位黨籍正副議長參選人涉案、有前科。對此,國民黨也做出回應表示,許多黨員早已服刑完畢,也都符合國家公職選舉規範,民進黨不該一再抹黑在野黨。
    2022/12/18 11:03
  • 九合一延長賽體力到極界了 李俊俋投完票稱最想做這件事

    堪稱是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舉行,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一早就和太太陳佳慧到戶籍所在的文雅國小投票。被問到今天心情,李俊俋直言還不錯,「這大概是好幾個月以來最晚起床的一天」,而投完票後最想做的事情,李俊俋則直言「休息」,「特別這又是延長賽,對候選人來講,真的是體力各方面都非常到一個極界了,我想最想做的事就是休息」。
    2022/12/18 10:41
  • 【今晚熱搜】嘉義市長選舉/合歡山/夢時代氣球大遊行/王傑/AquaDom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嘉義市長選舉」。嘉義市長選舉週日投票,進入最後選前黃金週末,但由於以往兵家必爭之地「噴水池圓環」被管樂節拿下後,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選擇提早一天舉辦選前之夜,而對手李俊俋則是一早就由立委陪同車掃,晚間在競選總部找黨內大咖輔選,全力拚翻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7 21:22
  • 嘉義市長選舉明投票!沒噴水池選前之夜 藍綠最後衝刺

    嘉義市長選舉週日投票,進入最後選前黃金周末,但由於以往兵家必爭之地「噴水池圓環」被管樂節拿下後,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選擇提早一天舉辦選前之夜,而對手李俊俋則是一早就由立委陪同車掃,晚間在競選總部找黨內大咖輔選,全力拚翻轉。
    2022/12/17 14:58
  • 黃敏惠造勢哽咽「打親情牌」 李俊俋批「民主之夜被擋」

    嘉義市長選舉倒數,拚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提早舉辦造勢晚會,邀請黨主席朱立倫和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找家人打出親情牌;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晚上則是廟口開講,批評「在噴水池申請民主之夜」,卻被選委會擋下,並質疑黃敏惠,選前才處理文化路夜市的火場廢墟。
    2022/12/17 00:06
  • 後天投票!李俊俋批「火場廢墟閒置」 黃敏惠提IKEA進駐

    嘉義市長選舉倒數,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找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掃街,砲打對手黃敏惠,當地最熱鬧的「文化路夜市」今年8月發生火警後,閒置近4個月,選前一週才要拆除;而國民黨黃敏惠到市場拜票,不談過去,而是提到瑞典家居品牌,即將進駐。
    2022/12/16 19:35
  • 選戰倒數72小時!黃敏惠轟中央補助跳票 李俊俋秀公文打臉

    嘉義市長選舉剩最後72小時,國民黨黃敏惠與民進黨的李俊俋,不約而同找來曾在台中對壘的盧秀燕與蔡其昌輔選,藍綠爭戰,黃敏惠怒轟中央跳票,批鐵路高架化及肉品市場,說要全額補助卻沒兌現;但李俊俋拿出中央的公文打臉,轟嘉義市府延誤肉品市場進度,退回8200萬元的補助款,竟造謠反咬中央一口。
    2022/12/15 17:49
  • 北市議長之戰!國民黨假投票由戴錫欽勝出 老將陳錦祥、李彥秀失利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將於本月25日正式就職,當天也將舉行議長、副議長選舉,國民黨議會黨團今(15)日進行假投票,由中生代議員戴錫欽在第一輪投票中以18過半票勝出,現任議長陳錦祥囊括9票、議員李彥秀拿到4票;副議長之爭經過第二輪投票後,由現任副議長葉林傳勝出,挑戰者陳炳甫失利。
    2022/12/15 14:03
  • 卓榮泰、陳時中陪同掃街 李俊俋:對選情充滿信心

    嘉義市長選舉18日投票,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天與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並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車隊掃街;李俊俋說,對選情充滿信心。
    2022/12/11 16:23
  • 嘉市長選戰倒數 黃敏惠籲市民返鄉投票延續幸福

    嘉義市長選舉18日投票,選戰倒數,爭取連任的市長黃敏惠今天前往傳統市場掃街拜票,她說,經過大街小巷拜票,很多市民要將外地家人找回來投票支持,延續嘉義市幸福指數。
    2022/12/11 16:08
  • 黃金周不大同!黃敏惠單槍匹馬掃街 陳時中接力輔選李俊俋

    嘉義市長選舉進入黃金周,一早藍綠兩位候選人都有行程,但雙方陣仗缺差很大,挑戰的民進黨李俊毅,先由黨內民代陪同掃菜市場,接著又跟陳時中上了戰車掃街,而爭取連任的黃敏惠只由競選團隊陪同,但在市場展現個人魅力。
    2022/12/11 13:38
  • 躺著選?台灣阿成露肚腩練瑜珈講政見 「大休息」到結束

    嘉義市長選舉將於本月18日投票,今(10)日上午,舉行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其中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穿「運動內衣」登場,一上台先鋪瑜珈墊,開始靜心打坐,之後用口罩蒙眼做瑜珈練習,並闡述主要政見為運用政府的力量和健身房合作,提倡大家養成運動的習慣,特殊的政見發表方式,引起民眾注意。
    2022/12/10 14:04
  • TVBS網路投票/民進黨慘敗 8成人認為「綠恐失去2024政權」

    2022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結束,民進黨執政版圖縮減為5縣市,是創黨以來執政縣市最少的一次,總統蔡英文選舉當晚辭去黨主席為敗選負責,黨內檢討聲浪也不斷掀起。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民進黨九合一選後局勢轉變的看法。
    2022/12/09 18:02
  • 杜汶澤參與市長選舉當「首投族」 自爆選的人都全摃龜

    50歲的港星杜汶澤今(8)日出席時尚慈善晚會,受訪時聊到日前參與台灣選舉成為首投族,他笑說自己所有選票都有投,但投的人都沒有當選:「大家都很尊重投票結果,不過有些人會因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沒當選氣噗噗,但我還好,可能我第一次參與,對這裡的情感沒這麼深,才會比較客觀吧!」
    2022/12/08 23:36
  • 敗選怪抖音洗腦年輕人 館長譙罵民進黨:垃圾中的垃圾

    上月26日落幕的九合一大選,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在縣市長選舉中大敗,尤其原本幾個執政縣市都丟掉,黨內興起檢討聲浪。被外界視為政治立場泛綠的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卻頻頻對民進黨開砲,日前在直播中再度抨擊「民進黨根本就雙標」,把敗選歸為年輕人不投票,還將矛頭指向抖音和臉書這些社群媒體,「真的是把年輕人當白痴」,甚至忍不住痛罵,「垃圾中的垃圾」。
    2022/12/08 18:19
  • 幕後/「朱侯郭」內戰開打 國民黨總統初選農曆年後拉開序幕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大致落幕,國民黨拿下13席堪稱大勝,不過隨之而來的嘉義市長選舉、台北市以及南投縣立委補選,成為九合一延長賽,也悄悄牽動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進程。據悉,黨中央擬在農曆年後展開初選辦法討論,屆時黨主席朱立倫如何定調,將影響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動向,黨內也有勸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戰的聲音,形同藍營內戰開打。
    2022/12/08 11:34
  • 嘉義決戰!黃敏惠請假投選舉 綠中常會移師輔選

    嘉義市長選舉,12月18日投票,藍綠大拚場!國民黨的現任市長黃敏惠今天起請假投入選戰,她強打政績牌,卻有民眾在天橋上拉布條,抗議她延誤鐵路高架化;至於民進黨的李俊俋,今天則是有黨中央的全力支持,將行動中常會移師嘉義舉辦,並由代理黨主席陳其邁陪同李俊俋車隊掃街
    2022/12/07 19:05
  • 大選延長賽衝刺 李俊俋再酸黃敏惠:再當一屆就比習近平久

    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這個月18日就要登場,縣市首長之戰慘敗的民進黨,要如何扳回一城也成焦點。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7)日上網路節目時就提到,現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已經做了13年,若再連任就「比習近平還久」,李俊俋也說,民進黨這次挫敗,支持者會焦慮,但抱持期待,也認為,在投票率低的情況下,把基本盤催出來,自己的勝選舉機率就大。
    2022/12/07 18:35
  • 綠營內訌?陳亭妃憂正副議長黑金介入 黃偉哲駁:勿做連結

    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今(7日)發動甲級動員令,資深議員邱莉莉料有望獲得黨團支持參選本屆台南市議長。不過,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陳歐珀今上午開記者會指出,學甲88槍案嫌犯尚未落網,他們更秀出媒體照片,質疑邱莉莉、台南市議會黨團總召林志展、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不知道在密謀什麼」,擔憂正副議長選舉有黑金涉入。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7日受訪反駁說,要把司法案件(指選前88槍案)跟正副議長連結,一下說跟光電利益有關係,一下說跟議長選舉有關係,證據到哪裡就應該辦到哪裡。
    2022/12/07 16:22
  • 展現決心!綠黨籍議員不得支持黑金正副議長 陳其邁籲藍跟進

    嘉義市長選舉延到18日投票,民進黨今(7日)移師嘉義市舉行中常會,會中通過議長、副議長選舉,議會黨團、黨籍議員不得決議支持具有黑金背景之人選。代理黨主席陳其邁會後受訪表示,民進黨了解台灣社會有更高的要求跟期待,因此通過這項規定,同樣的道理,國民黨也應該面對社會的要求,一起杜絕黑金對於民主政治的影響。
    2022/12/07 15:39
  • 民進黨主席補選明年1/15投票 下周受理登記

    嘉義市長選舉延到18日投票,民進黨今(7日)移師嘉義市舉辦行動中常會。會中通過第十七屆黨主席補選選務日程,選務工作將於12月12日至16日辦理黨主席補選登記,21日召開中執會審查候選人資格,22日進行抽籤,12月23日至2023年1月13日擇日辦理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023年1月15日辦理黨員投票,投票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4點,18日公告黨主席當選名單。
    2022/12/07 15:20
  • 陳其邁下達嘉市輔選動員令 李俊俋:拚翻轉爭一口氣

    嘉義市長選舉改至12月18日投票,民進黨今天赴嘉義市召開行動中常會,力挺市長候選人李俊俋。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下達動員令,要求全力輔選。李俊俋說,要為民進黨爭最後一口氣,剩下11天會努力到最後一秒鐘。
    2022/12/07 15:01
  • 助陣黃敏惠連任嘉義市長!藍13縣市長當選人全南下輔選

    因故延宕的嘉義市長選舉將於12月18日舉行,藍綠為本次九合一最後一席縣市首長投票備戰,國民黨下週可望將中常會移師到嘉義市替黃敏惠輔選,黨中央也安排本週五(10日)、下週五(16日)舉辦造勢晚會,邀請13位國民黨縣市長當選人輪番南下助陣,屆時將可再度看到蔣萬安、侯友宜、盧秀燕等藍營大咖同台畫面。
    2022/12/07 14:58
  • 陳時中赴嘉輔選李俊俋! 黃敏惠邀江啟臣助攻

    嘉義市長選舉18日登場,拚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從7日開始請假投入選戰,首晚造勢邀請立委江啟臣,和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站台,而對手李俊俋,今天(12月6日)晚上找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來嘉義陪同掃街,替選情助攻。
    2022/12/06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