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72小時!黃敏惠轟中央補助跳票 李俊俋秀公文打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9:49

嘉義市長選舉剩最後72小時,國民黨黃敏惠與民進黨的李俊俋,不約而同找來曾在台中對壘的盧秀燕與蔡其昌輔選,藍綠爭戰,黃敏惠怒轟中央跳票,批鐵路高架化及肉品市場,說要全額補助卻沒兌現;但李俊俋拿出中央的公文打臉,轟嘉義市府延誤肉品市場進度,退回8200萬元的補助款,竟造謠反咬中央一口。

圖/TVBS

 
工作人員:「黃敏惠本人,由咱台中市盧秀燕市長,來向鄉親請安問好,咱民主聖地嘉義市,咱的投票率要提高!」

勇媽拚選舉,找來同黨的「媽媽市長」盧秀燕陪同,掃街拜票,炒熱選情,就怕選舉日遇上寒流,影響投票率。

工作人員:「俊俋!俊俋!俊俋,當選!當選!當選!蔡其昌來咱嘉義市,向大家拜託,向大家推薦,2號李俊俋!」

 
巧的是,李俊俋也找來蔡其昌輔選,站上宣傳車掃街拉票,台中藍綠選將就在嘉義碰頭!

圖/TVBS

嘉義市長候選人(國)黃敏惠:「總統曾經來這邊開鐵路高架,鐵路高架化以後全額中央負擔,但是又跳票,行政院長也曾經來這裡開過支票,說是肉品市場的補助是要全額補助,最後地方也還是要負擔2400萬。」

藍綠爭戰,黃敏惠把砲火對準中央猛轟,但李俊俋拿出行政院的公文打臉!

嘉義市長候選人(民)李俊俋:「凡事推中央的能力令人嘆為觀止!肉品市場的補助在今年12月6日,嘉義市政府才函行政院農委會,要求減列補助,為什麼?因為他們沒辦法執行,執行不了,進度嚴重落後,現在反過來說中央沒有補助。」

圖/TVBS

選戰倒數黃金72小時,補助議題,成了雙方攻防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敏惠#李俊俋#打臉#跳票#2022九合一大選#嘉義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1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