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決戰!黃敏惠請假投選舉 綠中常會移師輔選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21:15

嘉義市長選舉,12月18日投票,藍綠大拚場!國民黨的現任市長黃敏惠今天起請假投入選戰,她強打政績牌,卻有民眾在天橋上拉布條,抗議她延誤鐵路高架化;至於民進黨的李俊俋,今天則是有黨中央的全力支持,將行動中常會移師嘉義舉辦,並由代理黨主席陳其邁陪同李俊俋車隊掃街。

工作人員:「拜託!12月18日喔,登記第一號登記第一號!」

 

嘉義市長選舉,18日就要投票,市長黃敏惠7日起請假拚選戰,一早就到市場拜票!

黃敏惠vs.支持者:「謝謝喔!謝謝!」

黃敏惠vs.支持者:「一定可以的,好!加油!」
 

圖/TVBS

市場裡,有人送菜頭討吉利,還有人高喊當選來為她加油,讓她笑開懷!

嘉義市長候選人(國)黃敏惠:「我還是平常心,我們平常就有在做該做的事情,尤其是我們都在基層和大家站在一起,咱們是基層拚高層,能夠讓大家看到嘉義市,這也是一個好機會!」

黃敏惠強打政績牌,卻有民眾不滿她的施政,在陸橋上懸掛浪費公帑逾120億等11面布條,怒批她延誤鐵路高架化。

抗議民眾陳英華:「瑞陽陸橋做下去很糟,一方面耽誤鐵路高架化又延誤13年,它的長度要延長到10.8公里,從171億要追加到280幾億。」

工作人員:「李俊俋當選!李俊俋當選!」

圖/TVBS

拚選戰,民進黨中常會特地移師嘉義舉辦,代理黨主席帶領呼口號,播放影片之外,還陪同候選人李俊俋掃街拜票。
 

工作人員:「二號李俊俋!二號李俊俋!」

嘉義市長候選人(民)李俊俋:「現在全國只剩我一個人在選,所以我們謝謝黨中央重視嘉義的選情,特別來這裡開行動中常會,這三個禮拜,應該是我們爭一口氣的時候,我們也希望給嘉義市民帶來一個改變。」

綠營傾全黨之力輔選李俊俋,力道強勁,對手黃敏惠說,她也會有大咖站台,但當全黨打1人時,全國會來挺1人,藍綠相爭,火藥味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敏惠#嘉義市#舉辦#鐵路高架化#掃街#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549

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