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天投票!李俊俋批「火場廢墟閒置」 黃敏惠提IKEA進駐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20:33

嘉義市長選舉倒數,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找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掃街,砲打對手黃敏惠,當地最熱鬧的「文化路夜市」今年8月發生火警後,閒置近4個月,選前一週才要拆除;而國民黨黃敏惠到市場拜票,不談過去,而是提到瑞典家居品牌,即將進駐。

圖/TVBS

 
主持人:「2號市長候選人李俊俋,現在車隊準備要出發,今天桃園市長鄭文燦,五星級的市長來到嘉義市。」

倒數48小時,民進黨的李俊俋每天都有大咖陪掃街,這回找來五星級桃園市長鄭文燦,話鋒一轉,砲打也是五星級的現任嘉義市長黃敏惠。

嘉義市長候選人(民)李俊俋:「我想所有的事情市政有事情就要馬上處理,那棟房子已經燒掉3個多月了,都沒有動,那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選情緊張,都要選舉才要處理嗎,所以我們告訴大家的是,如果黃敏惠不做,李俊俋來做,我們會幫大家市民解決問題。」

 
圖/TVBS

李俊俋口中說的,就是這八月這場火警,嘉義市最熱鬧.觀光客最多的文化路夜市,8間店面燒的焦黑,火場卻閒置近4個月,李俊俋質疑選前才在拆,只為了求選票。

主持人:「盼你們支持栽培,支持1號敏惠」

不管對手怎麼酸,尋求連任的黃敏惠按照自己腳步,勤走市場拜票,黃敏惠不談過去事,反而講未來,瑞典家居品牌宣布進駐嘉義市,是六都以外第一個落腳地點。

嘉義市長候選人(國)黃敏惠:「同一個縣市,同時有美式賣場跟家居品牌,這也真的是非常難得的。」

圖/TVBS

倒數48小時,選前夜的民主聖地,嘉義噴水池辦管樂活動,國民黨造勢選在周五晚間。

嘉義市長候選人(國)黃敏惠:「今天晚上也就是禮拜五晚上,我們先有個聚會,我想先不要讓警察那麼辛苦。」

 
藍營造勢辦在周五,綠營則是選在周六,李俊俋自己的競選總部辦造勢會,延期的嘉義市選戰,今年的選前夜,也看不到藍綠同場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都#民進黨#國民黨#選舉#造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19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