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市長選戰倒數 黃敏惠籲市民返鄉投票延續幸福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6:08
黃敏惠掃街拜票。(圖/中央社)
黃敏惠掃街拜票。(圖/中央社)

嘉義市長選舉18日投票,選戰倒數,爭取連任的市長黃敏惠今天前往傳統市場掃街拜票,她說,經過大街小巷拜票,很多市民要將外地家人找回來投票支持,延續嘉義市幸福指數。

國民黨有9名縣市長及當選人昨天晚上齊聚嘉義市中正公園的造勢晚會,一起向市民推薦黃敏惠;黃敏惠今天早上馬不停蹄到共和傳統市場,向市民請託拜票。

 

黃敏惠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與市政團隊努力打造「全齡好生活」的嘉義市,讓不分年齡市民都能夠有完善的照護系統,安心健康地住在嘉義市。

黃敏惠指出,嘉義市搶先辦理65歲以上長輩全面免費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也成立長照管理中心、橘世代生涯發展中心,讓長輩有人照顧,可以受到尊重對待。市府今年整合幼兒托育及銀髮照護的寶智大樓也正式啟用,成為老幼共融的示範中心。

黃敏惠說,為提供長輩一個完善的照顧系統,未來也要推動嘉義市邁向一座「樂齡勇壯城」,打造嘉義市成為最幸福城市。
 

她表示,市長選舉因故延期,對嘉義市是很大的考驗,不過,近來經過大街小巷拜票,很多市民都要將外地的家人找回來投票支持,這是實現民主重要的力量。她並懇託市民一定要出來投票,要用手中的選票,一起來決定嘉義市幸福的未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敏惠#嘉義市#選戰#倒數#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0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