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稱他「倉促提出」遷松機 吳怡農:這批評太空洞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5:56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遷松山機場政見,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1)日表示,遷移與整體都市計畫、國土規劃有關,須多方通盤考量,重大議題要嚴肅面對,絕非選舉時倉促提出。吳怡農下午受訪時回應,用「倉促提出」4個字來批評,他覺得太空洞了,希望蔣市長對他提出的具體五主張,可以提出哪裡不同意。
 
吳怡農日前提出在2030年桃園機場第三跑道完成時遷移松山機場政見,並主張松山機場可改為大公園,在解禁周邊限建區後,將回饋的容積建社宅、公共設施等。蔣萬安今天上午受訪時對此表示,遷移問題不只關係整體都市計畫,甚至與台灣整體國土規劃有關,必須從民用、軍用、商用、都市發展、在地民眾需求多方通盤考量,也要經中央地方溝通。蔣萬安認為,重大議題要嚴肅面對,絕非選舉時倉促提出,民眾期待的是有完整規劃、理性溝通討論。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圖/TVBS)

吳怡農下午出面受訪。吳怡農對於蔣萬安的回應表示,用「倉促提出」4個字來批評,他覺得太空洞了,也很可惜,沒有太大建設性。他希望蔣萬安對他具體的5主張,可以提出哪裡不同意,他認為這200公頃土地使用,應該符合最大公共利益,應該蓋公園,公園可以符合最多最大公共利益,讓最多人使用,同時在氣候變遷趨勢下,也是城市之肺。
 
吳怡農問,蔣萬安是不同意這樣的做法跟主張嗎?還是不同意2030年即將會發生的一件事、可以在2030年執行的事情要提前規劃?吳怡農重申,可以對於他提出的具體5主張來批評,他都很願意接受指教。
 
 
對於遷移松山機場可能影響到總統專機,吳怡農說,公共政策本來就是有取捨,他不希望這麼重要的議題被淪為幾個單字,比如說某某專機這樣政治化或簡化,他覺得非常可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吳怡農#松山機場#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03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