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抓內鬼揪戰犯」 他喊冤退黨嗆:做人基本禮數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2:06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圖左)服務處主任遭控,嘉義市長選舉時支持黃敏惠(圖右)。(圖/翻攝自王美惠臉書、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圖左)服務處主任遭控,嘉義市長選舉時支持黃敏惠(圖右)。(圖/翻攝自王美惠臉書、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今天說,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服務處主任,在嘉義市長選舉時支持對手。當事人徐文志晚間發表聲明,有心人轉移焦點,令人深感遺憾,公開宣示退出民進黨。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執會,與會者轉述,陳茂松在會中2度落淚,提到嘉義市長選舉竟慘敗到如此程度,王美惠的服務處主任在LINE群組支持對手嘉義市長當選人黃敏惠,小英之友會創會會長也沒有配合黨的方向。

 

擔任立委王美惠服務處無給職主任的徐文志發表聲明,對於民進黨今天在中執會上,檢討嘉義市長敗選原因,以自己在line私訊中轉貼黃敏惠的梗圖為由,視為嘉義敗選的戰犯,在此深表遺憾。

徐文志指出,自己是執業建築師,也曾身為小英之友會會長,嘉義市長選舉成敗,絕非一人或一張網路梗圖可以左右,有心人轉移焦點,令人深感遺憾。

徐文志說,2020年後,在王美惠服務處協助,並未支領任何薪資,純屬義工性質。個人在line的私訊只代表自己的想法,事前並未與王美惠或任何朋友商量過,因此,這件事純屬個人言論,與王美惠毫無關係。
 

他表示,自己於2018年曾遭受網路抹黑,經檢方調查IP顯示出自立法院,雖經不起訴處分,但當時擔任立委李俊俋的辦公室助理等人,卻難脫關係。因此李俊俋經民進黨徵召參選嘉義市長,他私下向友人表達難苟同,但從未有任何阻礙輔選團隊的言詞或行動。

徐文志指出,黃敏惠多年的施政成績也備受市民肯定,給予黃敏惠祝福是做人基本的禮數。徐文志並公開宣示退出民進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美惠#服務處主任#挺黃敏惠#退出#民進黨#國民黨#嘉義市#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08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