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話中央「全額負擔鐵路高架化」 黃敏惠:基層贏得對高層選戰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22:34
黃敏惠表示,民主勝利,籲中央兌現建設支票。(圖/TVBS)
黃敏惠表示,民主勝利,籲中央兌現建設支票。(圖/TVBS)

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連任成功,晚間現身總部感謝選民,她說,這是民主的勝利,並不是個人的勝選,只有滿滿感恩,連任是責任開始,也呼籲中央要兌現對嘉義市所開的建設支票。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今天投票,投票率為43.99%,黃敏惠以5萬9000多票擊敗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中選會將在12月22日舉行委員會議,審定選舉結果,並公告當選人名單。

 

投票後,下午4時進行開票作業,黃敏惠的競選總部湧入大批支持民眾,開票1小時餘,民眾看到黃敏惠票數已過預估當選門檻、約4萬多票時,支持者歡聲雷動,開心大喊「黃敏惠、凍蒜!」。

黃敏惠今天上午完成投票,下午等候開票結果,她也於下午5時15分左右抵達競選總部現場,感謝所有支持者並自行宣布當選。

黃敏惠說,這次市長是基層對高層的選戰,市民團結力量贏得勝利,期待中央可以重視市民的民意,希望中央能兌現承諾,過去對嘉義市開的建設支票一定要兌現,因此,鐵路高架化的經費中央要全額負擔。
 

她表示,輕軌連接高鐵、台鐵的計畫,中央應該要提早進行,才符合民意;中央繼續支持嘉義市的基層建設及社會福利,中央要盡速進行補助,讓嘉義市民受到照顧,讓嘉義市成為新都心。

黃敏惠說,選舉結果最要感謝鄉親支持相挺,民眾肯定市府這1年來的努力,讓嘉義市繼續幸福下去;嘉義市長延長選舉是歷史的第1次,她與市民共同寫歷史及拚未來。

黃敏惠隨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原本1次的選舉變成2次,還有天氣寒冷,各界預估投票率會很低,因此,可以勝選都是靠市民的拉票結果,這也是民主的勝利,並不是個人的勝選,還是要再次感謝所有鄉親的力挺,展現真正民意。

黃敏惠指出,19日、20日要進行謝票行程,25日就要宣誓就職,沒有高興的心情,只有滿滿的感恩,連任更是責任的開始,沒有休息的時間,未來挑戰更大,還是要加倍努力,回饋市民的肯定。

對於選舉過程中對手李俊俋對市政提出的質疑及批評,黃敏惠特別說,這是要感謝李俊俋,讓市府有說明的機會,市民可以從更了解市府的施政作為。(中央社)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敏惠#嘉義市長#國民黨#勝選#民眾#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0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