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啟芳逼宮喊交出權力! 蔡易餘:父親認為這3人才是戰犯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9:07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圖/TVBS資料畫面)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及上週日嘉義市長選舉慘敗,黨內掀起檢討聲浪,包含劉世芳、何欣純等黨內立委陸續開砲,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更呼籲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把政務交由新任黨主席處理。對此,蔡啟芳的兒子、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0)日晚間表示,父親認為目前檢討都沒到位,而3大戰犯就是柯建銘、林智堅及蔡易餘。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圖/翻攝蔡易餘臉書)

 
蔡啟芳昨日開砲表示,民進黨大敗,檢討原因有這麼容易嗎?該檢討的沒有人敢說,多數檢討沒有什麼高見。他認為,蔡英文就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把所有的政務與內閣人事,就交由新主席來處置,這樣可能2024年之大位當可一搏,這樣蔡英文可能還能留點好名聲給後人品評。

針對蔡啟芳的發言,蔡易餘晚間表示,父親認為這次民進黨選得這麼差,全台灣都很失望,民進黨要好好檢討,可是目前的檢討都沒到位,檢討就應該檢討徹底。

蔡易餘說,父親認為這次會選成這樣,第一戰犯就是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該打的在那邊隨便打,打到大家對民進黨好洩氣;父親所說的第二個戰犯就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的事情好好講、好好處理,卻要用硬凹的,凹到要全黨替林背書,全黨一起陪葬。

 
最後,蔡易餘更指出,父親認為第三戰犯就是蔡易餘,做到中常委,該說的事情都不敢說,整個黨變一言堂,「我想他的意思就是民進黨要好好檢討,該講的事情就要好好講,不要遮遮掩掩,不然會被人民看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蔡易餘#蔡啟芳#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56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