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史上最佳」藍營不分區曝 平均47歲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5:52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上午召開中常會,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頭陣;另外,去年底參選南高屏首長選舉失利的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等人也都入列。而且,這份史上最年輕的不分區名單中,連一位現任立委都沒有!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離人民很遠對不起,你是失敗的民意代表。」

 

正當韓國瑜來到新北,替立委小雞輔選,自己也確定成為藍營不分區第一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由韓國瑜市長來領軍我不曉得各位,我們給韓市長加油一下好不好!包括我們高雄的柯志恩,台南的謝龍介屏東的蘇清泉,我們國民黨就是敢戰,得到大家的支持大家說好不好。」

在韓國瑜領軍之下,政治組代表隨時準備再戰。
 

藍營2024不分區名單,從韓國瑜、柯志恩開始,第三名是AI及區塊鏈專家葛如鈞,接續是NCC前委員翁曉玲,北醫婦科主任陳菁徽,新北法制局局長吳宗憲,新北市前原民局長林倩綺。

圖/TVBS

軍系代表則是國防部前副部長陳永康,另外現任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前立委張嘉郡,跟現任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都在安全名單裡面,就是不見任何一位現任立委。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非常多現任的立委希望能夠爭取,所有的我們中常委們,還有我們資深的前輩,我們勝選之後,都是要納入我們的執政團隊。」

從頭到尾保密到家,現任立委也有台階可下。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民進黨不敢戰不敢選的名單,包括柯建銘、范雲、莊瑞雄,這份名單可以說是國民黨,黨史上最好的名單。」

圖/TVBS

只是最終,若在三黨都不過半的前提下,院長大位獎落誰家,又是下階段的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中常會#韓國瑜#不分區立委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61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