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市府顧問 結果共128筆

  • 蔡壁如爆「郭想不分區但卡入黨」 郭辦打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會不會進到民眾黨的不分區,北市府顧問蔡壁如爆料說,郭台銘有在考慮,因為他還說過可以把他排在第8名或第10名,但現在就是卡在要不要加入「民眾黨」,不過這樣說法,卻被郭陣營打臉,說郭台銘根本沒有入黨打算!
    2019/10/18 21:49
  •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先提7男7女 剩下20席海選

    台北市長兼任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小黨在區域立委難出頭,不分區立委還有一絲機會;市府顧問蔡壁如表示,會先找7男7女,剩下20席海選。
    2019/10/09 09:32
  • LINE貼文「總統論文是國恥」 蔡壁如挨轟

    總統蔡英文的論文日前遭到質疑,不過他總統親自澄清,不過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卻在對話群組上貼出,LSE正式否認蔡英文有提交論文的訊息,不過馬上被群組成砲轟說這是不證確的內容,總統也做出回擊。
    2019/10/06 23:30
  • 點出「關鍵原因」 王世堅轟柯文哲:你比韓國瑜還不如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與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今(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大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事件始末,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蔡壁如竟利用上班時間公然開澄清記者會,根本是「黨政不分」,更轟台北市長柯文哲比高雄市長韓國瑜還不如。
    2019/09/27 17:17
  • 連嗆議員、總統! 柯:請示範如何黨政分離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民眾黨後,市府顧問蔡壁如頻頻挨批行政不中立,柯文哲也被質疑雙重標準,因為去年他曾嗆陳菊跟姚人多擔任輔選幹部,要辭掉行政職務,如今他被抨擊黨政不分,不只要議員先示範怎麼作黨政分離,再加碼要蔡總統也來做給他看。
    2019/09/25 20:40
  • 雙母雞!郭柯立委布局共識 共推名單

    柯文哲成立的民眾黨定調要和郭台銘陣營合作立委布局,區域立委的共識是只要郭陣營推人,柯文哲就不會推,而不分區的部分則是,共同討論推出名單,只是大家也都拿放大鏡在關注,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就被質疑,利用公務群組拉人民眾黨。
    2019/09/24 20:41
  • 挨批公務群組邀入黨 蔡壁如:成員皆民間友人

    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市府顧問蔡壁如在公務群組發送邀請加入台灣民眾黨訊息,挨批行政不中立;蔡壁如今(24日)說,該群組由民間友人組成,未處理公務。
    2019/09/24 15:26
  • 郭台銘選定了?國民黨開鍘時間陷苦惱 等11月可以

    距離9月17日就快到了,郭台銘發言人蔡沁瑜10日上午才意有所指的說,會送月餅給柯媽媽和王金平,下午就和市府顧問蔡壁如及王金平幕僚,一起現身中選會詢問連署細節,被外界視為郭董選定了!而現在國民黨也很苦惱對郭董的開鍘時間,917是一個時間點,但11月正式登記為候選人也是選項,因為可以留一個迴旋的空間給郭台銘,等他回黨團結。
    2019/09/10 23:29
  • 重燃郭柯王熱度! 同赴中選會、送月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似乎準備中秋起義,郭柯王三方幕僚在今(10)天下午一同前往中選會,確定中選會在周五中秋節正常上班,若要登記獨立參選連署沒問題,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更說,柯文哲全力輔選郭台銘。
    2019/09/10 22:26
  • 桃園總統競選總部 鄭文燦:配合中央逐步就位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現任社會局長王安邦已經辭職,未來將擔任民進黨桃園市總統競選總部的北區總部執行長,而現任市府顧問黃傅淑香也證實將出任南區總部執行長職務。
    2019/08/29 14:54
  • 為民眾黨出戰? 賴香伶:盼不同聲音進國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民眾黨後喊出要組影子內閣揮軍國會,甚至要把34名立委提好提滿,只是要怎麼推出亮眼的不分區立委名單,獲得選民青睞成了柯主席頭痛的問題!有網友點名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或是市府顧問蔡璧如都應該列為不分區前幾名,對此賴香伶鬆口當然希望有不同的聲音跟力量到國會去。
    2019/08/24 20:43
  • 獨家!柯文哲心腹蔡壁如:考慮從台大退休 接秘書長一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和柯文哲已經密會,市府顧問蔡壁如在接受TVBS專訪時「微笑默認」,而蔡壁如一路從台大跟著柯文哲到市府,蔡壁如說,不想公務人員身分和黨職有牽扯,如果沒有合適人選,她考慮從台大退休、辭掉顧問職,專心幫柯文哲處理黨務,很可能接下秘書長一職;而她也說民眾黨推派的立委人選,有可能是能對區域選情造成衝擊的人,也就是「不想讓哪個人」當選,變成選舉戰略。
    2019/08/08 23:39
  • 真要選?蔡壁如:柯文哲暫未設定投入參選總統

    台北市市府顧問蔡壁如今晚接受專訪時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暫未設定要投入參選總統,若他未來要參選是被民進黨逼的,許多人認為不該只有菜包或草包可選,別讓民眾含淚投票。
    2019/08/03 09:26
  • 完成蔣渭水92年未完路 柯創黨「莫忘初衷」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台灣民眾黨,起因就是台灣文官制度的破壞,政府無法用專業、科學來做事,目前台灣民眾黨除了市府顧問蔡壁如、研考會主委余家哲等,已經有超過百位黨員,目前還在草擬黨章,而未來也將以公開甄選來選出黨徽。
    2019/08/01 20:47
  • 韓國瑜初選大勝 藍營內部擔憂「這件事」柯文哲已準備

    2020總統大選藍綠已經就定位,現在最後一塊拼圖,就在柯文哲和郭台銘身上,國民黨初選的裂痕還有待觀察,柯文哲的幕僚,市府顧問周榆修就說「很多各陣營的朋友往來給建議」,也直接說他們該準備的就在準備,無黨籍要選就是連署;而韓國贏初選大勝,藍營又有怎樣的內憂外患,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19/07/16 22:38
  • 藍營基層被鬆動? 柯文哲用「這招」收服里長的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宣布退黨,喊話要挺柯文哲,還要幫他動員里長組後援會,他受訪時對TVBS透露,市府顧問蔡壁如有跟他說:如果老闆選的話,請他多幫忙。;而有些挺藍的里長也私底下說,柯文哲若選總統會相挺,其實在過去里長有事情要反映時,都是透過議員當橋樑,但柯文哲沒有黨派,他自己每星期跟里長座談,讓里長們覺得很被重視。
    2019/07/12 00:02
  • 較勁韓流 柯文哲將下鄉深耕花東、南台灣

    被視為2020強勁對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甘示弱,跑到宜蘭跟農民搏感情,市府顧問蔡壁如壓陣,不只要利用假日到宜蘭跑行程,接下來還要到花東跟南台灣深耕,不免讓人聯想,是2020的起手式。
    2019/06/01 19:15
  • 錄音檔喬「蛋」! 柯親信要林洲民改容留人數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公布的錄音檔,是在去年11月29日於市府11樓召開大巨蛋相關會議時錄下,根據其內容是為了大巨蛋裡的容留人數爭執不休,主導會議的前市府顧問李文宗,也是柯文哲高中同學,他在會中希望都發局能修改兩個月前的都審會議,增加容留人數,但時任都發局長林洲民不願配合!
    2019/05/31 13:42
  • 議員播錄音質疑喬蛋! 柯P暴怒「遭竊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0)在議會總質詢大動肝火,因為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播放七段錄音檔,質疑時任市府顧問、現任北捷董座李文宗,去年疑似在府內多次召開會議,干擾大巨蛋都審案,柯文哲聽到錄音檔後暴怒,怒吼簡舒培說「台北市政府是這樣被竊聽的嗎」。
    2019/05/30 22:03
  • 6不分區立委換挺蔡? 傳綠委促「蔡柯配」

    2020總統大選,再傳出蔡柯配,傳出民進黨英系立委陳明文跟柯文哲說,要他當蔡總統的副手,還要讓六個不分區立委的名額給柯文哲,但不只陳明文駁斥這個消息,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也說,如果柯文哲要當副總統,不如做好台北市政就好。
    2019/04/21 13:07
  • 柯揪朋友引內戰! 各粉絲團立場異、互攻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全國揪朋友」,從LINE再擴展到臉書,不過現在柯粉也因此內訌,因為柯文哲的粉絲團多,其中前三大粉絲團,就出現有立場不同、甚至攻擊對方的情況,也讓市府顧問蔡壁如,請柯文哲的民間友人幫忙,過濾粉絲團。
    2019/02/26 21:07
  • 2020試水溫? 蔡壁如過年代柯赴南部走春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過年期間罕見到南部走春,是在替市長柯文哲選總統試水溫嗎?因為蔡壁如不但去台南連走兩間宮廟,也去嘉義出席當地企業的活動,積極跟當地互動,但蔡壁如要大家別想太多,只是單純幫柯文哲去拜訪朋友。
    2019/02/11 21:03
  • 柯P遭爆為綠營出賣韓國瑜 他砲轟:算什麼朋友!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在專訪時,爆料「某潮流」曾想要北農總經理的位子,他只好請韓國瑜擔任北市府顧問,後來還是遭反對,韓國瑜不想製造困擾,只好自行走人,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29日)也加碼爆料,柯文哲也曾想找韓國瑜擔任副市長,但被民進黨反對而作罷。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砲轟,柯文哲出賣韓國瑜,「算什麼朋友?」,更呼籲柯文哲「不要再消費韓國瑜!」
    2019/01/29 19:07
  • 跟韓國瑜特別合?柯文哲曝「4大理由」:認真又豪爽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翻轉港都讓不少人跌破眼鏡,然而他在擔任北農總經理前,有長達16年沒沒無聞,之後才因和議員唇槍舌戰一炮而紅,甚至獲得台北市長柯文哲賞識,一度邀請他擔任北市府顧問。柯文哲日前接受政論節目專訪,被問到「為什麼跟韓國瑜特別合?」他也立刻點出對方4大優點,難掩2人好交情。
    2019/01/25 20:30
  • 北捷公司新董座 市府顧問李文宗出任

    台北捷運公司新董座出爐,由台北市政府顧問李文宗出線,他同時也是市長柯文哲的高中同學。
    2019/01/23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