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燃郭柯王熱度! 同赴中選會、送月餅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俞吳奇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22:26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似乎準備中秋起義,郭柯王三方幕僚在今(10)天下午一同前往中選會,確定中選會在周五中秋節正常上班,若要登記獨立參選連署沒問題,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更說,柯文哲全力輔選郭台銘。

圖/TVBS

 
搭同一輛保母車,柯文哲心腹蔡壁如當領頭,郭台銘發言人蔡沁瑜,王金平秘書林思慧,ㄧ起拜會中選會,要確定中秋連假,能不能登記參選。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vs.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不會因為他們有說他們都有上班,剛剛也講了很清楚,他們上班時間是什麼時候,(中秋起義)沒有問題呀,沒有問題因為這邊有上班啊。」

根據中選會規定,13日到17日登記總統被聯署人,18日確定有效後,19日開始聯署,11月2日前完成連署28萬多份,且有官方格式,先前郭粉的連署需作廢,重頭來過,柯王將分工幫忙,似乎也意味王金平不再堅持選總統。

 
圖/TVBS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vs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問說是由郭台銘這邊,擔任總統提名人應該是吧,(柯文哲)全力支持輔選的角色,(所以是副手還是輔選而已),這個再討論好了,(還是總幹事呢)嗯,(剛剛說對,是對總幹事嗎)呵呵呵。」

記者陳韻雯:「要準備中秋起義之前,郭台銘會先送月餅給柯媽媽,釋出善意,而且還會精挑細選,是棗泥或是蛋黃口味,因為老人家喜歡吃,不過大家更好奇是,這個月餅裡面會不會藏有,大家好奇的秘密傳話紙條。」

圖/TVBS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裡面有紙條歡迎大家一起來,然後我們現場就可以揭曉答案了。」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她(柯媽媽)很認真跟我說,她會去準備貢丸回敬給郭董。」

郭台銘柯文哲,都是出了名,聽媽媽的話,但就在郭柯王結盟3週內,支持度掉9.4個百分點之際,從透露送月餅,再赴中選會,要降溫支持度,重新點燃柴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中秋#中選會#月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89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