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中秋 結果共5,887筆

  • 端午+中秋禮金「6萬7」!她見托嬰報價驚呆 保母1理由網炸鍋

    中秋、端午、春節是所謂的三節,雇主或企業會在三節發獎金或禮盒來獎勵員工。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詢問一位保母照顧費用,竟然被告知「端午與中秋禮金各3萬3500元」,讓原PO嚇歪「是我脫離太久這個社會嗎?」文章曝光瞬間引起討論,網友們紛紛砲轟「費用收太多了」,而保母還再三強調沒說錯金額,「付年費的概念!」
    2024/03/04 15:55
  • 才傳分開香港男友!林明禎竟穿「婚紗」現身 大街奔跑畫面曝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2022年的中秋節檔期在香港賣得滿堂彩,話題滿滿,今年再度推出續集,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讓飾演黃子華女友的林明禎直說:「BB不在,我真的有點傷心!」而林明禎在片中為了宣傳三弟開發的電玩遊戲合作造勢,化身為「死屍新娘」,穿著一身破敗感的婚紗,和一群殭屍追逐。她笑說:「現實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裝扮的,雖然衣服很美,但這衣服好悶熱,跑到一身大汗,要靠小風扇來降溫。」
    2024/02/23 17:03
  • 「2024桃園燈會」穿越古今 漢服遊藝體驗古代元宵賞燈趣

    在我國傳統文化中,農曆過年的氣氛是一直到元宵節才算過完年,俗稱小過年的這一天,和端午、中秋節等節慶都是台灣非常重要的節慶活動,各個地方也都有不同的慶祝方式。但近年隨著生活方式的轉變,燈會這個節慶活動漸漸變得『有燈無會』,我們還是可以看到不同燈組的展示,但卻少了兒時提著牛奶罐鑽洞自製燈籠的歡慶集會,或是上元日祈求天官賜福的喜慶味,在金龍年的「2024桃園燈會」,桃園市政府特別在虎頭山新創園區規劃了有別於過去燈會的傳統燈區,此以漢服文化為主題,納入在地宗教寺廟祈福文化和民俗遊藝集市,帶領民眾穿越時空一同體驗古代元宵節的熱鬧喜慶氛圍。
    2024/02/22 08:48
  • 林明禎變網紅「狂用疊字」 認男友不在很傷心:婚禮好麻煩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在2022年中秋檔期票房極佳,創造3億台幣票房,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榮登賀歲檔票房冠軍,林明禎在第一集扮演來自台灣的可愛網紅,生動演出讓她人氣爆漲,但與她飾演情侶的大哥黃子華沒有演出續集,她便自稱大嫂和其他家人繼續一起生活,經營網紅事業,還聯手舉辦3場婚禮,新娘都不是自己,她忍不住說:「BB(黃子華)不在身邊好傷心啊!」
    2024/02/20 17:53
  • 香港「最賣座喜劇片」續集傳捷報 《飯戲攻心2》登龍年賀歲冠軍

    2022年上映的香港喜劇片《飯戲攻心》在當年中秋節檔期大賣,創下超過3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搶香港攻賀歲檔,雖然首集靈魂人物大哥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但仍以2500萬港幣(約1億台幣)穩坐賀歲檔票房冠軍寶座。
    2024/02/17 14:42
  • 今年剩「清明端午」2連假! 國旅寒冬恐更慘

    春節7日連假結束了,有民眾查看行事曆,發現今年的連假只剩下2次,也就是清明跟端午節,緊接到來的2月28日紀念日,甚至中秋、雙十都只有1日假,旅行業者就說,連假變少,除了可能讓出國人數減少,影響最大的就是國旅,恐怕「國旅寒冬」會更嚴重。
    2024/02/15 13:34
  • 除夕錢滾錢!紅包塞「吉祥4位數」造錢母 催旺整年財運賺翻

    民俗上的「三大人節」分別為除夕節、端午節與中秋節,是家人團聚一堂的重要節日,其中除夕吃年夜飯後,就是向長輩領壓歲錢的歡樂時刻。風水命理老師谷帥臻提醒,可以善用圍爐人氣最旺的天地磁場,幫自己造「錢母」,紅包內裝入一組吉祥數字就可以醞釀財氣、錢滾錢,來年的財運都會非常旺盛。
    2024/02/07 12:41
  • 1/26尾牙吃刈包能發財好運?由來習俗揭密,7家刈包推薦

    歲末年終,企業公司都會舉辦尾牙來犒賞員工辛勞的一年,但為什麼每次尾牙的餐桌上都會出現「刈包」呢?大家都知道中秋吃月餅、端午吃粽子,卻很少人知道尾牙要吃刈包,這可是由來的喔!《TVBS新聞網》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2024/01/26 14:59
  • 今年國慶、中秋連假「全沒了」!8天假期毀掉 上班族哭哭

    內政部最新公告宣布,今年共有11天國定假日。看似放假很多天,但其實有2大連假消失了,今年根本沒有中秋連假、國慶連假,可能是這個原因導致!
    2024/01/11 10:43
  • 詐團設「禮品部」送月餅、肉粽 詐20人2千萬

    詐騙集團竟也有「禮品部門」!警方陸續接獲報案,都是被同一個投資APP詐騙,總金額高達兩千萬,日前全台各縣市逮捕二十名嫌犯,主嫌戴名錶,身上還被搜出一百萬現金,作風高調仍辯稱自己是幣商,他們為了博取被害人信任,設立「禮品部」,端午節送肉粽禮盒、中秋節送月餅!
    2024/01/05 19:03
  • 人潮擠爆東大門! 想吃美食排隊等1小時

    跨年演唱會就在東大門廣場,就怕塞車,遊客30日先到花蓮,住宿率幾乎滿房,東大門夜市更誇張,走進去跟本看不到盡頭,都是人,想買個美食至少要排一個小時,攤商表示這次人潮,比中秋節多2倍,還好有多準備2至3倍的食材。
    2023/12/31 13:41
  • 扛不住漲幅!小潘蛋黃酥明年1/1起「一顆貴5元」

    知名糕餅店「小潘蛋糕坊」要漲價了!位於新北板橋區中正路上的小潘蛋糕坊,以鳳梨酥、鳳凰酥、蛋黃酥等品項知名,每到中秋節或特定節日時,總會見到不少人排隊爭相購買,然而近期店家卻宣布明(113年)元旦起將調漲。
    2023/12/27 23:06
  • 明年「2大連假」取消!補班只剩1天 行事曆曝光

    今年堪稱「補班地獄」,長達6天,一度補到懷疑人生,引來民怨。對此,人事總處修正調整,明(2024)年只有1天補班日,但「2大連假」也消失了!
    2023/12/20 15:28
  • 台中秋紅谷4「鵝寶」離奇失蹤 恐遭肉食性魚類攻擊

    台中市西屯區的「秋紅谷」有6隻新生的天鵝寶寶,不少民眾在散步踏青時,喜歡觀賞和用相機捕捉牠們可愛的模樣,日前卻傳出4隻小天鵝竟然離奇失蹤,讓民眾撲空、看不到可愛的小天鵝,對此,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介入調查,懷疑可能有民眾放「肉食性魚類」,對天鵝寶寶發動攻擊,目前相關單位正著手調查,將會積極尋找失蹤的天鵝寶寶。
    2023/12/02 17:34
  • 台中秋紅谷4隻小黑天鵝一夜全消失 飼養員哭了

    半個月前,台中市秋紅谷公園再度迎來「四隻新生小黑天鵝」,不少遊客專程到訪,不過這兩天不少遊客發現,小黑天鵝竟然全都消失了,追查發現,疑似小鵝們在湖中悠游時,被湖裡攻擊性魚類吃掉了,飼養員非常傷心,市府建設局也要趕緊找專家來捕抓攻擊性魚類!
    2023/12/01 19:42
  • 賠我錢!設局討醫藥費 嫌犯撂4人毆打

    今年中秋節期間,花蓮一名男子借住朋友家,以為對方告密害仇家找上門,情急之下跳下陽台摔斷腿,隔天早上被人發現,還謊騙是遭黑衣人追砍,真相大白,警方依誣告罪,將他移送偵辦,2個月過去,他懷恨在心,約朋友出來見面,實際上是找人埋伏毆打朋友,逼他付醫藥費,還好有目擊民眾報警,5名嫌犯通通遭到逮捕。
    2023/11/29 20:32
  • 我的老天鵝啊!母湯啦 阿桑跨欄近拍黑天鵝

    台中秋紅谷,因為黑天鵝再度孵出小天鵝引發關注,不過有民眾很不可取,看天鵝寶寶很可愛,竟然越過欄杆,拿手機要近拍小天鵝,鵝媽媽生氣了,伸長脖子要啄她。
    2023/11/19 18:19
  • 中秋後台灣蒜頭量少需求增 4嫌「箱中箱」走私大陸貨

    高雄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走私案,貿易公司假借進口白蘿蔔,貨櫃裡以箱中箱的方式,夾雜大陸蒜頭及香菇絲,謀利近千萬,而他們會動歪腦筋,就是台灣在中秋過後,蒜頭香菇香菇量大增,以雲林蒜頭來說,產量在二三月,現場市場上產已經不多,有些人就會混大陸貨,雖然較便宜,但香氣沒有台灣好。
    2023/11/02 14:04
  • 「萬聖城」開跑!連11天嗨翻桃園 週末限定演唱會別錯過

    除了中秋、雙十連假外,大家接著最期待的節日應該就是「萬聖節」了吧!今年最搞怪的年度盛事「桃園萬聖城」,確定將在10/21連續11天熱鬧開城。今年以「可以吃的萬聖節」主題,不僅打造了5位鬼怪角色+6款打卡裝置外,好玩無極限的變裝演唱會、踩街遊行與暗黑美食市集也不要錯過了~
    2023/10/22 12:56
  • 萬里蟹福袋開賣! 民眾冒雨排隊搶:五點半就來

    又到了吃螃蟹的季節,這週末萬里蟹福袋開賣,相當於打了對折,民眾不畏外頭下著雨排隊搶買,甚至有人凌晨五點半特地從淡水來,只是今年要吃蟹恐怕荷包得多備一些,業者說今年中秋、雙十螃蟹已經各漲一波,一斤大約貴了50元。
    2023/10/21 13:06
  • 大陸大閘蟹迎三年來豐收 節後價格跌成平價美食

    今年大陸的大閘蟹因為產地氣候穩定,產量提升,以陽澄湖來說,每畝產量增加30%,加上現在大陸各地都能養殖大閘蟹,市場競爭下,在中秋假期結束後,大閘蟹價格大跌,普通大小在市場裡,開出人民幣15元能買2隻。
    2023/10/20 19:59
  • 國小營養午餐給「整顆文旦」 家長:幫消庫存?

    台北市有四所國小的營養午餐,九到十月出現一到三次「整顆文旦」,有家長就反映,這讓學生很難在校吃,只能帶回家。也有人質疑,現在國內文旦過剩,是否在幫忙消庫存。不過農業部反駁之外,學校校長也解釋,提供切過的水果,容易有衛生疑慮。
    2023/10/20 13:07
  • 就靠今天!大樂透中秋加碼最終回 1100萬獎金一次全送

    把握最後一天!大樂透中秋加碼今(20)日是最後一期,本期會將剩下的獎金全數送出,台彩指出,中秋加碼「大樂透」加開100組100萬元獎項,截至本週二(10/17)已送出89組100萬元,尚有11組100萬元等著民眾抱回家,因此,今日開出中獎組數將均分1100萬元。
    2023/10/20 12:09
  • 男友爸處處針對…妹子委屈吐心聲 竟被提分手:還想住家裡

    談戀愛即使兩情相悅,若不能獲得彼此家長的認同,恐怕難以走到最後。一名女網友分享,與男友交往近一年,與對方家人都相處愉快,不過就在中秋節一起吃飯時,男友對她「1個舉動」,讓男友爸看在眼裡很不是滋味,對她冷嘲熱諷,後來才從男友口中得知,他父母其實不同意兩人交往,最後還無奈表示「無法改變現狀只能分手」。
    2023/10/19 17:58
  • 嘸牌難抓!電動輔助車撞3車肇逃 警電眼揪出人

    台中市中秋連假期間發生一起肇逃車禍,警方發現肇逃的是輛沒有車牌的電動輔助車,要找到肇事者難度相當高,但員警不斷調閱監視器,順利追查到肇事者逃逸路線,花了15天終於逮到人,被撞的機車車主非常高興,更誇讚員警用心。
    2023/10/18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