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中秋 結果共5,893筆

  • 大陸國慶中秋連假收尾 前七天境內7.54億人出遊

    大陸國慶中秋8天連假,今天(10/6)將畫下句點,收假了!運輸進入返程高峰,而今年自駕出行新能源車明顯增多,考驗各地充電樁設備建置,在濟南的高速公路服務區,就調來6部行動充電艙,一部充電艙一天能供216輛車充電;另外,由於假期間大陸機票價格大幅下跌,因此選擇錯峰出行的人也不少。
    2023/10/06 20:00
  • 搭對號座遭絆倒? 高鐵「非中秋疏運期」無站客

    台北有旅客搭乘高鐵發生絆倒受傷事件,家屬質疑買對號座,但走到塞滿人和行李,不過高鐵表示當天並非中秋疏運期間,走道沒有站位客,會協商醫療費補償,不過明天(7日)就是國慶4天連假第一天,高鐵台中站人潮漸漸湧現,這次高鐵也準備人潮管制措施備戰。
    2023/10/06 19:10
  • 連假吃大餐免驚!醫授無痛3招減重「1飲食方式」12hr就有效

    中秋連假後緊接著是國慶連假,除了玩得痛快外,民眾也要注意身體健康。醫師指出,為了避免連續大餐給身體帶來負擔,有3招可以有效保養身體,讓人在連續大餐轟炸後,依然保有完美身材。
    2023/10/06 14:09
  • 高鐵塞爆!她被絆倒慘骨折 國慶連假急推「這措施」疏運

    國慶4天連假明(7)日登場,高鐵「新自由座政策」彈性調度9月上路,卻在剛結束的中秋連假期間出現塞爆情況,有的車站排隊人龍滿出,更有民眾在人潮超多的車廂內被絆倒,因此骨折開刀。就怕慘況再發生,高鐵今(6)日起祭出疏運措施,透過網站以燈號方式公告車站人潮資訊,讓要搭乘自由座的旅客,可以在前往車站前預估排隊等候時間,提早安排行程。
    2023/10/06 11:59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國內住宿價格是否合理?

    雙十國慶連假來臨,您有規劃到哪旅遊嗎?上週中秋連假不少國內旅宿業者抱怨住房率衰退,往年8、9成的住房率,今年平均僅剩5成,比暑假還差。儘管原因包括中秋、國慶連假太近,但也有許多台灣民眾抱怨國內住宿價格實在高得嚇人,寧願出國。請問您認為台灣住宿價格合理嗎?,網址請點我。(10/15 23:59 截止投票)
    2023/10/06 10:54
  • 港人北上消費成趨勢 「反向代購」瘋買深圳美食

    今年港澳和中國大陸恢復正常通關後,陸客旅遊港澳市場,始終未恢復到疫情前,在這次大陸國慶中秋連假中,從9月29日到10月2日四天,陸客造訪香港數量,較疫情前跌近四成。陸客沒回流,港人卻因為通關便利性和物價差距,形成北上消費趨勢,甚至還掀起「反向代購」風潮,港人搶購深圳美食。
    2023/10/05 20:00
  • 連假排隊人潮擠爆!台中高鐵站內座椅拆了?真實原因曝

    中秋連假收假(10月1日)時,傳出在台中高鐵站排隊要搭「自由座」的旅客大爆滿,還有民眾在戶外排隊曬了2小時才排到,高鐵公司也緊急發布道歉聲明。雙十連假將要來臨,有民眾捕捉到進站候車的地方,「座椅」似乎是撤掉改為站位,對此,高鐵公司也回應,椅子數量不變,僅是因應接下來的國慶人流,調整4組椅子的位置。
    2023/10/05 17:57
  • 中秋大阪團「消失的28人」找到了! 真相揭曉旅行社賠慘

    中秋連假期間,不少國人都搭機出遊,但卻傳出有一個28人的「大阪團」,旅客、導遊直至航空公司關櫃都無人出現、全團no show,一行人宛如人間蒸發,令航空公司相當詫異,直言從沒發生過類似情形。如今真相出爐,原來是有旅行社用假名單包下中秋檔期,想以先付錢後找人的方式出團,未料最後卻忘了此事,粗估損失至少30萬。
    2023/10/05 16:27
  • 郭子乾86歲母病逝當天「登台哭崩」 慶幸演《茶金》圓她生前心願

    59歲資深藝人郭子乾是《鄉民大學問》的主持人,他今(5)日受訪坦言86歲的媽媽於中秋節前病逝了,因糖尿病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最終在家人們陪伴下,安然離開人世間。郭子乾坦言媽媽離世當天,自己必須收好情緒演出舞台劇,因此他將難過的心情釋放在表演上,演到揪心處便聲淚俱下。
    2023/10/05 15:49
  • 和Sam好事近?張惠妹爆遭催婚 妹妹SAYA嚇傻全說了

    51歲天后張惠妹(阿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Sam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今(5)日她的妹妹張惠春出席「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記者會,對於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05 15:10
  • 怕國慶連假擠爆 台鐵首開全車自由座1班限900人

    颱風小犬影響台鐵列車班次,今(5)天下午6點前包含南迴線,還有東部幹線部分列車都停駛。不過緊接著就要迎來國慶連假,雙鐵也怕再出現和中秋一樣自由座爆滿的人潮,台鐵也首次加開EMU3000型列車全自由座,高鐵也提醒有三段時間人潮會很多最好避開。
    2023/10/05 13:48
  • 秋老虎發威!這種美式休閒穿法 掌握氣溫變化

    一場秋雨一場寒,但在台灣,明明中秋已經過了,天氣有時卻依舊炎熱,秋老虎的無常,讓人很難穿搭,時裝達人就建議,美式休閒的洋蔥式穿法,就很能調適天氣的變化。選擇注入防潑水面料、機能性強的風衣外套,再加上經典風格圖案,就能穿出輕鬆自在有個性的美式休閒風格。
    2023/10/05 00:28
  • 國中女「漂染+剪髮」花9800 母怒:中途才報價

    整理頭髮,你認為應該花多少錢?一名國中生,中秋連假由親戚帶她到,雲林虎尾一間髮廊做頭髮,除了剪髮,還有漂髮跟染髮,要價9800元,對此,國中生母親氣得指控,店家在國中生做到一半才報價,但店家出面反駁,強調都是正常報價,而且當下國中生看到髮型也很滿意,雙方各說各話。
    2023/10/04 18:46
  • 丟丟妹恢單「驚人營業額」曝光! 砸千萬開公司嗆前夫:沒殺傷力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4)日出席凍膜代言記者會,透露近期還會有其他代言活動,會陸續分享給大家。李明珊跟前夫王心正離婚後,休息半年另起爐灶經營「樓頂揪樓下」,在台中砸下千萬打造300坪新公司,今年5月盛大開幕,新身分回歸業績驚人,中秋節檔期創下破千萬元營業額。
    2023/10/04 18:26
  • 高鐵國慶連假「控管各站自由座人數」 防中秋塞爆慘況重演

    高鐵台中站在中秋連假收假日湧入大量旅客,外界關注國慶連假是否重演。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短期做法高鐵會管理各站自由座分配人數、加開全車自由座的班次,並在乘客抵達高鐵站時,告知預計等候時間。
    2023/10/04 17:06
  • 紫月光成員「1餐嗑3便當」食量驚人 日本妞Hina體驗烤肉喊特別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紫月光成員17、Hina、Yia、Xiu、Lyco、Meng、Bling、Libi與Yuki今(4)日出席下午茶見面會,即使小犬颱風來勢洶洶,天公不做美依舊擋不住粉絲們的熱情,把小小一家超商擠得水洩不通。因紫月光日前在第五次公演拿到100分佳績,獲得了與超商推出聯名甜點的機會,店外玻璃與甜點包裝都有她們的肖像,算是解鎖了一個小里程碑。
    2023/10/04 17:02
  • 國慶連假出遊 桃園警估人車潮集中大溪及台7線

    桃園市警察局今天表示,7至10日的國慶連假,預估出遊人車潮將多於中秋連假,且集中在大溪區及台7線沿線風景區,警方已訂頒疏導計畫,呼籲民眾提早規劃行程避開易壅塞路段。
    2023/10/04 14:00
  • 父愛藏不住!郭富城小女兒秀舞技超萌 天王反應融化粉絲

    57歲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閃婚嫩模方媛,儘管彼此年齡相差22歲,但情投意合,婚後便陸續生下2個寶貝女兒,不過夫妻倆相當保護愛女們的隱私,不曾曝光她們的長相。而在2日,一家人與親朋好友們補過中秋節時,方媛突然曬出二女兒Charlotte在現場即興熱舞,且正前方的郭富城專心欣賞的影片,畫面愛意滿滿。
    2023/10/04 11:43
  • 國中妹「染髮9800元」惹議!髮廊喊告 母再PO照回擊

    一名國中女生中秋連假到雲林虎尾找親戚,期間到一間髮廊染頭髮,怎料做完頭髮後被收9,800元。國中生媽媽得知後,氣得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沙龍染髮技術不佳,問店家對國中生收9,800元「收得下去嗎」?稍早,該間沙龍要求國中生媽媽刪文,否則提告。而國中生媽媽再貼出染髮前照片回擊,質疑昂貴價格是怎麼算的?
    2023/10/04 10:31
  • 奇妙組合!高大成私約「做這1事」 春風認了:好緊張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歌曲爆紅,成員春風,近來除了歌手事業,也參與電影拍攝,演出《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以新人之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讓觀眾非常驚艷,近日逢中秋節,沒想到他居然和法醫高大成相約聚會,坦言因為高大成做了這件事,讓他很緊張。
    2023/10/04 10:19
  • 連假想約妹!他包養網巧遇國小女老師 「被訓話半小時」跑了

    網路交友褒貶參半,無論男女與網友見面都要加倍警惕,誰也無法確保屏幕後方藏著何方神聖;一名網友表示,因無聊而打開包養網站的他,順利約到了一名國小女老師抽空見面,沒想到剛開始聊天火熱的心瞬間熄滅,整整半小時傻傻聽著對方訓話,待她說完馬上逃離,後悔直呼「國小女老師真的碰不得!」
    2023/10/03 22:39
  • 大陸假期新玩法 「極限24小時吃遍城市美食」夯

    大陸國慶中秋連假剩下3天,機票價格大幅下跌,上海飛成都降幅達八成,大約人民幣220元,不少人撿便宜,趁著假期後段再衝一波出遊。而出遊方式也有不少新玩法,像是內蒙古騰格里沙漠就推搭直升機低空遊覽;大陸社交媒體則掀起「極限24小時吃遍某地」挑戰。
    2023/10/03 20:00
  • 南韓中秋6天連假最終日! 車站擠爆補習班也爆滿

    南韓長達六天的中秋連假,今天是最後一天。很多人玩到今天,才準備返回工作地,各地車站跟高速公路休息站,再度擠爆人潮。不過有一個地方,一樣人滿為患,那就是補習班跟K書中心,六天連假,考生還是忙著K書。
    2023/10/03 19:19
  • 北市21歲男缺錢過中秋竟搶銀樓 2天換9車仍落網

    有毒品、詐欺前科21歲施姓男子缺錢花用,竟預謀至北市一間銀樓搶奪市價近新台幣30萬元金項鍊後逃逸,變換現金到酒店消費,2天內搭9輛計程車製造斷點,昨晚被警方查緝到案。
    2023/10/03 17:17
  • 做一半才報價!國中妹南部「染+漂9800元」 媽媽氣瘋:被當盤子

    許多人都會固定前往沙龍整理髮型,進行剪髮或護髮,偶爾想要改變髮型時,則會再跟設計師討論染髮、燙髮等的其他細節,價格方面也隨著頭髮長度以及施作項目而有所不同。對此,台中一名媽媽表示,女兒日前到南部做頭髮,一共被收取9800元,昂貴價格讓她震驚不已,而最終成果也不如預期,氣得她發文抱怨。
    2023/10/03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