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巨人 結果共1,110筆

  • MLB/山本由伸爭奪戰!美媒曝巨人又被淘汰 候選剩3隊

    日本職棒強投山本由伸的爭奪戰獎落誰家?據傳,現階段前世界冠軍舊金山巨人已被排除在候選名單之外,可能的最後選擇似乎剩下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以及洛杉磯道奇。
    2023/12/22 10:10
  • MLB/李政厚正式加盟巨人 披51號戰袍開口就問:我帥嗎

    美國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日前簽下25歲的南韓選手李政厚,球團16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正式披上巨人隊51號球衣的李政厚戴上球帽後接受媒體採訪,而他首此發言就活潑地問道「我帥嗎?」,逗得現場一陣歡笑。
    2023/12/16 15:06
  • 山本由伸爭奪戰也開搶! 大谷翔平為道奇親自出馬招募

    道奇隊以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簽下大谷翔平後,自由球員市場下一場爭奪戰的主角變成「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大都會、洋基、巨人、藍鳥、道奇等隊競爭激烈,而已經完成加盟的大谷翔平也親自出馬,希望招募山本由伸加入道奇隊。
    2023/12/14 09:59
  • MLB/「風之孫」簽了!李政厚6年35億加盟巨人 創亞洲野手新猷

    本效力於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風之孫」李政厚,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宣布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MLB。在經過一連串的會面與競標後,李政厚終於在台灣時間今(13)日做出決定,他將以6年1.13億美元(約35.9億元新台幣)的價碼,加盟舊金山巨人。
    2023/12/13 09:09
  • 讀賣巨人要來了!3月「大巨蛋」交流賽 票熱銷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明年3月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辦90週年紀念交流賽,對上中信兄弟跟樂天桃猿,首波2萬6千張門票網路開賣,已賣出至少8成5,另外,讀賣巨人球員「大勢」也來台宣傳,他說台北大巨蛋比起東京巨蛋「更有開放感」,非常期待明年的比賽。
    2023/12/12 19:11
  • MLB/搶完大谷換山本由伸!已跟大都會、巨人見面 洋基也要爭

    MLB球星大谷翔平的新東家已塵埃落定,他與洛杉磯道奇簽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打破體壇歷史紀錄。牽動整個MLB的大谷爭奪戰告一段落,但接下來各支隊伍正在為山本由伸爭奪戰摩拳擦掌,傳出大都會、巨人都已經跟山本見面談過,《The Athletic》記者沙蒙(Will Sammon)指出,山本由伸的落腳處應該在接下來2週內就會確定。
    2023/12/12 18:05
  • 曾陷MeToo!啦啦隊女神短今曝「高鐵站被性騷」:靠我背上

    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因天使臉孔與173公分的身高反差走紅,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沒想到,短今日前搭高鐵時竟在月台發生騷擾事件,等車過程突然被緊貼,頓時把她嚇壞。
    2023/12/09 18:17
  • 大谷翔平究竟去哪隊? 美媒:聯盟過度保密造成話題冷感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將與哪一支球隊簽約,是美國職棒大聯盟這個休季最重大話題。但美國媒體批評,大谷翔平保密到了一個奇怪的程度,外界沒有人知道他的動向,這不利聯盟炒熱話題。
    2023/12/07 11:40
  • MLB/傳大谷翔平到藍鳥春訓球場面談 爭奪戰進入「最後階段」

    MLB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他接下來的去向成為每位棒球迷都關心的話題。體育記者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在《The Athletic》指出,有消息稱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到佛羅里達州藍鳥隊的春訓中心TD棒球場,與藍鳥隊進行了面談。羅森塔爾稱,雖然還無法確定大谷翔平確定簽約的時間點,但此次會議表示大谷與各家俱樂部的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2023/12/05 15:14
  • MLB/巨人不只想要大谷翔平 多球隊爭搶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爭奪戰備受矚目,大谷成為各家球隊都想得到的選手,有望拿下MLB史上最大張合約。而效力於日職歐力士猛牛的強投山本由伸同樣受到極大關注,傳出有多支球隊競爭激烈希望簽下山本,其合約總金額有可能達到3億美元(約新台幣94億元)。
    2023/12/05 12:38
  • 大巨蛋首戰登場!讀賣巨人來台開到4萬人?蔣萬安:逐次漸增

    2023亞錦賽今(3)天登場,這不僅是台北大巨蛋完工以來首場國際賽,更是經典中韓大戰對決,1萬7千張門票開賣馬上秒殺,表定6點開打,2點場外就湧現民眾。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今天穿著中華台北的球衣現身大巨蛋,被問及明年3月讀賣巨人來台是否可加開到4萬人?蔣萬安表示,「基於安全考量,由少而多、逐次漸增,慢慢增加觀賽人數,先是開放1.3萬人,這一次開放1.7萬,希望大概在1年之內完成滿載測試。」
    2023/12/03 17:38
  • 有片/韓職驚見小熊維尼上場打擊 敲出長打但慘遭夾殺

    韓國職棒(KBO)26日舉行年度慈善棒球賽,球員們按慣例大玩變裝,南韓亞運金牌成員、現效力樂天巨人的尹棟熙打扮成小熊維尼,成功擊出長打並頂著沉重服裝跑壘,可惜最後還是因太笨重被夾殺,畫面「笑」果十足。
    2023/11/27 15:08
  • 大巨蛋搶票!讀賣巨人一軍明年來台交手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大巨蛋首場國際賽事將是12月登場的亞錦賽,不過讓棒球迷興奮的還不只如此,明年3月日職讀賣巨人為了建軍90週年,一軍將揮軍來台中職人氣球隊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地點就在台北大巨蛋,將挑戰台灣棒球史上最多觀眾進場應援的比賽。
    2023/11/24 11:05
  • 日職讀賣巨人明年來台!全一軍登場大巨蛋 與兄弟桃猿交流賽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宣布,明年3月2、3日將來台舉行「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以全一軍陣容與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2場交流賽,地點在新落成的台北大巨蛋。
    2023/11/23 22:54
  • 雪山坑傳說 埋伏坪戰役「巨人之手」拉弓射箭

    台中和平桃山部落雪山坑,有一個秘境景點「巨人之手」,二三十年之前這裡蓋了一個雪山花園,因為占用了國有地,歇業關門,當時建造的「巨人之手」一度淹沒在荒煙漫草之中,部落整理成為打卡景點。這裡還有全台最大的山蘇林,電影賽德克巴萊就在這裡拍攝取景。
    2023/11/23 19:44
  • 影音/越南達人親手雕刻《巨人》 神還原地鳴場景超震撼!

    2023/11/22 11:48
  • 「最甜外援」來報到!李晧禎加盟富邦勇士 選擇51背號原因曝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上個月宣佈將會找來「最甜外援」,當時就有人猜測是韓國職棒樂天巨人啦啦隊成員、擁有「釜山女神」之稱的李皓禎(이호정)。近日,富邦勇士也正式證實李皓禎將加盟,讓球迷期待爆棚。
    2023/11/19 15:13
  • MLB/不只大谷翔平!巨人鎖定「3大咖」 新科國聯賽揚獎也入列

    今年MLB休賽季最大的話題,莫過於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的去處。對此,《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就透露,舊金山巨人除了會試著透過銀彈攻勢招募大谷翔平,就連史奈爾(Blake Snell)、貝林傑(Cody Bellinger)、查普曼(Matt Chapman)3大球星也是他們的目標。
    2023/11/16 17:29
  • 接機畫面曝!「釜山女神」李晧禎加盟Fubon Angels

    「釜山女神」李晧禎(이호정)今(15日)正式宣布加入上季榮獲PLG年度啦啦隊的Fubon Angels,她穿上新賽季應援服公開亮相,引起球迷騷動;其實她早在11日抵台,本刊直擊李晧禎推著行李箱走到入境大廳,看到迎接她的球迷時露出驚訝又開心的笑容,足見她在台灣的高人氣。
    2023/11/15 20:57
  • 大谷翔平有望合體鄧愷威?外媒曝巨人將端大約 成爭奪戰領頭羊

    對於很多台灣棒球迷來說,今(15日)絕對是值得驕傲的一天,因為匹茲堡海盜旅美小將鄭宗哲還有效力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都被放入40人名單中,距離大聯盟更近一步,此外,根據外媒的分析,巨人很有可能在大谷翔平爭奪戰中獲勝,代表未來也很有機會看到大谷和鄧愷威並肩作戰。
    2023/11/15 15:15
  • 鄭宗哲、鄧愷威入選40人名單 新球季有望挑戰大聯盟

    曾入選中華經典賽代表隊、目前在美國職棒(MLB)小聯盟體系打拼的鄭宗哲與鄧愷威,稍早分別傳出好消息,兩人分屬的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與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球團,分別宣佈兩人被納入球隊40人大名單內,有機會在未來新球季挑戰大聯盟舞台。其中鄭宗哲還被美媒名列海盜農場中,排名第9名的球員,給予他極高評價;而季中被拉上3A的鄧愷威,則與其他2名投手一起被放入40人名單,避免他被其他球隊以規則5挑走。
    2023/11/15 12:47
  • 6月才淚訴流產!陳彥婷「喜迎第2胎」 身體突冒6症狀:不定時痛

    知名YouTuber陳彥婷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親民又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頻道擁有35.7萬訂閱。不只事業順利,家庭生活也沒耽誤,她與老公巨人愛情長跑8年,於2020年結婚,育有1子「小黃金」,今(2023)年4、5月積極備孕,未料,無預警在6月淚訴流產噩耗,驚喜的是11月曬超音波照曝喜訊,興奮喊「這次真的來了!」宣布懷二胎喜訊,今(15)日凌晨PO文透露身體變化。
    2023/11/15 11:20
  • 觀點/冬天自由球員市場正式開跑 大谷翔平花落誰家?

    MLB世界大賽結束,總管會議雖然因為有部分代表食物中毒的情況下沒開成,但是這個冬天的自由球員讓外界好奇明年他們會續留母隊還是披上新東家的戰袍,尤其是備受期待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到底會去道奇,還是會有其他球隊殺出程咬金,現在市場上最有機會延攬大谷的球隊,根據大聯盟官網的報導,天使、道奇、巨人、洋基、遊騎兵、水手都有理由和機會想要延攬這位二刀流好手入隊,以下來分析這些球隊的動機和成功率。
    2023/11/14 14:57
  • MLB/大谷考慮簽高薪短約?美媒曝:變回二刀流後再簽長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外界也認為他有機會拿到總值5億美元(約新台幣161.7億)的巨大合約,不過有體育記者持不同看法,他認為大谷翔平可能會接受金額更高的短約,並在重返投手丘後尋求更大張的合約,而這也可能讓希望爭取大谷翔平加盟的球隊大大增加。
    2023/11/14 14:27
  • 互相勉勵!日本強投早川隆久備戰亞冠 喊話王彥程一起努力

    日本持續在宮崎集訓,先發投手也大致底定,巨人隊的赤星優志預計會對台灣先發,熱身賽他3局掉1分。另外一位強投早川隆久則是會對上澳洲,他在接受TVBS訪問的時候也主動提到他在樂天的台灣隊友王彥程跟宋家豪,更喊話希望王彥程一起努力,在亞冠賽一起打出好成績。
    2023/11/11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