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首戰登場!讀賣巨人來台開到4萬人?蔣萬安:逐次漸增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7:38
大巨蛋今天迎來首場國際賽。(圖/胡瑞麒攝)

2023亞錦賽今(3)天登場,這不僅是台北大巨蛋完工以來首場國際賽,更是經典中韓大戰對決,1萬7千張門票開賣馬上秒殺,表定6點開打,2點場外就湧現民眾。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今天穿著中華台北的球衣現身大巨蛋,被問及明年3月讀賣巨人來台是否可加開到4萬人?蔣萬安表示,「基於安全考量,由少而多、逐次漸增,慢慢增加觀賽人數,先是開放1.3萬人,這一次開放1.7萬,希望大概在1年之內完成滿載測試。」


 

大巨蛋首場國際賽經典中韓戰今天登場,現場湧入1.7萬名球迷,初步觀察周邊並無壅塞狀況,下午接近5點大巨蛋停車場仍有600多個汽車停車位,接下來就是面臨散場疏散考驗。蔣萬安表示,已規劃散場加密班次,縮短班次之間的時間,最密的班次是2分半,隨時因應調整。如果需要也會比照跨年三級管制,力拚35-40分鐘疏散完畢。

由於昨天「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蒞臨大巨蛋開球,蔣萬安指出,昨天也和王貞治談到,明年讀賣巨人會來大巨蛋,屆時若身體狀況允許,歡迎他再來大巨蛋,到時候相關周圍將會更加完善,「他也說他可以再來思考。」


 

今天亞錦賽第一場賽事,蔣萬安指出,32年前中華職棒總冠軍龍獅大戰球,迷在風雨中喊「我們要巨蛋」,32年後30屆亞錦賽在大巨蛋開幕,特別請到了黃平洋、謝長亨、曾智偵,和擊出職棒史上第一支全壘打的汪俊良等共七位選手來到大巨蛋, 見證大巨蛋誕生。



被問及明年讀賣巨人來台,是否有機會開放到4萬人?蔣萬安表示,我們尊重棒協和遠雄專業評估,北市府願意進行協助,接下來基於安全考量,由少而多、逐次漸增,慢慢增加觀賽人數,先是開放1.3萬人,這一次開放1.7萬,希望大概在1年之內完成滿載測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講萬安#大巨蛋#台北大巨蛋#棒球#職棒#讀賣巨人#亞錦賽#中華台北#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61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