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勇緯柔道東京大滿貫爆冷「16強淘汰」 教練:今年給80分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5:54
楊勇緯在東京大滿貫爆冷敗給俄羅斯籍選手。(圖/劉文等提供)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東京大滿貫賽16強,爆冷敗給俄羅斯籍的中立選手布里耶夫(Ayub Bliev),結束本賽季最後一戰,教練劉文等也給愛徒今年打了80分的成績。

首輪輪空的楊勇緯,第2輪對上墨西哥小將華瑞茲(Arath Juarez),楊勇緯利用招牌的三角固定取得一本勝晉級。

 

接下來16強對上布里耶夫,比賽僅進行30秒時,楊勇緯就遭對方摔到並判一個半勝,後來技術委員重新審視影片後,改判對手一本勝,也使得楊勇緯無緣晉級。

教練劉文等賽後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這一場看得出來對手準備得不錯、反應又快,「當然還是我們自己不夠小心,沒做好的地方就是回來後好好檢討。」

楊勇緯結束今年一整年的征戰,劉文等看在眼中也給予肯定,給了80分的成績。劉文等說,雖然整體狀況沒有比去年好,但還是努力調整回來,「包括世大運、亞運都有拿牌,現在就是要更加注意每個對手的技術細節在哪裡,將來對上時要如何防範。」
 

目前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級奧運積分排名高居第2,僅次於日本好手永山龍樹。劉文等透露,明年巴黎奧運前的賽程目前至少排了7場,「當然我們還是要看到時候的積分和身體狀況來調整,我們的目標就是保住積分前8種子席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勇緯#柔道男神#東京大滿貫賽#柔道#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160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