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傷拚搏!羅嘉翎疑「腳部不適」 退出世界跆拳道大獎銅牌戰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1:04
羅嘉翎疑似因腳部不適退賽,無緣世界跆拳道大獎賽頒獎台。(圖/胡瑞麒攝)

台灣跆拳道好手羅嘉翎今天在英國舉行的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總決賽,女子57公斤級銅牌戰,疑似腳部不適退賽,無緣站上頒獎台。

羅嘉翎在今年5月被診斷出左腳有疲勞性骨折的傷勢,隨後就一直帶傷拚戰,但仍舊在成都世大運、杭州亞運各拿下一面銀牌。

 

10月下旬的台南全國運動會,羅嘉翎雖然順利完成連霸,但比賽過程中多次因為傷勢而面露痛苦表情,也讓她這次出征英國曼徹斯特的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總決賽增添變數。

羅嘉翎在女子57公斤級首戰以2比0擊敗希臘選手卡爾泰基(Faidra Kalteki)後,8強賽再以2比1險勝比利時女將亞塞曼妮(Raheleh Asemani),晉級4強後又遭遇天敵、中國好手駱宗詩。

羅嘉翎對駱宗詩的4強賽始終找不到破解之道,首局以0比7落敗,第2局更以大比分的5比14不敵對手,最終就以積分0比2的分數敗下陣來,確定無緣金牌戰。
 

羅嘉翎在今年亞運的金牌戰,同樣不敵世界第1的駱宗詩拿下銀牌。

進入到銅牌戰的羅嘉翎對上地主選手鮑爾(Aaliyah Powell),但最終羅嘉翎疑似腳部不適而決定退賽,但依照規定仍可獲得21.6分的積分,只不過原本奧運積分排名第6的羅嘉翎,排名暫時不會有變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跆拳道#羅嘉翎#世界跆拳道大獎賽#左腳疲勞性骨折#成都世大運#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27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