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總決賽 羅嘉翎4強對決駱宗詩


發佈時間:2023/12/03 0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06:25
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跆拳道女將羅嘉翎2日在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總決賽女子57公斤級連過2關,包括在8強賽以2比1擊敗比利時女將亞塞曼妮,闖進4強,將與杭州亞運金牌、中國名將駱宗詩爭奪決賽門票。

羅嘉翎在今年5月底世界跆拳道錦標賽結束後,被檢查出左腳疲勞性骨折,儘管有傷在身,但因大賽在即,加上正值爭取巴黎奧運積分關鍵時刻,仍帶傷出征成都世大運、杭州亞運,均以銀牌作收。

 

羅嘉翎在亞運結束返台,在完成全國運動會2連霸後,因距離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的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總決賽,還有一段時間,趁著難得空檔,她除了與住在台北的家人團聚外,還參加研究所面試。

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總決賽等級僅次於世錦賽,這次奧運積分前4名的好手都有參賽,名列第6的羅嘉翎得設法挺進積分排行榜前5名,才能提前取得奧運門票,只是為避免傷勢加劇,羅嘉翎近一個多月來並未進行實戰訓練,能否應付高強度賽事,有待觀察。

羅嘉翎女子57公斤級首戰以2比0擊敗希臘選手卡爾泰基(Faidra Kalteki)後,8強賽迎戰比利時女將亞塞曼妮(Raheleh Asemani),首回合靠著上端攻擊,以3比1拿下,次回合則以3比4讓出,所幸第3回合以6比1勝出,闖進4強賽。
 

羅嘉翎4強賽將面臨一場硬仗,對手為世界排名第1、中國名將駱宗詩,雙方曾在今年杭州亞運金牌戰碰頭,面對經驗豐富的駱宗詩,羅嘉翎當時未能找到破解之道,收下銀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羅嘉翎#決賽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64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