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巡迴演唱 結果共1,998筆

  • 八三夭阿璞嚇傻!五月天阿信突喊「還我錢」 真相曝光了

    五月天3月下旬將前往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門票24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大批粉絲備戰多時,而主唱阿信也在網路上提醒粉絲。不過有網友近來找出他當年和八三夭主唱阿璞合作的暖心內幕,大讚阿信不計名利提拔後輩,阿信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1 14:46
  • 泰勒絲為何獨寵新加坡? 泰總理爆料「背後驚人內幕」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進行《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不過亞洲場次分別只有新加坡的6場與東京的4場,令其他的國家的歌迷大感惋惜,日前泰國總理賽塔在曼谷一場商業論壇演講時,透露了背後的真正原因。
    2024/02/20 18:08
  • 鄭中基確診暴瘦15公斤「驚人模樣」曝光 合體張學友這樣說

    51歲鄭中基昨(19)日於香港紅館,舉辦6場「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演唱會上,鄭中基唱了多首經典歌曲,也跟粉絲聊天,演唱會相當溫馨,不過整場演唱會他經常拿著溫水喝,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開唱前2個禮拜首次確診,「我提前閉關1個月彩排,(確診)等於之前1個月練習的全都沒了,那種徬徨和著急其他人很難感受得到。」被問到台北站的嘉賓,是不是傳說中的張學友,他正面回應了。
    2024/02/20 12:16
  • 鄭中基唱一半!「最帥楊過」衝上台 竟突變成紅包場畫面曝光

    鄭中基昨(19)日在香港紅館完成6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壓軸嘉賓找來有「最帥楊過」之稱的天王古天樂,不過由於鄭仲基連著6場到尾聲都有跟台下觀眾收紅包,據悉此為當地習俗,每逢歌手農曆年節開唱,歌迷都會送紅包祝福,讓古天樂一出場就跟著一起收紅包,形成一個另類「紅包場」的場面,現場粉絲暴動。
    2024/02/20 12:16
  • 飛機上喝醉鬧事歌唱事業全毀 鄭中基親吐「真實內幕」 他伸出援手

    「情歌天王」鄭中基13日起,在香港紅館舉行6天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人氣相當旺的他,吸引超過7.5萬人入場觀看,場場爆滿,展現天王魅力,他開場帶來〈OVETURE〉、〈想愛你〉、〈黑風暴雨〉、〈天意〉,一連串的情歌,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不過當他唱到〈猛龍特警隊〉、〈有種〉之後有感而發,坦言24年前因為在飛機上,酒醉鬧事的事情,導致陷入低潮,罕見吐露心聲。
    2024/02/20 12:09
  • 舞台王者重回巔峰!58歲郭富城秀「麒麟臂」 炸出青筋超驚人

    58歲「舞台王者」郭富城近日降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舞林星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馬來西亞站安哥篇》,城城此行深受當地民眾歡迎,不少粉絲親自到機場接機,演唱會更是座無虛席。
    2024/02/20 12:02
  • 泰國總理爆料 新加坡給泰勒絲近億補助「要她別去鄰國開唱」

    泰國總理塔維辛(Srettha Thavisin)近日大爆料,聲稱新加坡政府為阻擋泰勒絲(Taylor Swift),前往東南亞其他國家舉行巡迴演唱會,與她達成「獨家協議」。根據總理的說法,演唱會主辦單位向他透露,星國提供每場演唱會200至3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99萬至9448萬元)的補貼。據了解,泰勒絲將於今年3月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行6場座無虛席的演唱會,該座體育場可容納5.5萬名觀眾進場。然而新加坡政府和AEG對此爆料,至今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4/02/20 11:23
  • 瑪丹娜出事了!開唱慘摔畫面外流 她1舉動化解尷尬全場叫好

    65歲美國天后瑪丹娜展開「The Celebra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近來在西雅圖開唱時,卻因舞者發生小意外,連帶她遭波及,竟在舞台上摔得狗吃屎,但她反應相當快速,火速解決尷尬狀況,更順利唱完歌曲,讓歌迷拍手叫好。
    2024/02/20 11:03
  • aespa寵粉二度來台!報喜「這時間」開唱 粉絲傻眼:超難搶

    韓國人氣女團aespa今年1月來台,受邀參加科技公司佳世達集團尾牙活動,讓粉絲驚喜不已,2024年工作滿檔的她們,今(19)日無預警宣布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裡頭更有台北場,時間就訂在8月10日!
    2024/02/19 15:07
  • 好猛!告五人宜蘭門票2萬張1分鐘搶光 加碼曝光1福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將在3月16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行「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今(18)日啟售,歌迷們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好票,第一波「縣民優先購」,11點開賣已引起宜蘭縣民拚手速,歌迷紛紛商請宜蘭朋友幫忙搶購,12點全面開賣,海內外粉絲瞬間搶購一空,2萬張門票1分鐘完售,人氣再創顛峰。
    2024/02/18 15:03
  •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門票這天開賣」 阿信不忍9字搶先爆雷了

    五月天的「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3月23日、24日、29日、30日、31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登場,其中3月29日適逢五月天的成軍日,大批粉絲都盼望著搶票和偶像一同慶祝,日前所屬相信音樂也公布售票日期,將於2月24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主唱阿信更預告:「很多新東西噢,高雄見!」
    2024/02/17 15:02
  • 續約後遭冷凍!周子瑜活動「被公司砍光」 找堂哥護台灣市場

    韓國女團TWICE全員前年和經紀公司JYP續約,最近正忙著在美國跑最新巡迴演唱會,不過傳出台籍成員周子瑜去年因全無個人活動遭冷凍,周媽為此還在臉書抱屈。本刊進一步接獲知情人士爆料,近來圈內冒出一名周子瑜的堂哥,替周家擔任她的台灣窗口,雖然不能代接工作,但仍替她和各品牌維繫好關係,以防未來經紀合約有所波動。
    2024/02/17 08:36
  • 告五人情人節寵粉 宣布身分證字號「這字母」開頭有驚喜福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剛公布「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家場在3月16日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2月18日正式開賣,不少哈密瓜(粉絲名)已蓄勢待發,今(14)日情人節,最寵粉的告五人在特別的日子公佈演唱場票圖藏驚喜,首創演唱會「縣民優先購」,開賣當天11點身分證字號G開頭宜蘭縣民優先購票,12點全面開賣,同天也公布與日本塗鴉鬼才藝術家Lady Aiko跨界合作演唱會主視覺,告五人活潑地跳躍進「超有趣」宇宙中,與告五豬、哈密瓜、星球等告五人專屬符號徜徉在宇宙中。
    2024/02/14 18:00
  • 鄭中基紅館開唱!「兒子」罕見登台力挺 送「厚」禮全場尖叫

    睽違3年,鄭中基再度在香港開唱,昨(13)日於紅館舉行了「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首場演出,新年能夠在香港辦演唱會,他笑說:「今年是我第三次農曆新年在紅館開唱,上一次是2019年,而我這輩子都只有在紅館開過4次演唱會,真是十分之匪夷所思呀!」
    2024/02/14 17:03
  • 過年被外甥出賣!王心凌「私下無P圖照」曝光 41歲樣貌全現形 

    41歲「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前年在《乘風破浪》得冠軍後,再次以〈愛你〉爆紅,演藝事業再顛高峰,不僅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歡迎,全新巡演「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是場次爆棚,據悉已經排到今年年底,工作相當忙碌的她,趁著過年跟家人相聚,沒想到外甥將合照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4 12:53
  • 泰勒斯東京開唱出狀況!跳舞「坐空」險慘摔 下秒穩住繼續跳

    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Eras Tour亞洲巡迴演唱會首場於前晚在東京巨蛋舉行,一連4場演唱會吸引約22萬歌迷入場朝聖。不過開騷期間,Taylor在跳...
    2024/02/09 19:00
  • TWICE子瑜曝「三洞全開」性感照! 「險露屁股蛋」辣翻110萬人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雖然往年都會趁著農曆新年回台灣好好放長假,不過今(2024)年春節前夕正好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尚未聽說回台消息。不過子瑜仍開心跟粉絲分享前進南美開唱的喜悅,還分享了身穿「三洞全開」的美照,就連昔日曾教子瑜跳舞的恩師嘻小瓜(謝紹宸)都忍不住大讚「好辣」!
    2024/02/09 17:31
  • 光良太凍齡!53歲超童顏帥成這樣 突公開龍年驚人好消息

    53歲歌手光良龍年開春前夕宣布「有喜」,5年前他帶著「今晚我不孤獨」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到吉隆坡、台北小巨蛋、成都、深圳等地,在歌迷熱烈敲碗下,他宣布「今晚我不孤獨2.0」巡演正式啟航,更預告5月4日要在家鄉馬來西亞吉隆坡Axiata Arena室內體育館開唱。
    2024/02/09 16:04
  • 泰勒絲4天東京演唱會首日!粉絲狂熱擠爆巨蛋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從7日開始,連續4天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4場門票全部秒殺,外媒也直擊東京街頭,不乏穿戴泰勒絲周邊商品的民眾,甚至還有人特意辭掉工作,就為了追隨泰勒絲的巡迴演唱。根據東京大學估算,在周邊商品、餐飲和住宿消費被帶動下,預估會帶給日本超過72億元台幣的經濟效益。
    2024/02/08 14:58
  • 周子瑜去年「無個人活動」疑遭JYP冷凍!堂哥出手護台灣盤

    韓國女團TWICE全員前年和經紀公司JYP續約,最近正忙著在美國跑巡迴演唱會,不過傳出台籍成員周子瑜去年因全無個人活動遭冷凍,周媽為此還在臉書抱屈。本刊進一步接獲知情人士爆料,近來圈內冒出一名周子瑜的堂哥,替周家擔任她的台灣窗口,雖然不能代接工作,但仍替她和各品牌維繫好關係,以防未來經紀合約有所波動。
    2024/02/07 09:31
  • 紅包準備好!告五人宜蘭開唱「門票這天開賣」 日本鬼才跨海助攻

    人氣樂團「告五人」展開25場「宇宙的有趣」世界巡迴演唱會,獲得好評不斷,今年3月16日將回到宜蘭家鄉,舉辦「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宜蘭家場」,邀粉絲在宜蘭縣立體育場度過最磅礴的戶外大型演唱會盛事,售票時間終於揭曉,2月18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粉絲千萬記得留下紅包錢搶票。
    2024/02/06 13:04
  • 杜拜街頭充滿張信哲!成為華人歌手第一人 點名狂嗑2美食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在2月18日遠赴杜拜「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開唱,並以專名「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命名杜拜站,以「未來式∞」象徵巡演遠渡重洋、無垠遼闊,來紀念首位華語歌手登上阿聯酋個唱舞台。而隨著杜拜站倒數計時,張信哲的巨型燈箱、看板、布旗和海報等插旗杜拜,為市容增添了幾許文人風采,張信哲不但成為首位在阿聯酋開萬人個唱的華人歌手,更以華語天王之姿鋪天蓋地空降杜拜,成為杜拜家喻戶曉的人物,可謂是華語第一人。
    2024/02/05 17:40
  • 去傑尼斯化!日男團關8新團名出爐 成員認了:好不習慣

    日本男團關8(關西傑尼斯8)受到經紀公司傑尼斯創辦人強尼喜多川影響,公司決策全面「去傑尼斯化」,必須被迫改名,今(4)在官方粉絲俱樂部宣布新團名為「SUPER EIGHT」,並同時宣布好消息,預計在夏天、冬天舉辦巡迴演唱會,推特也全名改成新團名。
    2024/02/04 12:45
  • 紅髮艾德高雄開唱!穿「TAIWAN」T恤驚喜登台 感動全說了

    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帶著「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3)晚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盛大開唱,在「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暖場後,他在晚間8點準時上台,身上更穿著印有「TAIWAN」字樣的T恤,更撂起台語「多謝台灣」,讓全場5.6萬粉絲嗨翻天。
    2024/02/03 22:02
  • 紅髮艾德開唱!粉絲搶排「這件T恤」 實名制入場惹怨

    國際巨星紅髮艾德,巡迴演唱會來台開唱,地點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北中南的粉絲都趕來朝聖,開唱前先搶排周邊商品,2日下午還有粉絲捕捉到,野生艾德到海音館看黃色小鴨,兩人開心合照,女粉絲把照片po上網,直呼好感動。
    2024/02/03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