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傑尼斯化!日男團關8新團名出爐 成員認了:好不習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2:45
關8正式改團名「SUPER EIGHT」。(圖/翻攝自官方X)

日本男團關8(關西傑尼斯8)受到經紀公司傑尼斯創辦人強尼喜多川影響,公司決策全面「去傑尼斯化」,必須被迫改名,今(4)在官方粉絲俱樂部宣布新團名為「SUPER EIGHT」,並同時宣布好消息,預計在夏天、冬天舉辦巡迴演唱會,推特也全名改成新團名。

更多新聞:影音/謝承均給紅包厚到分兩袋 江國賓意外曝「紅包數字」

 
關8由橫山裕、丸山隆平、大倉忠義、安田章大、村上信五組成,2004年9月22日出道,如今已近20年,不僅走過成員更迭,也撐過疫情沒演出機會或是天災取消演出的各種挑戰,如今又要改新團名重新出發,實屬不容易。

更多新聞:影音/王思佳遭轟「怎不去X」 喊:包整座廟來打小人!
關8今在「關8TV」向粉絲正式宣布新團名為「SUPER EIGHT」,保留最具代表性的8,粉絲名「eighter」也維持原狀,不過改名後,成員們也坦言很不習慣,笑說「好新鮮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關西傑尼斯8#關8#SUPER EIGHT#傑尼斯#新團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96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