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屋頂 結果共2,384筆

  • 捲走看台屋頂!暴風雨襲F1巴西站 排位賽「紅旗」提前結束

    F1一級方程式賽車,來到巴西站,週五先進行「排位賽」,沒想到卻遇到狂風暴雨,甚至連看台的屋頂,都被狂風捲走,把觀眾嚇得驚聲尖叫。至於在賽道上,有賽車因為暴雨打滑,衝出跑道,為了車手安全,大會也祭出紅旗,下令排位賽提前結束。
    2023/11/04 17:12
  • 嘉市百年老屋已拆部分屋頂 文化局搶救祭暫定古蹟

    嘉義市蘭井街東市場附近1棟逾百年屋宅日前屋頂被拆一部分,文化局採緊急措施,張貼「暫定古蹟」公告,後續舉辦文資審議進一步鑑審是否具文資身分,並希望與屋主商議。
    2023/11/02 15:52
  • 以色列女兵遭綁獲救返家 以軍挺進3公里加薩插旗

    以色列軍方在地面進攻時,救出一名遭哈瑪斯綁架的女兵,她在獲救後和家人重新團聚。對於其他人質,美國國安會發言人柯比說,會找出方法救出遭綁架的美國人。另外以色列部隊的地面攻勢,已經挺進加薩3公里,並且在飯店屋頂插旗。
    2023/10/31 20:22
  • 颱風浩劫能重生? 腰斬蘭嶼餐廳「屋頂消失」

    小犬颱風重創蘭嶼,已經過了一個月,如今居民們面臨「重建」難題,我們採訪團隊實際前往當地,有間餐廳的屋頂遭颱風整片吹落,一家人原本睡在二樓的房間,也變成「半露天」,至今仍無法修繕,加上老闆娘幾個月前才跟朋友合資開的民宿也半毀,蠟燭兩頭燒,根本沒有足夠的資金,一家人生活都還沒有著落。
    2023/10/29 19:52
  • 嘉義免洗筷工廠大火 屋頂塌陷竄濃煙!鄰房採光罩、室外機也毀了

    嘉義市泰山三街一家免洗筷的工廠倉儲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就連好幾公里外都能看到大量黑煙,一度出動2輛水庫車支援,由於工廠內堆放大量免洗餐具,大火一共延燒五戶,還波及隔壁食品公司和對面的房屋採光罩、室外機也都因為輻射熱損壞。
    2023/10/29 19:25
  • 哄女睡覺「家中遭雷擊」!劈2下心跳驟停 慈父慘死爆預知夢

    雖然雷擊事件並不少見,但「在家中被劈中」卻是鮮少聽聞;泰國27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2寶爸吉特波爾(Jitpol)因為屋外暴雨,正在床邊哄女兒睡覺,沒想到隨著一聲雷響,吉特波爾瞬間就失去了心跳、當著全家人的面失去意識倒地。
    2023/10/29 07:45
  • 全新公廁屋頂採光變「走光」!  水利局秒改善:我們也會怕

    高雄市有近20座滯洪池,除了防洪蓄水,也是民眾的休閒運動場所,為了給大家「方便」,最近在高雄岡山典寶溪的一座滯洪池,就啟用了一座公廁,但短短一個月,就傳出除了有走光風險,周邊沒有監視器,以及親子廁所沒有開放,因此水利局獲報,也立刻優先處理「走光」問題。
    2023/10/23 19:19
  • 誤踩虎頭蜂「慘遭報復」!痛螫3下秒窒息 陸男心臟驟停亡

    近期蜂螫事件頻傳,也讓不少出門在外的民眾提高警覺,無獨有偶,中國大陸河南省日前也發生類似意外,一名男子在爬上屋頂的途中,因不慎踩到虎頭蜂,結果慘遭報復「連螫3下」,而對蜂毒過敏、又沒能及時送醫的情況下,男子最終不治身亡。
    2023/10/22 08:09
  • 男扮蜘蛛人闖屋疑偷金飾!「黑腳印」比對出竟是國中同窗

    台南日前才有一間五金行,三天二度遭偷竊,損失價值40萬黃金,而這名嫌犯現在還被指控,趁雨天當蜘蛛人,從屋頂飛簷走壁,闖進一間透天厝,疑似偷走價值20多萬金飾,當天男子溜得快,屋主沒看見他長相,最後警方透過屋頂腳掌紋比對,確認嫌犯身分,是被害人兄弟檔國中同窗。
    2023/10/21 19:31
  • 比爾蓋茲也不敵珍珠魅力! 和女兒喝手搖飲選台灣這品牌

    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作為舉世聞名億萬富翁,他的生活習慣、一舉一動都收到大眾關注,近日比爾蓋茲在instagram帳號上分享了一段他與女兒菲比蓋茲坐在屋頂酒吧喝飲料的逗趣影片,貼文寫道:「父女的珍珠奶茶時間」,只見比爾蓋茲在喝的飲料,竟然是來自台灣的手搖杯品牌「貢茶」,該影片至今更獲得超過1800萬次播放。
    2023/10/20 15:56
  • 阿里山賓館整修 百年檜木屋頂桁架開箱

    阿里山賓館歷史館及館內50年代咖啡廳近日整修,拆除日治時期建築天花板後百年檜木桁架重見天日,讓人驚豔,旅館經營業者特別記錄整修過程,讓民眾一窺百年前日式工法。
    2023/10/19 22:11
  • 控遭建商堵住!8旬老夫妻「爬屋頂」走險路出入

    台中烏日長壽路巷弄裡,一處民宅鄰近的空地被建商架設鐵皮圍籬,也影響住戶出入,而屋主是一對超過80歲的老夫妻,如果進出不僅需要爬鐵梯,還得穿越狹窄又不平整的道路,立委林靜儀服務處接到通報,也在今天(10/19)邀相關單位前往會勘。
    2023/10/19 18:08
  • 綠委翻館長說「屋頂光電板貪汙」 陳揆:很生氣

    不滿館長日前點名再生能源發展條例在屋頂設置光電是貪汙,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直接問行政院長陳建仁,難道不生氣?陳建仁回應,當然很生氣!邱議瑩再點名要經濟部,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說口罩國家隊收回扣提告,經濟部也說,李鴻源若不道歉,不排除採取行動。
    2023/10/17 19:14
  • 吊鋼板誤觸高壓電線! 30歲工人當場電死

    台南東區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吊車在巷弄內作業,工人準備要吊掛屋頂鋼板時,不小心碰觸到高壓電線,導致吊車上1名30歲洪姓工人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通知台電人員斷電,但警消趕到場時,工人已經明顯死亡。
    2023/10/12 22:10
  • 新北男住院開刀前失蹤 家屬探視驚見陳屍頂樓

    新北市42歲賴姓男子,日前因病緊急入住雙和醫院,預計昨(9)日進行手術,不料,手術前卻被通報在院內廁所吸毒,遭到警方函送法辦。直到晚間8時許,妻子前往探視時遍尋不著丈夫行蹤,最後在醫院屋頂找到賴男,但他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後排除外力介入。
    2023/10/10 10:04
  • 蘭嶼重創物資、石油缺乏 將協調貨輪運送

    「小犬」颱風重創台東蘭嶼,就連志工團到當地協助修復也沒辦法住,因為民宿的屋頂已經被吹翻,得靠帆布支撐,如今蘭嶼島上停電,沒有石油又缺乏物資,雖然說會協調貨輪,現在內政部說將會協調貨輪分批運送物資,也預計在明天(9)晚上11點,就會全面復電。
    2023/10/08 19:35
  • 小犬襲蘭嶼!居民屋毀沒電 加油等2小時

    小犬颱風造成蘭嶼受災嚴重,港口和多戶民宅受損,目前全島仍有一千多戶停電,民宿業者更是損失慘重,一間經營九年的民宿去年才重新裝潢,但屋頂被砸破裡面,床板損壞業者損失兩百多萬。島上唯一的加油站,經過整修後今天重新營業,居民大排長龍等了兩個小時,擔心車輛沒油,無法外出。
    2023/10/07 19:26
  • 惡房東!屋頂破洞、垃圾滿出窗嚇壞租客 被判禁租10年

    房東出租房屋最怕遇到惡房客搞破壞,但租客也得小心遇到惡房東以免自身權益受損。外媒報導,英國一名「最惡房東」近期,他出租的房屋屋況十分誇張,不僅天花板破洞、垃圾滿出窗外,房東本人甚至還曾經騷擾租客而入獄,還大言不慚主張「房客很愛他」,最後曼徹斯特法院裁決對他祭出10年禁止出租房屋的處罰,打破英國史上最長的出租禁令紀錄。
    2023/10/07 17:59
  • 你飛去哪!鐵皮屋頂遭颱掀翻砸隔壁宅

    小犬颱風慢慢遠離,目前20個縣市宣布6日上班上課,只有台東縣蘭嶼鄉,以及屏東縣滿州鄉停班停課,只是就算暴風半徑逐漸縮小,強勁風勢仍帶來不少災情,桃園就有多處傳出「鐵皮屋頂」,被吹落的意外,甚至直接掀開,砸到隔壁民宅。
    2023/10/05 23:24
  • 小犬風襲!路樹粗壯樹幹攔腰斷 砸女騎士

    小犬颱風來襲,西部各地發布強風特報!高雄一名女騎士,騎到一半,慘遭路樹砸種,粗壯的樹幹攔腰折斷,當場壓到人,附近居民立刻上前幫忙,報警救援,另外在桃園,也有居民的鐵皮屋頂被大風吹落在地,場面相當驚悚。
    2023/10/05 22:13
  • 30年回憶任風吹毀屋頂坍 客廳、臥室泡水

    除了有組合屋被吹毀,屏東滿州也有另外一對夫妻,住了三十幾年的家,一夕全毀,當時兩人還擔心其他家人會不會有危險,曾打電話關心,沒想到最慘的是自己的家,整片屋頂坍陷,而掛在牆上的結婚照,還有其他珍貴回憶物品,都來不及拿,家也沒辦法再住了。
    2023/10/05 19:38
  • 小犬肆虐獅子鄉 籃球架被吹翻「又吹正」

    屏東獅子鄉的活動中心,受到小犬颱風肆虐,不僅PU跑道整個被吹翻,就連鐵皮屋頂也掀了一半,鄉長目擊最震驚的是,籃球架被強風吹倒,沒幾分鐘後,又因為強風回正。
    2023/10/05 19:28
  • 小犬肆虐蘭嶼! 開元港80艘船隻「倒頭栽」

    小犬颱風中心昨天(4)晚上,通過蘭嶼,導致災情嚴重,開元港有80艘船隻翻覆,有些人家的鐵皮屋頂,甚至是門窗都直接離家出走,入夜過後還能聽到尖銳的風聲,嚇得民眾根本睡不著;而一早起來,家園學校慘不忍睹,因此縣府也緊急宣布,蘭嶼6號停班停課,接下來要做好復原,確保安全,才能恢復學校上課。
    2023/10/05 19:09
  • 大風吹!恆春民宿加蓋鐵皮屋掀飛砸鄰屋 業者:賠死了

    墾丁民宿業者也深受狂風吹襲,屋頂加蓋的鐵皮鍋爐間,不堪猛裂強風,整間鐵皮屋全面吹掀,砸中隔壁民宿的屋頂及機車,業者表示,以前颱風颳風只有一下子,這次是從半夜到早上,大風吹不停,不只自家民宿損失,連帶還要賠隔壁鄰居,業者說這下子賠死了。
    2023/10/05 19:06
  • 避難所沒了!活動中心屋頂吹掀 長者2度撤離

    上回颱風重創台東,這回小犬再度發威,一個晚上過去出現嚴重災情。大武的南興活動中心,4日提供給長者避難,結果屋頂遭到吹險,狀況十分危及,被迫緊急再度撤離開。另外,有住戶的電器,一度往大馬路上吹,硬生生直接倒下,沿路大樹遭到連根拔起。
    2023/10/05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