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飛去哪!鐵皮屋頂遭颱掀翻砸隔壁宅

記者 李潔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董明皓 林志偉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3:24

小犬颱風慢慢遠離,目前20個縣市宣布6日上班上課,只有台東縣蘭嶼鄉,以及屏東縣滿州鄉停班停課,只是就算暴風半徑逐漸縮小,強勁風勢仍帶來不少災情,桃園就有多處傳出「鐵皮屋頂」,被吹落的意外,甚至直接掀開,砸到隔壁民宅。

圖/TVBS

 
好大一塊鐵皮,被颱風吹落,卡在狹窄巷弄進退兩難。

大吊車出動,小心翼翼把這塊鐵皮拉起來,就怕一晃動,砸到隔壁民宅。

附近居民:「閃喔閃喔。」

 
桃園各地傳出鐵皮屋頂被吹落的意外,而這個現場在八德力行街,下午四點多吹起一陣強風,四樓加蓋鐵皮被吹翻,還砸到別人的屋頂。

附近居民:「好在沒有砸到人。」

消防局建管處到場,出動大拖車,才終於將鐵皮卸下,鏡頭轉到花蓮玉里車站。

圖/TVBS

乘車旅客:「我們是網路訂票,是訂(晚間)6點29分,(現在都沒了),都沒了,又沒了,對,現在要搭這班(區間車)才能到花蓮,滿不方便的耶,因為覺得我們,不知道這個訊息,他們臨時這樣子調整。」

台鐵調整班次,旅客沒收到消息,要是趕著晚間北返,恐怕得搭區間車到花蓮站在另外想辦法。

氣象署預報員朱美霖:「在雲林以南還有在台東地區,都還是在他的暴風範圍的籠罩之下,他大致會以緩慢的減弱,以及暴風半徑逐漸縮減為主,以這樣的趨勢而言的話呢,在明天(6日)的清晨到上午這段期間,他的暴風範圍就有機會逐漸脫離台灣,以及澎湖這一帶,而在海上區域逐漸脫離的時間點,大致會落在明天(6日)的晚間左右。」

圖/TVBS

 
小犬颱風逐漸遠離暴風圈半徑也慢慢縮減,氣象局預計6日上午將解除陸警,預估6日深夜到7日清晨解除海警,但台鐵部分列車仍受影響,東部幹線花蓮到台東對號列車,以及南迴線全線各級列車停駛,往返綠島船班也取消,至於颱風假,只有屏東縣滿州鄉,還有台東蘭嶼鄉6日停班停課,其他20個縣市恐怕得整理一下心情,收拾颱風後的殘局,準備正常上班上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班停課#20個縣市#小犬颱風#災情#鐵皮屋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0854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