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是惡犬!狂風襲墾丁大街 吹落鐵皮K人、麥當勞「M」歪了

記者 宋珮文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2:10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變得滿目瘡痍,貨櫃大的燒烤攤車,飛移近百公尺,撞到新聞採訪車,駕駛下車想了解又刮強風,直接被鐵皮打中摔倒,超強狂風吹襲下,小客車根本開不了,連大街的速食店招牌都被吹歪。

圖/TVBS

 
民眾:「喲喲喲。」

又來一陣強風,直接打中新聞採訪車駕駛,一切發生地太突然,攤子又位移,k中車尾,車子鈑金已經傷痕累累,至於駕駛閃到一邊,但手臂已經刮傷,等待風小了點,車底塞了樹枝、鐵條、一堆雜物。

駕駛盡責把阻礙物清走,才能繼續開,監視器還原,狂風瞬間,攤車倒了,暴風宛如隱形大力士,將沉重攤車推移近百公尺,擋到住戶出入口。

 
記者黃筱淇:「這個體積相當地大,原本倒塌的攤車,它是在馬路對街學校的圍牆邊。」

圖/TVBS

當地里長劉琴鳴:「現在移到這裡通知他們先綁起來。」

住戶:「飛過來在這邊時候,我們怕它打到玻璃,消防隊有來也沒辦法處理。」

墾丁大街風大到,招牌橫倒,強風再吹,鐵皮一片一片被吹掀,一直滾飛,旁邊小客車車主打開後車廂,也中鏢。

駕駛扶著車子,慢慢站起來,像這樣子的風勢,從凌晨三點開始。

民眾:「喔,龍捲風啊。」

圖/TVBS

 
風大到車子開不了,車內搖晃,眼前一片霧茫茫,速食店的招牌M字被吹歪,擺放在街邊的攤子,一個一個吹到路中央,暴風過境,全面解體,一片片招牌,鐵架被拆解,瓦斯桶滾來滾去,只要風一吹,原先不能動的東西,都一起搖滾了起來。

觀光盛地的墾丁大街,小犬颱風攪局,狂風吹得亂七八糟,招牌垮得垮,沒垮得垂掉半空中,搖搖欲墜,店家貼了膠布的玻璃也破了,一團混亂,根本是惡犬過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犬颱風#恆春#墾丁大街#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28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