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襲澎湖!「12米高」路樹倒塌 釀1傷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正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3:41

小犬颱風暴風圈掃過東南部,現在暴風圈影響到澎湖,造成市區一棵高達12米的路樹倒塌,範圍橫跨4個車道,交通一度受阻,甚至還壓傷一名路過男子,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幫他包紮後送醫,消防花了至少1小時,才將這棵巨樹排除。

圖/TVBS

 
凌晨5點多,馬路上橫躺一棵比人還高的路樹,橫跨4個車道導致車輛無法通行,好幾名消防隊員蹲在地上,用工具將樹幹分段切割,暫時移到路邊草叢堆。

地點就在澎湖湖西鄉,成功往大城北路發生路樹倒塌,當時剛好壓到一名路過的21歲男子,造成他四肢擦傷,救護人員到場緊急止血,包紮將他送醫治療。

小犬颱風暴風圈掃過東南部,逐漸進入澎湖,澎湖西嶼東吉島一早就颳起13級陣風,就怕又有路樹倒塌危險,消防局清晨也派員到各縣道主要幹道巡查。

 
市區街道空無一人,儘管雨勢不大,但是從人行道上的樹來看,被吹到劇烈搖晃,風力相當強勁。

遊客:「現在沒有雨但是風比較大,所以還是可以到處去晃晃,如果風雨更大的話就要回民宿。」

圖/TVBS

從港口看過去海面上也掀起一陣一陣長浪,海況相當不穩定,漁船通通靠港,用繩索綁在一起做好防颱準備。

澎湖縣長陳光復:「我們還在密切注意明天,因為明天中午暴風圈會離開澎湖,那我們會注意明天的平均風力,跟它的陣風的強度。」

漁民無法出海也沒閒著,除了看看自己的漁船,趁著沒辦法出海捕魚的期間,修補漁網做好準備工作,只希望颱風盡快離開。

圖/TVBS

而在綠島南寮港區,目前也是風雨也是一陣一陣,浪高一度來到5米,風雨持續提醒民眾儘量別出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犬颱風#澎湖#路樹#倒塌#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89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