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夜襲!強風吹垮診所招牌 險波及人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陳冠宇 簡大程 施協源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5:25

小犬來襲!在北台灣帶來不少災情,新北市汐止一間小兒科診所,招牌被強風吹落,三峽也有山坡上的樹倒塌,直接貫穿民宅鐵皮屋頂,台北市則是有貨車駕駛自撞,和警方表示因為風太大,才會釀禍。

圖/TVBS

 
颱風夜風雨交加,右側店家招牌當場被強風吹落地面。

地點在新北市汐止一間診所,員警到場拉封鎖線,招牌不堪強風吹拂重摔在地,鐵皮屋頂垮在人行道上,颱風帶來的災情還有這。

鐵皮屋頂被貫穿一個大洞,樹枝插進屋內,這裡是新北市三峽一間民宅,走到後院一看,山坡上的樹疑似因為大雨倒塌貫穿屋頂,但小犬不只帶來災情也引發車禍。

 
白色小貨車剛轉彎卻往右偏移撞上路緣,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大同區,駕駛自稱風太大才會打滑自撞,但北北基桃是這次颱風唯一沒放假的區域,民眾湧入蔣萬安臉書,反應卻很兩極,有人指出騎車上課真的很危險生命受到威脅,也有人說沒放假代表災情小,大家應該要開心,5日上午也有人留言果然風停雨歇。

民眾:「我覺得風雨還蠻正常的,幹嘛放假。」

圖/TVBS

鏡頭轉到宜蘭,雖然放假,上午卻出現大太陽。

宜蘭縣副縣長林茂盛:「沒有誤判的事情啦,就剛剛一直提到,我想包括中央氣象署也都一直對外提到,他們所做的相關資料,都是提供給各縣市政府來做預判參考。」

宜蘭民眾似乎覺得賺到一天假照常外出,當地店家則忙到手沒停過,業者指出新鮮肉品必須提前處理,宣布颱風假後打折公布在網路上,預計能夠全部賣出。

民眾:「真的有風雨再放假,人家做老闆的是不是也要開工,就為了你這樣放了一天假。」

百貨公司門口貼出告示颱風停業一天,但颱風看沒風也沒雨,新竹民眾似乎很無感。
 

民眾:「可能真的天氣的狀況,沒有達到需要放颱風假的標準,新竹市畢竟腹地很小,沒有山區可能影響沒這麼大。」

圖/TVBS

民眾對於放颱風假解讀不同,儘管上午感受還不明顯也別亂跑,一旦天氣驟變小心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犬颱風#颱風假#新北#台北#宜蘭#新竹#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32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