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尖叫 結果共2,866筆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2024/03/17 18:39
  • 《愛上哥們》CP再現!畢書盡、賴雅妍超凍齡 9年私交曝光

    畢書盡與賴雅妍因戲劇《愛上哥們》結緣,戲裡CP感十足的他們,戲外互動情同姐弟,最近2人攜手宣傳便利商店活動,見到現場可愛的娃娃,畢書盡少女心藏不住,直呼:「每看一個商品我跟姐姐(賴雅妍)都忍不住想尖叫,看了很療癒!」
    2024/03/15 16:26
  • 李易幹掉律師、學霸搶10萬大獎!老婆六月淡定:他本來就蠻聰明

    男星李易近日登上《百變智多星》錄影「明星運動會」主題,平時除了擅長籃球、羽球的他,對於時事及益智問答更是一把罩,現場接連闖關成功,並打敗律師、學霸關主,連答15題抱走價值十萬元的豪華家電,引起現場尖叫聲不斷。
    2024/03/14 16:05
  • 饒舌歌手機場驚見「百位歌迷」 被認出竟聽到:我是來追許光漢

    四川饒舌歌手PSY.P楊俊逸日前才剛結束台灣38秒完售個人小型演唱會,行程滿檔的他立刻受邀知名墨鏡品牌邀請擔任活動嘉賓與ØZI、許光漢三人同台,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楊俊逸說:「我看過許多許光漢的作品,特別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特別有趣,而且我跟他第一次相見過程也十分搞笑,ØZI音樂很有態度具國際觀,期待一起合作歌曲。」
    2024/03/13 12:43
  • 徐佳瑩唱一半哭了!驚見「台下這一幕」吐真言:真是太奢侈

    徐佳瑩9日晚間她帶著「變得有些奢侈的事」演唱會前往廣州,為世界巡迴演出拉開序幕。6年沒在廣州舉辦個人演唱會,她才唱到第3首歌就忍不住哽咽落淚,為回報歌迷的支持,她也特地邀請汪蘇瀧驚喜現身擔任廣州場嘉賓,兩人首度合唱〈行走的魚〉博得歌迷尖叫不斷。為了工作而必須離家多日的她,還拿著兒子的玩具照明燈在舞台上與全場觀眾合照,笑說要把照片給兒子看,與小孩分享她與歌迷們共度的美好演唱會時光。
    2024/03/11 13:26
  • 影音/《機智醫生》柳演錫訪台 帥秀超標準中文粉絲尖叫

    2024/03/10 10:43
  • 直擊/柳演錫台北街頭被500粉追著跑 當場驚見「1場面」嚇到了

    韓國演員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爆紅,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可說是演員戲劇圈的「醫生男神」。今(9)他應邀來台參加GQ的Suit Walk活動,一上台就引發現場500名粉絲尖叫連連。沒想到最後合照時,柳演錫現場目擊有東西從2樓墜樓,也讓他嚇到。
    2024/03/09 16:59
  • 清潔工違停遭勸離 嘶吼「救命」又抓傷警

    台北市萬華有一名清潔公司員工把車違停在路邊,遭到民眾檢舉,警方到場要她開走,沒想到這名女子情緒卻很激動,不只在路上尖叫亂跑,甚至還抓傷警察,原本只要繳罰單就好,現在則被依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0天。
    2024/03/08 19:19
  • 祈錦鈅「裸婚」加拿大產女認了後悔! 抱棉被尖叫暴哭:該堅持一個人

    28歲的「國民女神」祈錦鈅去年和圈外人A先生閃婚,夫妻倆遠赴加拿大產下愛女Isabella。祈錦鈅近日上《單身行不行》,她形容老公就像在室內的「神木」,沒有情緒也不會帶她出遊,透露老公的財務吃緊,她在加拿大生產的費用全是自己付,生產完讓她最崩潰的,就是因老公一個疏失,導致胎盤沒留下,在她得知後崩潰大哭,一度覺得應該要單身產下小孩。
    2024/03/07 16:24
  • 製作《台北女子圖鑑》打響華語市場 紅杉娛樂攜手鬼才導演進軍大銀幕

    「紅杉娛樂」曾以Disney+原創旗艦劇《台北女子圖鑑》打進華語市場,昨(6)日舉辦2024年度春酒,介紹下半年接續開拍的兩部愛情電影與人氣條漫影視化計畫,其中一部電影《有病才會喜歡你》更獲選112年度第2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補助,有望於2025年在戲院與觀眾相見。
    2024/03/07 15:52
  • 半夜叫聲嚇醒!控包棟日租套房 擾鄰安寧 

    有住戶搬到台中西屯區四川路某社區不到2年,卻有屋主經營包棟日租套房,一次收了10幾名遊客,嬉鬧喧嘩擾人清夢,有時候半夜傳來遊客嬉鬧尖叫聲,有時候是音樂聲,反應都沒有用,對方還反問當事人,幹嘛買這邊的房子,讓住戶無奈,多次報警並投訴觀旅局,但都因為無法當場抓到入住證據,不了了之,讓住戶身心俱疲。
    2024/03/07 14:59
  • 錢歹賺?台中大遠百 工讀生「人力」狂盪海盜船

    有民眾到台中大遠百逛街,碰巧看到門口廣場,有戶外遊樂設施,但其中一項設施海盜船,卻傳來尖叫聲,現場工讀生以人力猛烈搖晃船體,整艘海盜船擺盪幾乎垂直,周圍還有不少民眾圍觀。
    2024/03/06 19:27
  • 郭靜開唱祭大彩蛋!兩大男團成員驚喜助陣 她台上換裝差點出事

    郭靜今(2)晚在北流開唱,寵粉的她也特地準備超大彩蛋,是找來坤達以及威廉組成限定團,帶來舞蹈〈Surround Sound〉,讓歌迷尖叫連連。郭靜更在台上挑戰2分鐘換裝,威廉和坤達幫忙主持Hold場,豈料時間完全不夠,讓她不斷喊「不行」、「再給我30秒」,最終螢幕一上升,她捧著蛋糕亮相,替3月18日過42歲生日的坤達突襲慶生,讓坤達瞬間傻眼。
    2024/03/02 22:15
  • 張家界天門山又有男子「跳崖尋死」 遊客直擊驚慌尖叫

    中國湖南省張家界市的天門山景區不時傳出跳崖事件,上月28日又有網友貼出影片,疑似又有男子在天門山景區跳崖自殺、嚇得現場民眾驚聲尖叫,對此,張家界市永定區委宣傳部的工作人員表示「已有相關部門正在處理」,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2024/03/01 12:33
  • 美國女深夜懸崖觀浪墜海亡 男友目睹:她尖叫求救45分鐘

    一名29歲夏威夷女子,近日與男友前往觀浪時,疑似因腳滑墜落懸崖,尖叫求救約45分鐘後不幸溺斃。她的男友現在痛批救難人員到場時,未攜帶正確裝備,導致女子未能即時獲救。
    2024/02/27 18:13
  • 《18禁不禁》CP合體回憶殺 小薰、阿本凍齡模樣超驚人

    小薰(黃瀞怡)與蔡家蓁昨(25)日於後台BackStage Cafe,一起舉辦「Say yes, Why?」音樂會,演唱會也迎來神秘嘉賓阿本一出場,現場尖叫連連,跟小薰還合唱了《18禁不禁》片尾曲〈甜甜圈〉,阿本還開玩笑的說「以前我們是18禁不禁,接下來我們可能是40老不老。」小薰直說:「不要這樣,我們心態永遠要年輕。」
    2024/02/26 18:18
  • U:NUS高胥崴抱病上場!唱一半突暫停33秒 粉絲狂喊加油 

    冠軍團U:NUS今(24)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他們一連換三套服裝,首套服裝團員們披上毛皮和拼接動物紋,展現狂野猛獸風,熱力演唱〈A-TOWN〉、〈100%〉、〈Yolo〉、〈King〉一連四首,蔡承祐更展露腹肌,性感帥氣又不失趣味。〈100%〉演出結束後,蔡承祐說:「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們演唱會不辦在室內嗎?因為這樣才不會阻礙你們的尖叫聲跟跳動!」U:NUS隨後也與台上舞者們,一起唱跳魅力十足的〈霸王別姬〉。
    2024/02/24 22:14
  • 女版晚安小雞!星國爆乳網紅來台自導自演蛋襲 雄警怒:公開道歉

    為了節目效果不擇手段!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網紅「Kiara kitty」於前日挑戰徒步環島,於本月9月下午行經高雄前鎮區三多三路時,直播放送出一名紅衣婦人朝她丟擲雞蛋,她也嚇到放聲尖叫,經過各家媒轉發引起巨大騷動。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整齣戲都是自導自演,是該名女網紅與薛姓男子為了節目效果所編造的環節,高雄市前鎮分局要求該鄭姓女直播主在粉絲團或直播時,「必須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2024/02/24 17:18
  • 現場直擊/沙丘2首爾首映!甜茶寵粉無極限 台灣網紅扮「沙蟲」出席

    《沙丘:第二部》昨天(22日)在韓國舉行亞洲首映會,導演率領主要演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辛蒂亞等一同出席,提摩西更透露也許「第三部」會再抵韓跟大家見面,全場尖叫連連。
    2024/02/23 14:42
  • 花蓮男闖民宅持刀恐嚇!勇父護女遭刺脖濺血 檢竟判無保請回

    花蓮萬榮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凌晨闖入民宅,持刀威脅楊姓女住戶並恐嚇「再動就殺死妳」,嚇得楊女尖叫求救,楊父驚醒後趕緊追上前奪刀,卻被謝男刺傷脖子,造成脖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僅差1公分就差點傷到主動脈。然而,檢方卻將謝男無保請回,讓楊女氣得無法接受,指出若不幸真的發生,「誰能賠我一個爸爸?」。今(23)日檢方改採殺人未遂,將謝男再次拘提到案。
    2024/02/23 13:05
  • 對我女兒幹嘛? 父反制闖屋男遭尖刀刺傷

    花蓮萬榮鄉一名謝姓男子,21日凌晨1點多,闖入一處民宅,並拿刀要脅屋主女兒,嚇得對方放聲尖叫,屋主驚醒上前制止,結果反遭刀子刺傷。事後,謝姓男子依法移送,檢方認為他非預謀犯案有悔意,因此諭知無保請回,讓家屬非常擔心又氣憤,今天早上檢方才以殺人未送,再度將他拘提到案。
    2024/02/23 12:42
  • 史上第一人!博恩登小巨蛋創紀錄 首曝「台上沒講的話」

    知名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喜劇專場《破蛋者》世界巡迴BALLBREAKER,成為史上第一位攻進台北小巨蛋的單口喜劇演員,在沒有演唱、舞蹈、炫目的聲光效果下,以超有梗的喜劇段子及個人魅力,證明一場純粹的單口戲劇也能讓觀眾尖叫、歡呼;這場 《破蛋者》單口喜劇2月18日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2024/02/21 18:10
  • 「甜茶」紅翻!抵韓宣傳 《沙丘:第二部》宣傳和「牠」見面

    28歲的演員提摩西·夏勒梅,19日的時候抵達南韓宣傳「沙丘:第二部」,才剛入境就有大批粉絲尖叫要簽名;事實上「沙丘」第一集在韓國,就賣了將近4億台幣,這回第二部都還沒上映,就有11萬張的銷售成績。
    2024/02/20 19:00
  • 網紅肥大叔車禍驚悚瞬間!貨車逆向撞遊覽車 尖叫哀嚎聲不斷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輕重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根據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遠遠看到前方有小貨車的車燈,但小貨車卻逆向直衝,遊覽車駕駛趕緊按喇叭,但小貨車仍來不及駛回原本車道而撞上遊覽車,車內尖叫哀嚎聲不斷,甚至有人大罵三字經,整台車陷入混亂。
    2024/02/19 11:04
  • 掰了林俊逸!56歲趙詠華爆有新歡 27歲小鮮肉身分曝光

    「民歌高峰會」49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其中一直跟林俊逸是緋聞關係的趙詠華,這次沒跟男神上台,反而找來更年輕的小鮮肉,一上台引起全場尖叫。
    2024/02/17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