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叫聲嚇醒!控包棟日租套房 擾鄰安寧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4:59

有住戶搬到台中西屯區四川路某社區不到2年,卻有屋主經營包棟日租套房,一次收了10幾名遊客,嬉鬧喧嘩擾人清夢,有時候半夜傳來遊客嬉鬧尖叫聲,有時候是音樂聲,反應都沒有用,對方還反問當事人,幹嘛買這邊的房子,讓住戶無奈,多次報警並投訴觀旅局,但都因為無法當場抓到入住證據,不了了之,讓住戶身心俱疲。


 
凌晨1點多,住戶在自己家錄到嬉笑尖叫聲。住戶說睡到一半被叫聲嚇醒,還不只錄到這段。

晚上11點左右,隔壁傳來陣陣音樂聲。但時間晚了,家裡還有小孩,怎麼睡好?

圖/TVBS

當事人:「(如果是)一般的住戶我們就是習慣他,因為你不能要求人家怎麼樣。那你今天你做的事情 就不是合法的。」
 

當事人一講到被吵的過程,手都在發抖。住戶剛搬來不到2年,指控社區有人經營包棟日租套房,遊客來玩很開心,但是住在附近的住戶,被吵到笑不出來。

當事人:「最少就是16個人(他包棟的就是可以住16人),好,那你看那個住的人就這麼多。那個時候為了抽菸的問題,他們一抽菸的時候,就整個煙霧瀰漫到 因為我們的樓上。(陽台)是互通的(對嘛)。」

住戶也提供監視器,半夜11點多遊客才check in,拖著行李箱進進出出。進到屋內,樓上樓下走來走出,開關門聲在寂靜的晚上,顯得特別明顯。住戶說,一開始也是先向屋主反映 ,說會改善 ,但都沒下文,不得已只能報警或向市府檢舉。

圖/TVBS

當事人:「我就跟他說妳為什麼要這樣子做?她妹妹意思是說,這邊本來就是店面。妳為什麼要買這邊的房子?我就說阿姨妳講這句話,那我就是說妳們也沒有做旅登嘛。」

觀旅局:「列管不定期稽查。」

台中市觀旅局補充,確實在去年11月就有接獲檢舉,也派人前往稽查。但因為沒有當場抓到有租客入住,也無法開罰、更無法主動清查屋主,只能不定期派人去稽查,讓當事人無奈。錄下的影像都提供了,主管單位觀旅局卻無法管。好不容易買了新家,卻是睡不安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吵鬧#包棟日租套房#住戶投訴#社區噪音#住戶困擾#觀旅局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94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