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吵了!4男凌晨路口喧嘩惹怒住戶 他怒丟「馬克杯」警告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0:00
不滿路口民眾喧囂聲太吵,憤而扔下「馬克杯」警告。(圖/TVBS)
不滿路口民眾喧囂聲太吵,憤而扔下「馬克杯」警告。(圖/TVBS)

高市鼓山區雄峰路今(16)日凌晨12時驚傳砸車事件,疑因住戶不滿路口民眾喧囂聲太吵,憤而扔下「馬克杯」警告,不料馬克杯砸中白色轎車造成車頂毀損,正在暢聊的侯姓車主嚇一跳,立即報警。所幸馬克杯未砸傷任何人,不過住戶的行徑恐觸犯毀損罪。

馬克杯砸中白色轎車,正在暢聊的侯姓車主嚇一跳立即報警。(圖/TVBS)

 

更多新聞:搶你球棒砸車!KTV前瞄一眼 酒客嗆聲爆衝突

據了解,這起馬克杯砸車事件發生在凌晨0時30分許,當時25歲侯姓男子正與3名友人在雄鋒路前聊天,沒想到暢聊到一半,突然天降一只馬克杯而且還當場砸中侯男白色轎車,造成車頂輕微凹陷。

白色轎車車頂輕微凹陷。(圖/TVBS)

 

更多新聞:朋友慎選!友與人爆行車糾紛 車主遭擄圍毆逼跳健康操

面對莫名其妙的砸車、潑水,侯男也立即報警,經警方了解後,原來是當地一名住戶不滿他們在三更半夜大聲的喧嘩聲,才會怒擲馬克杯下來。這起事件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事後車主也表示不會提出告訴。對此,警方表示,住戶怒擲馬克杯的行為可能構成毀損,若是砸傷人就是傷害或過失傷害;最後警方也呼籲。民眾理性處理事情,若有妨礙安寧情事可撥打110,由警方到場協助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市鼓山區#馬克杯#砸車#毀損罪#住戶#喧囂聲#吵鬧#喧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98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