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打龜號」同款!懷疑感情糾紛遭砸 維修50萬起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2:43

遭砸的車輛跟廖老大「打龜號」同車型,新車價要400萬元,車主初估維修費至少要50萬,愛車一夕之間被砸爛潑漆,他懷疑可能是感情糾紛分的不愉快,之前也曾被言語威脅過。


 
這輛灰色進口雙門跑車,新車要價400萬,二手價也超過200萬,跟廖老大「打龜號」同車型。

受害車主(經變音):「廖老大把它(這台車型)炒的滿紅的啊,對所以就滿喜歡這台AudiTTS的,會(開它)參加一些車聚啊,然後帶小孩出去玩啊,(被砸成這樣心裡面應該)當然是不太好受啦。」

不過陪伴車主,上山下海的這輛愛車,一夕之間全被砸毀,維修費用恐怕不便宜。

 

受害車主(經變音):「擋風玻璃全部都要換掉嘛,然後後照鏡跟裡面兩張椅子,有潑到油漆的基本上都要全拆了,都要全換了因為那個油漆基本上擦不太掉,(初估要花多少)大概花個50.60萬吧。」

車主無奈半夜做完筆錄,一早還要牽車去車廠估價維修,雖然愛車遭砸但還好沒人受傷,也沒有波及家裡年幼的孩子。

受害車主(經變音):「(可能是)感情糾紛啦,這些事情(感情問題)有人心生不滿,所以來做(砸車)這件事情,有被警告啦有被警告過,可能叫我出入要小心啊,或者是小心車子被砸什麼之類的,網路上跟當面(威脅)都有。」


車主懷疑可能是感情糾紛,跟前任分的不愉快,之前也曾經被口頭威脅過,不過目前沒有直接證據,只能等砸車嫌犯到案說明後,進一步追查案情才能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龜號#跑車#車主#砸車#維修#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5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