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修要趁早!蘋果2產品列入「過時清單」 官方不再保證維修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08:38
蘋果將初代iPhone SE以及第二代12.9吋iPad Pro列入過時產品清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又更新過產品清單了,這次輪到初代iPhone SE以及第二代12.9吋iPad Pro,這2款產品已被官方列入名單中,未來若沒有零件,蘋果或授權經銷商等官方管道將不提供維修,用戶想送修的話要趁早。
 
初代iPhone SE是蘋果在2016年3月發表的入門款機型,主要客層為開發中國家的消費族群,初代iPhone SE是最後一款配有3.5mm耳機孔的iPhone,這款機型一直銷售至2018年9月,停售至今已經滿5年,因此被列入過時產品名單。

 

 
更多新聞:滴妹素顏真面目震撼曝 網嚇喊「認不出」:超像小甜甜、蕾菈

至於第二代12.9吋iPad Pro則是在2017年推出,最大容量達512GB,是蘋果首款提供512GB儲存容量的iOS裝置;另外,蘋果美國官網還將Beats Solo3 Wireless頭戴式耳機也列入過時產品清單,而台灣官網目前只有iPad Pro被列入,不過後續應該很快就會跟進。

 
第二代12.9吋iPad Pro是蘋果首款提供512GB儲存容量的iOS裝置。(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爆賴清德造勢發便當「一個1百」!她怒出手了:看檢調會不會雙標

蘋果的「過時產品」是指已停止銷售超過5年、未滿7年的產品,官方會不定時更新這份清單,官方或蘋果授權的經銷商仍會為名單中的產品提供維修服務,不過得視零件的供給狀況而定,代表蘋果不再為這些產品保障維修;此外,若是停售超過7年則會被移入「停產清單」,官方不再提供所有維修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過時產品清單#iPhone SE#iPad Pro#12.9吋#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73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