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NUS高胥崴抱病上場!唱一半突暫停33秒 粉絲狂喊加油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4:26

冠軍團U:NUS今(24)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他們一連換三套服裝,首套服裝團員們披上毛皮和拼接動物紋,展現狂野猛獸風,熱力演唱〈A-TOWN〉、〈100%〉、〈Yolo〉、〈King〉一連四首,蔡承祐更展露腹肌,性感帥氣又不失趣味。〈100%〉演出結束後,蔡承祐說:「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們演唱會不辦在室內嗎?因為這樣才不會阻礙你們的尖叫聲跟跳動!」U:NUS隨後也與台上舞者們,一起唱跳魅力十足的〈霸王別姬〉。

更多新聞:U:NUS開唱前出事!高胥崴眼睛遭戳傷「一片模糊」現況曝

 

高胥崴(左2)身體狀況不佳。(圖/張哲鳴提供)

第二套呈現龐克樂團感服裝,U:NUS帶來說說唱唱橋段,與粉絲聊天互動,高有翔和吳昱廷為鋪陳新歌〈分手信〉,過年時在社群上演吵架戲碼,連演藝前輩周湯豪、陳零九、李浩瑋都來留言關注,今也在演唱會舞台上「世紀大和解」,帶來新作的首唱。吳昱廷情人節時在IG Reels釋出新創作「數字告白歌」,把數字1到20編成歌詞,狂吸35萬人次觀看,今演唱會曝光完整版歌名〈Leon〉:「這次數字數到90了!大家可以仔細聽。」吳昱廷也和高胥崴驚喜帶來未發表過的全新作品〈鬆餅〉,精心設計椅子舞在舞台上展現。

更多新聞:汪小菲拋再婚宣言!直播竟「同框洪秀柱」 張蘭首發聲表態

 
U:NUS接著帶來抒情歌〈Honey〉及〈The Guide〉,團員走向延伸舞台與台下粉絲互動,蔡承祐更是坐在台邊深情演唱,並在結束演唱後向UNi們告白:「因為你們我們才會有走下去的動力。」高有翔也說:「謝謝UNi們力挺,支持著我們。」不過團長高胥崴因為身體不適,在想吐的情況下,唱到自創曲〈我錯〉時,最後大哽咽,一度停止33秒唱不下去,台下歌迷狂喊加油,也差點逼哭後台成員。接著,U:NUS演唱全新創作歌曲〈只剩幾分鐘〉,吳昱廷和蔡承祐更大飆高音,現場嗨到頂點。


最後安可,U:NUS換上周邊T-shirt,從「狂野猛獸風」搖身一變為「可愛動物區」,團員各自裝扮成和自己個性相符的動物,吳昱廷熊貓、蔡承祐哈士奇、高胥崴兔子、高有翔無尾熊,更戴上動物頭套和獸尾,現場歡樂趣味十足,還拿起水槍,往台下粉絲射,還因為水不夠,直接拿起礦泉水倒滿全身,讓舞台跟粉絲都充滿濕身,在全濕狀態下演唱會圓滿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NUS#兒童新樂園#蔡承祐#吳昱廷#高胥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32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