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家界天門山又有男子「跳崖尋死」 遊客直擊驚慌尖叫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2:33
位於中國湖南省張家界市的「湖南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疑似有人跳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微博@頭條新聞)
位於中國湖南省張家界市的「湖南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疑似有人跳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微博@頭條新聞)

中國湖南省張家界市的天門山景區不時傳出跳崖事件,上月28日又有網友貼出影片,疑似又有男子在天門山景區跳崖自殺、嚇得現場民眾驚聲尖叫,對此,張家界市永定區委宣傳部的工作人員表示「已有相關部門正在處理」,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男子跳崖的影片在中國社群網路上不斷被轉發。(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更多新聞:南韓1月赴陸遊客暴增9倍 最愛湖南張家界
 
《頭條新聞》報導,上個月28日,位於湖南省張家界市的「湖南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疑似有人跳崖的影片在網路上不斷被轉發,還有網友透露「有名男子從山頂一躍而下、不帶一絲猶豫」,且對面走道的遊客恰巧目睹並拍下全程。
 
影片中可以見到被白雪覆蓋植被的山體,接著畫面帶到有人站到接近山頂的觀景台、下一秒更一躍而下,這讓現場許多人發出驚恐的尖叫,據稱跳下山崖的人並未穿戴任何保護裝備。
 
 
經過比對後,影片中的地點與天門山1處觀景台高度相似,同時公開資料顯示「受寒流天氣影響,2月21日晚至22日,湖南省張家界市的天門山景區迎來龍年的首場強降雪,海拔超過1500公尺的天門山上的最厚積雪達到40公分左右」,這與影片中山體被白雪覆蓋的場景相符。

張家界去年就曾傳出2起跳崖事件。(圖/翻攝自《大象新聞》)


更多新聞:15年來最強雨雪冰凍天! 暴雪壓垮棚架張家界景點多人傷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迅速瘋傳,直到29日才有張家界市永定區委宣傳部的工作人員出面解釋,說道「天門山景區有人跳崖的事件已有相關部門處理,官方部門也進行管控,會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處理」,但其餘細節一概「不清楚」。

張家界的懸崖峭壁相當壯觀。(圖/翻攝自《大象新聞》)

 
事實上,天門山景區去年便曾2度發生跳崖事件,4月7日先是有3男1女跳崖,其中1名女子被及時制止,公安部門隨後發現3名男子跳崖後當場身亡,至於被制止的女子則是在跳崖前服毒、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最終定調4人均為自殺。
 
此外,張家界市永定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去年7月26日也曾發布通報,稱「有1名男子在景區拍照時墜崖」,公安部門後來表示消息不正確,該男子是自行翻越安全護欄、跳崖自殺身亡。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湖南省#張家界市#天門山景區#自殺#網友#影片#觀景台#跳崖#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258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