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尖叫 結果共2,866筆

  • 滑雪給駝鹿追!時速56km「大物」逼近 美國滑雪客遇驚魂

    美國密西根有滑雪客在滑雪的時候,回頭竟然發現有駝鹿追著他跑,把他嚇得驚聲尖叫,而且整個過程都被他配戴在頭頂的攝影機記錄下來。因為駝鹿重達700公斤,而且全速跑起來,時速可以達到56公里,過去甚至曾經撞爛車輛的擋風玻璃。還好滑雪客很幸運,駝鹿追了一陣以後就放慢速度,讓他平安脫困。
    2024/02/16 14:05
  • 移工熊抱超商女店員害嚇哭!這地大學生揭心聲:不敢穿短裙

    苗栗竹南火車站對面超商,日前一名男移工大鬧超商,用手強行抱住女店員不放,把女店員嚇到尖叫大哭,事後移工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男移工自稱是在南部遭騙,心情不好才會有脫序行為。面對這起事件,就有曾在中壢讀大學的女網友現身說法,坦言自己4年都不敢在火車站附近逗留,就連短褲也不敢穿。
    2024/02/16 12:09
  • 鄭中基紅館開唱!「兒子」罕見登台力挺 送「厚」禮全場尖叫

    睽違3年,鄭中基再度在香港開唱,昨(13)日於紅館舉行了「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首場演出,新年能夠在香港辦演唱會,他笑說:「今年是我第三次農曆新年在紅館開唱,上一次是2019年,而我這輩子都只有在紅館開過4次演唱會,真是十分之匪夷所思呀!」
    2024/02/14 17:03
  • 遭騙失控? 印尼籍男移工大鬧超商、強抱女店員

    今天(2/13)下午2點多,在苗栗竹南火車站對面超商,一名男移工大鬧超商,還用手強行抱住女店員不放,把女店員嚇到尖叫大哭,其他熱心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且上前制止,警方也隨即將鬧事移工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男移工自稱是在南部遭騙,心情不好才會有脫序行為。
    2024/02/13 23:30
  • 美第3大教堂爆槍擊2傷!女槍手遭休假警擊斃

    位於美國德州休士頓的,全美第三大教堂,週日做禮拜的時間,突然有一名35歲女子持長槍闖入,朝著群眾亂開槍,造成一名男童與一名男子受傷。民眾有的就地掩蔽,有的尖叫逃竄,幸好現場有兩名非值勤員警,開槍擊斃了槍手,才化解這場危機。槍手的作案動機還不清楚。
    2024/02/12 12:38
  • 不要命!與輕軌搶路權險挨撞 遊客尖叫:太誇張

    高雄因為黃色小鴨旋風,春節湧入大批人潮,也讓輕軌初一運量更是破9.6萬,創歷史新高,愛河灣周邊的輕軌站幾乎擠滿遊客,但也出現許多亂象,其中在駁二特區就有轎車和輕軌搶路權,差點被撞,讓現場遊客嚇到叫出來。
    2024/02/11 18:35
  • 國道「逆向車正面對決」 駕駛尖叫:My Jesus

    大年初一,國道一號內湖路段,民眾開車到一半,發現前方竟然有車逆向開過來,嚇得他大喊「Jesus」,連乘客也放聲尖叫!警方獲報後掌握車輛位置,立刻鳴笛廣播請駕駛停車,駕駛供稱路況不熟,依照導航走,也說不清自己從哪上來的,這下除了要被受罰,牌照也可能被吊扣。
    2024/02/11 17:45
  • 有片/印老婦讓座卻送命 起身11秒後「拋出公車」重摔慘死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老婦在高速行進的公車上讓座,結果起身時因重心不穩,當場跌出敞開的車門,不幸死亡。整段過程全被車內監視器拍下,其他乘客目睹一切嚇得驚聲尖叫。
    2024/02/11 13:30
  • 新加坡直播主來台環島 在高雄街頭遭怪客砸雞蛋

    在南韓企鵝妹環島直播後,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直播主在過年期間來台挑戰徒步環島,只是才從恆春徒步走10公里到高雄時,在街頭遇到怪客不但對她咆哮,還朝她丟雞蛋,把女直播主嚇到放聲尖叫,而整個過程也都被同步直播放送出去,也讓影片底下留言瞬間炸鍋。
    2024/02/10 20:13
  • 胡瓜新寵爽拿「超過上班族月薪」紅包! 高分貝尖叫曝新目標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經紀公司攜手球團及贊助商們,犒賞電豹女(Leopard Girls)本季開賽至今的好表現,紅包抽好抽滿、加碼再加碼,人人都有獎,電豹女小楓、草莓、笑笑、雪寶、語萱每位都滿載而歸領到5位數起跳的紅包,超過一般上班族的月薪,眾女孩一字排開大喊:「電豹女啦啦隊真是幸福大家庭。」
    2024/02/10 11:18
  • 瑜伽教練幫壓腿…下秒「喀」一聲 她淒厲哭號:骨頭插出來了

    近幾年瑜伽很夯,各地都有不少專門學習瑜伽的教室,不過近日陸媒卻流出一段驚悚影片,只見一群女性學員正在趴地伸展,一旁有位女教練出手協助女學員壓腿,沒想到下秒安靜的教室突然爆出「喀」一聲巨響,女學員隨即尖叫淒厲哀號,女學員的大腿腿骨竟然活生生遭壓斷,腿部不但立刻萎縮,斷骨甚至頂起肌肉,場面十分駭人。
    2024/02/07 18:08
  • 新春強勢登台 探索恐龍世界 動態實境恐龍特展震撼呈現 親子首選,12歲以下孩童免費入場

    恐龍時代重現,侏儸紀探險之旅開始啟程! 全台最逼真的動態實境恐龍特展,尖叫開展了!!
    2024/02/07 10:00
  • 梁詠琪連8經典串燒逼人陷回憶殺! 吳克群《紅白》搏命演出萬人尖叫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日前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超過30組巨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香港天后」梁詠琪4度陪伴粉絲歡慶除夕,她從中央升降舞台現身,以〈有時候〉揭開序幕,接下來一口氣帶來〈短髮〉、〈新鮮〉、〈魔幻季節〉、〈偏見〉、〈當我愛上你〉、〈膽小鬼〉、〈B面第一首〉等8首串燒歌,曲曲經典,完美無瑕的天籟嗓音,讓在場觀眾立刻陷入回憶殺。  
    2024/02/05 18:12
  • 追星貝克漢男神!鄧紫棋當場要求合照「下場」曝光 粉絲暴動

    香港天后鄧紫棋4日受邀擔任Tatler XFEST在香港舉辦賽事的表演嘉賓,邀來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跟香港隊進行表演性質賽事,她當天不忘追星,不只跟貝克漢聊天、拍照,還請求貝克漢在球衣簽名,令許多粉絲尖叫。
    2024/02/05 07:00
  • 謝金燕無預警「現身尾牙」超辣!透視裝小可愛露出 老闆狂撒800萬

    直播平台「李老闆直播集團」日前率領旗下20位直播主,豪砸千萬舉辦尾牙,席開37桌,邀請謝金燕、任賢齊和李玖哲獻唱,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為給員工驚喜,事前演出名單保密到家,當員工看到夢幻的嘉賓出場時,所有人尖叫不已,氣氛熱鬧。
    2024/02/04 12:14
  • 追了10年「被李敏鎬翻牌」看限動! 百萬YTR嗨喊:該注意什麼

    網紅組合「眾量級CROWD」由Andy、家寧組成,以生活化又有趣的日常影片,累積許多粉絲,時常在網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家寧日前跟粉絲分享,似乎被自己的偶像李敏鎬翻牌,激動直呼「我眼淚狂飆在家尖叫中!」
    2024/02/03 12:25
  • 溫翠蘋街頭被打!意外扯出「梅開三度」婚姻狀態 老公身分曝光 

    50歲女星溫翠蘋驚傳在18日晚上在東區被打,她與台籍老公在餐廳聚餐飲酒後產生口角,溫翠蘋遭對方用腳踹腹部左側,當場坐在騎樓下尖叫痛哭,引起路過民眾關心並報警,警方到場後,確認2人關係是夫妻,身分證都證註記雙方的名字,意外曝光溫翠蘋梅開三度的婚姻狀態。
    2024/01/31 17:27
  • 溫翠蘋被打!尖叫痛哭後首發聲 親解男方身分

    50歲女星溫翠蘋驚傳在18日晚上被打,她與台籍男子在餐廳聚餐飲酒後產生口角,溫翠蘋遭對方用腳踹腹部左側,她當場坐在騎樓下尖叫痛哭。對此,今(31)溫翠蘋透過經紀人發聲了。  
    2024/01/31 13:36
  • 60歲美國婦困垃圾車!「壓縮四次」狂尖叫 耗30分才救出

    美國曼徹斯特驚傳一起驚悚意外!一名60歲婦人在自家附近倒垃圾,後續卻被垃圾車司機發現受困在垃圾車裡,更可怕的是,在她被救出前「垃圾車已壓縮四次之多」。婦人的鄰居也驚呼當時不斷聽見婦人自垃圾車中發出尖叫聲,後續消防人員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婦人救出,所幸傷勢並不嚴重。  
    2024/01/31 12:37
  • 影/溫翠蘋驚傳被打!東區街上遭人狂踹左腹部 尖叫抱頭痛哭畫面曝

    50歲女星溫翠蘋驚傳在18日晚上被打,她與一名外籍男子在餐廳聚餐飲酒後產生口角,溫翠蘋遭對方用腳踹腹部左側,警方獲報到場時,溫翠蘋表示暫不提告,並表示擇日至醫院驗傷。警方依職權通報主管機關。  
    2024/01/30 19:12
  • 妹子被LINE「超獵奇貼圖」嚇到路上尖叫!用戶氣炸:怎能過審

    在台灣,通訊軟體LINE的使用率相當高,除了傳訊息還有貼圖可生動表達,幾乎每個人都會使用。然而,有用戶在LINE貼圖小舖中,發現血腥駭人的恐怖貼圖,且使用後會放大並產生動態效果,更讓她嚇到在路邊叫出來,質疑「這種貼圖為何能通過官方審核」?
    2024/01/30 14:44
  • 強碰SJ、黃色小鴨都在高雄 理想混蛋開唱現場人氣曝光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27、28日移師高流開唱,2場演出吸引破萬名樂迷前來朝聖!為這次祭出全新造型、新輯歌曲、個人自選曲等,4人化身「闇黑影者」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雞丁特別染了一頭灰紫新髮色,高喊一句:「想我們嗎?高雄!」引來高分貝尖叫!開場一連飆唱〈在地球爆炸之前〉、〈愚者〉、〈白晝將盡〉3首歌瞬間點燃熱烈氣氛,有別於上次在高雄演出慘遇場館冷氣故障,這次在高流舞台盡情享受,Look直呼:「今天的高雄有冷氣!」小混蛋們回以熱烈讚聲。
    2024/01/28 14:46
  • 錄紅白大賞蕭敬騰林宥嘉放閃也要比 樂當模範人夫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天在台北小巨蛋錄影,白隊大使林宥嘉和紅隊大使蕭敬騰都演唱新歌,兩人在台上除了打趣比拚「放閃」能力,更互虧對方是人夫典範,掀起現場尖叫聲。
    2024/01/28 06:07
  • 德德說話了!鄭運鵬被問「靠兒子選舉」 本尊5字犀利反問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不過因兒子「德德」高顏值備受關注,也更加帶旺他的人氣,開設Threads帳號自封「鄭運鵬兒子的爸爸」,目前已經突破22萬追蹤,他近來上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也引起熱烈迴響,特別篇《酸民百萬富翁》也播出,鄭運鵬被問到「某某靠兒子在選而已」,他當場call out德德,全場一聽到德德聲音立刻興奮尖叫。
    2024/01/27 07:00
  • 北漂妹「租6坪房」住到崩潰!鄰居兒深夜尖叫、爸媽跟著叫 

    結婚後育養兒女,可能是不少人的人生目標。一名北漂妹近期分享,她自己在台北市中心租了一間6坪無對外窗套房,讓她感到意外的是,隔壁有一家三口也擠在同型套房中,而鄰居的3歲孩童,從凌晨2時至6時間,都會高頻率尖叫,白天就變本加厲,而小孩的父母也只會叫回去,直到近期發生的事,令北漂妹忍不住報警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4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