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尖叫 結果共2,862筆

  • 震驚!「費玉清」突復出登淡水跨年舞台 淚吐真心話

    林俊逸今(31)日登上「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以模仿費玉清聞名的他,特別帶來經典歌曲〈千里之外〉,看到台下有許多粉絲前來支持,他忍不住感動說道:「全世界都說林俊逸很會唱,但林俊逸一首歌都不紅,而我的這群歌迷從頭到尾都在。」同時帶來今年發的台語專輯,引起現場大聲尖叫。
    2023/12/31 22:00
  • N.Flying成員抵台先吃「滷雞冠」 桃園跨年大秀中文寵粉爆尖叫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於今晚在高鐵桃園站前盛大開唱,桃園市政府今年邀請超人氣韓團N.Flying李承協、柳會勝擔任壓軸演出,下午彩排時已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應援,更有粉絲從30日早上10點就到場排隊,只為與偶像近距離跨年。隊長李承協在彩排時表示,台灣粉絲超熱情,很期待能和大家在桃園跨年;成員柳會勝則於昨晚抵台時先品嚐了臭豆腐、滷雞冠等道地小吃,相當入境隨俗。
    2023/12/31 19:18
  • 嘻哈女王JESSI台中跨年「親切問候」 身材火辣彩排畫面流出

    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國藝人JESSI昨(30)日飛抵台中,晚上現身中央公園跨年彩排時,儘管刻意戴著棒球帽壓低帽緣,但招牌豐唇、金色長髮及火辣身材露出性感小蠻腰,非常具個人特色,上千位粉絲爭睹偶像風采,JESSI親切問候:「台中,我來了!想喝珍珠奶茶!」現場粉絲尖叫聲連連,女王光彩排就氣場十足,經典嘻哈金曲連發,預告台中跨年夜壓軸登場,造型絕對讓大家噴火。
    2023/12/31 15:50
  • 台南迴轉車禍 副座女崩潰尖叫:小孩受傷跟你沒完沒了

    昨(30)日台南市北區瓦斯行傳出行車糾紛,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在路肩準備迴轉停車,卻不慎撞上一台紅色自小客車,而副駕的女性疑似為該車家庭的母親,下車就朝著對方駕駛破口大罵:「你害我們小朋友受傷,我跟你沒完沒了!」,聲音響徹整條街道,而崩潰模樣也被一旁的民眾全部拍下。
    2023/12/31 10:44
  • 乘客驚逃!公車等紅燈 施工吊臂「插」進車窗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吊臂撞公車的事故!一輛公車當時停等紅燈,卻突然傳出碰撞聲,車窗還破了一個大洞,車內乘客嚇得尖叫下車,事後了解是一旁的大樓正在施工,工人操作不慎,造成吊臂橫跨三個車道,撞上公車玻璃,業者表示車損仍難以估計,等進廠維修後將提出求償。
    2023/12/30 19:54
  • 有片/英超級風暴險吹翻777客機!主播驚恐尖叫場面驚險

    超級風暴格里特(Gerrit)襲捲英國,在各城市釀成嚴重災禍,也造成多地交統系統被迫中斷。英國時間周三(12/27)上午11時許,一架美國航空班機計畫降落於倫敦希斯洛機場,卻正好遭遇超強側風,整架飛機險些被吹翻,場面相當驚險。所幸在機師和強風激烈搏鬥後,飛機搖搖晃晃的成功降落於跑道上,人機平安,讓人鬆一口氣。
    2023/12/29 18:10
  • 「亮球棒+欲開車衝撞」家長違停遭國中生提醒 竟想開車撞人!

    台中市一名家長開車到學校接孩子,因為違停公車停靠區被學生提醒,竟然開車故意衝撞學生,當下有4、50個學生受到驚嚇放聲尖叫,前後兩次試圖衝撞,影片曝光引來外界撻伐。
    2023/12/29 13:45
  • 英颳12級風險吹翻飛機! 主播尖叫:快停下啊

    英國遭受風暴襲擊,吹起最大12級陣風,還出現迷你龍捲風。倫敦希斯洛機場,有一架美國航空班機降落時遭遇強側風,在搖搖晃晃中驚險降落,所幸人機平安。另外美國東岸同樣也出現強風暴雨,影響超過1千萬人。
    2023/12/29 13:03
  • 短裙妹呆坐街頭!流浪3個月「牙齒全掉光」 有人路過秒尖叫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因不明原因,拖著行李箱在街頭流浪,其中穿著單薄、長相清秀,看起來並不像乞丐,但牙齒卻全部脫落;而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女子已被找到,且順利被送回家。
    2023/12/25 11:26
  • 澡堂傳尖叫聲!浴池漏電 南韓3婦人觸電不治

    南韓世宗市一間公共澡堂,發生3名70多歲女子泡澡時,因不明原因觸電,慘叫後陷入昏迷,送醫後全部不治,初步研判疑似是電線短路釀禍,而極端寒流強襲,首爾降至零下13度,漢江也結冰,民眾用電量暴增,創下入冬以來最高峰。
    2023/12/24 19:36
  • 南韓老婦泡湯突「慘叫昏厥」 疑觸電2死1命危 

    南韓世宗市一間公共澡堂24日清晨發生驚悚意外,3名年長婦人泡湯時因不明原因觸電昏厥,其他在更衣室的顧客聽到尖叫後趕緊通報警消,無奈送醫後仍有2人宣告不治,另1人則因心臟驟停名危搶救中。
    2023/12/24 10:40
  • 蕭秉治等10年!戰友鼓鼓陪他回母校 他激動心聲全說了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日前受邀到輔仁大學的耶誕演唱會開唱,他們帶來〈感覺犯〉、〈不按牌理出牌〉、〈偷偷的〉、〈射手〉以及新曲〈Baby Girl〉等歌,儘管當天寒流發威,但現場氣氛熱烈,讓原本手握2個暖暖包的蕭秉治喊:「尖叫聲太大!我已不需要暖暖包,你們需要嗎?」更送給幸運學生。
    2023/12/23 14:08
  • 42人集資「爽中296億樂透」秒離職 突見1細節全場愣了

    群起狂歡!美國紐澤西州(State of New Jersey)一間餐廳共42名員工集資購買了價值210美元(約新台幣6570元)的樂透,隨後一名員工見朋友傳來的中獎號碼時當下尖叫、因他們贏得了9.49億美元(約新台幣296億元),所有員工得知後也興奮地手舞足蹈,還有人脫下圍裙揚言離職閃人。不料,當氣氛嗨到最高點時,仔細檢查1細節讓所有人瞬間傻眼。  
    2023/12/21 17:37
  • 小S熱舞「踹倒許雅鈞寶貝收藏」 下跪磕頭急道歉

    藝人小S(徐熙娣)即便已是3個孩子的媽,仍保持完美體態,熱愛跳舞的她,也不時會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練舞片段。18日,小S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忘情熱舞的她一時沒注意,竟不慎踹倒老公的寶貝收藏,嚇得她當場尖叫「Oh my god」,更直接跪地磕頭求饒道歉。
    2023/12/18 22:34
  • 瘋狂示愛丁文琪!林宥嘉「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被罵渣男回應了

    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完成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他數度向太太丁文琪(Kiki)示愛,還選唱她的〈不說〉,各種愛妻宣言讓全場粉絲閃瞎。慶功宴上,他透露還有些話沒和老婆說,「本來想說如果老婆坐在VIP平面,我要跟她說『妳是誰,妳怎麼那麼漂亮,妳來第3天了喔,要不要跟我回家?』」肉麻到讓全場尖叫。至於新專輯進度,他笑說明(2024)年農曆年後會有好消息,希望到時歌迷能一起來聽。
    2023/12/18 12:01
  • 有片/烏克蘭村委會起爭執 男爆氣「扔3枚手榴彈」釀1死多傷

    烏克蘭西部外喀爾巴阡州科雷茨基(Keretsky)1個村莊委員會16日召開會議,沒想到有名與會男子疑似因起爭執而心生不滿,一氣之下竟朝會議室丟擲手榴彈,最終造成1人死亡和26人受傷,包含投擲手榴彈男子在內共計有6人傷勢較為嚴重、尚未脫離險境。
    2023/12/16 10:01
  • 阿翔採收棉花無預警「臉變形」 籃籃、楊繡惠驚呆尖叫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熊霓、阿樂日前來到南投國姓體驗棉花達人,跟著職人夫妻檔王之英、王秀蘭一起工作。接著阿翔、楊繡惠、阿樂一組P.K.籃籃、無尊、熊霓,兩組人比賽採收棉花,輸得要接受「扮成棉花」的懲罰,沒想到贏家阿翔淨一時興起,歪樓拿出絲襪準備把輸家絲襪套頭,沒想到最後落難的卻是自己。
    2023/12/16 07:17
  • 麋先生太浪漫!陪粉絲提前慶耶誕 揪告五人備戰台北跨年

    告五人、麋先生、陳零九、「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及白安,昨(15)晚在信義劇場舉辦「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為大批粉絲送上充滿祝福的耶誕奇蹟。麋先生好康大放送,帶來囊括各大串流排行榜的新歌〈笨蛋〉、〈都是浪漫害的〉、〈壞蛋〉等曲,讓全場跟著尖叫擺動。
    2023/12/16 07:01
  • 林宥嘉回家了!睽違5年攻蛋激情藏不住 超帥造型首曝光

    林宥嘉的「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繞行世界,走過亞洲、澳洲、美洲、歐洲等超過30城市,舉辦逾50場次,今(15)晚起在台北小巨蛋連唱3場。回到最熟悉的地方,林宥嘉突破過往造型,特別漂染白髮,以黑白混色髮型亮相,讓全場歌迷驚艷且尖叫連連。他表示這套巡演幸運地去到不同城市開唱,「可是畢竟回家了,感覺是很不一樣的,這三個小時,大家準備好跟我們一起哭一起笑嗎?」
    2023/12/15 20:32
  • 「建中學長」賴清德赴北一女校慶 小綠綠興奮尖叫要合照

    北一女中今年迎來創校120周年校慶,身為建國中學學長的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特地前來給予祝福,不僅逛園遊會與學生互動,也觀賞北一女樂儀旗隊及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彩表演。而賴清德前往園遊會時還遇到興奮尖叫的小綠綠粉絲和他擊掌,賴清德也相當支持小綠綠們,買了北一女的紀念大學T並開心和學生合影。
    2023/12/12 15:09
  • 日女印尼飯店浴室尖叫 夫查看見她「蓮蓬頭軟管纏頸」倒地亡

    日本《富士新聞網》、朝日電視台報導,一名66歲的日本婦女在印尼雅加達一家飯店離奇死亡,與她一起住在飯店的丈夫表示,當時他在房內,聽到人在浴室的妻子發出慘叫聲,丈夫趕緊跑進浴室查看狀況,發現妻子竟被蓮蓬頭的軟管纏住脖子、呈現膝蓋跪地的姿勢,雖然妻子被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目前印尼警方不排除他殺的可能性,正在對事件展開進一步調查。
    2023/12/11 16:55
  • 新北耶誕城/收婁峻碩死訊!高爾宣要先打給焦凡凡 噴笑原因曝光

    「嘻哈男神」高爾宣出道5年,3次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他表示心情上放鬆很多,這幾年心境上跟舞台經驗的累積,一登場就炸裂耶誕城舞台,帶來〈Good Evening+Benz Booty〉、〈Without You〉等夯曲,還找來王ADEN合唱,尖叫聲差點掀翻新北耶誕城。
    2023/12/10 22:43
  • 獨/忍痛登耶誕城!玖壹壹洋蔥「摯愛」突離世 病床前吐這句淚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壓軸「LOCAL天團」玖壹壹,一登場就引發尖叫聲,演唱〈沒你我沒差+愛你不踩煞車+末日派對〉、〈最後的歹勢〉、〈一生只督妳一人〉、〈LOCAL〉、〈世界都看見〉及〈鄉下來的+9453〉多首經典歌曲,Live band搭配嘻哈饒舌演出,讓全場歌迷情緒沸騰,全長40分鐘不冷場,不過歡樂的背後竟藏有洋蔥,《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到,洋蔥的奶奶前(8)日凌晨過世,他忍痛敬業演出,令人不捨。
    2023/12/10 07:00
  • 驚!鄧紫棋穿婚紗開唱「竟跌落升降台」 3萬歌迷嚇傻尖叫

    香港「鐵肺小天后」鄧紫棋舉辦「G.E.M. I AM GLORIA」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前進大陸廣州,7日起一連3天在廣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開唱,在首場裡,她穿著婚紗華麗亮相,豈料不慎踩到裙襬,竟跌落升降台,讓全場歌迷嚇得尖叫連連。
    2023/12/09 06:54
  • 暴動!國民姊夫AKIRA率最帥師弟團來台 松機大放送合照+簽名

    「國民姊夫」AKIRA回台灣了!明(9)天他將率領放浪兄弟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不只率領團員來台,還帶著最帥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 from EXILE TRIBE」(以下TJBB)現身松山機場,兩團共16人可說是陣仗浩大,一見面也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你好!」讓現場近百名粉絲尖叫不已。
    2023/12/08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