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女深夜懸崖觀浪墜海亡 男友目睹:她尖叫求救45分鐘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8:13
美國女子半夜與男友觀浪,意外墜海身亡。(圖/翻攝自時人雜誌)
美國女子半夜與男友觀浪,意外墜海身亡。(圖/翻攝自時人雜誌)

一名29歲夏威夷女子,近日與男友前往觀浪時,疑似因腳滑墜落懸崖,尖叫求救約45分鐘後不幸溺斃。她的男友現在痛批救難人員到場時,未攜帶正確裝備,導致女子未能即時獲救。
 
綜合外媒報導,29歲女子卡涅柯爾(Kalaiokealaula Ashley Nicole Reyes Kanekoa),24日凌晨2點與31歲男友加普(Dylan Gopp)到夏威夷天堂公園附近的懸崖觀浪,沒想到她不慎腳滑,當著男友的面墜入海中。葛普指出,卡涅柯爾墜海後雖然保住小命,但救難人員沒有足夠裝備,導致她最後身亡。

 
 
加普說,救難人員沒有攜帶任何救生衣等漂浮裝備,他設法取得一個木筏並丟到女友身邊後,向救難人員要一條繩子,避免女友漂走。沒想到對方卻說「沒有繩子」,讓他相當錯愕。他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女友在水中尖叫求援約45分鐘到1小時,等待船隻救援。

加普一度試圖進入海中救人,最終仍失敗收場。當他返回岸上時,救難人員已經沒有看到卡涅柯爾的身影。對此,夏威夷警方表示,他們接獲通報後,在7分鐘內就抵達現場,但消防車沒有水上救援設備,且當時天色很暗,下水太危險。

當地警察局長帕塔雷(Todd Pataray)說,他們有請求消防部門出動船隻救援,也試圖出動直升機,還呼叫海岸警衛隊。夏威夷消防局指出,當時颳著大風,直升機無法起飛,救援的船隻從距離約24公里的希洛(Hilo)出發後,約凌晨4點抵達現場。
 
 
警方表示,消防人員與海警在當日上午8點尋獲卡涅柯爾的遺體,距離她落水處約6公里遠。她被送往醫學中心後,於上午11點宣告死亡。經過驗屍後,警方初步判斷死因為意外溺斃,並非他殺。但警方仍在持續進行調查,目前正在等待毒理學報告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威夷#懸崖#溺斃#墜海#求救#美國#Kalaiokealaula Ashley Nicole Reyes Kanekoa#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931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