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茂強遭槍殺5嫌照片、本名全曝光 女疑死者女友與台嫌逃柬埔寨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1:54
泰國警方鎖定4名台灣人、1名泰國人殺害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圖/翻攝自《dailynews》)
泰國警方鎖定4名台灣人、1名泰國人殺害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圖/翻攝自《dailynews》)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Bangkok)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調查後,鎖定4名台灣人、1名泰國人涉案,全名跟照片都已曝光,但他們已於25日晚間逃到柬埔寨,目前正協調柬國警方緝捕。
 
泰國媒體曼谷郵報》、《dailynews報導,泰國沙繳府(Sa Kaeo)移民部門官員蘇帕蓬(Napatpong Supaporn)表示,監視器畫面顯示,5嫌25日下午4時乘車抵達當地,下午6時使用護照在阿蘭亞普拉塔(Aranyaprathet)過境站進入柬埔寨邊境小鎮波別(Poipet),由於當時尚未發布逮捕令,因此移民警察並未將他們攔下。接著一行人晚間7時半抵達波別一間賭場,晚間9時搭計程車赴柬埔寨首都金邊(Phnom Penh)。

 
 
泰國警方表示,此案目前仍在調查中,正等待柬埔寨執法部門通知,釐清這夥人是否已離開柬埔寨。


5名嫌犯的照片與全名也被泰國媒體曝光,4名台灣男子分別是43歲的HAU,PENG-YUAN、42歲的WANG, HUNG-TENG、24歲的COU ,YU-FAN、36歲的LIN ,KUANG -YUAN,泰國女子則是22歲的Piyanuch。
 
 
初步調查顯示,第一案發現場並非石茂強陳屍的機場附近餐廳,而是一間位於曼谷叻拋區(Lat Phrao)拉普拉考路(Lat Pla Khao Road)的民宅,屋主是一名現居台灣的泰國公民,日前將房子租給此案的泰國女嫌。
 
附近居民透露,泰國女嫌疑似是石茂強的女友,該屋子時常會有泰國和中國人前來開派對,都開乘豪車出入。
 
石茂強除被台灣警方證實是通緝犯外,生前行蹤也被查明。他24日在芭達雅(Pattaya)偷走一輛白色豐田(Toyota)Yaris,25日凌晨12時許將車停放路邊,凌晨2時換騎機車抵達拉普拉考路民宅。與此同時,3至4名台灣男嫌抵達蘇凡納布機場,於凌晨3時12分坐計程車抵達民宅。不久後,鄰居們聽見槍響,並在凌晨4時51分目睹一輛紅色馬自達(Mazda)駛離。

疑似用於棄屍的紅色馬自達(Mazda)。(圖/翻攝自《dailynews》)
 
上午7時30分,這台車抵達沙沒巴干府(Samut Prakan)Bang Phli區,並開入蘇凡納布機場廢棄物處理場附近一條小巷,警方相信這台車便是載運石茂強的遺體,隨後將遺體扔進一間廢棄餐廳。
 
隨後這台車被發現棄置在不遠處,警方在車內發現500克K他命清潔液、血衣和空彈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男泰國爆頭#台男泰國槍殺#台男曼谷槍殺#台男泰國慘死#泰國嫌柬埔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38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