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飯店?名下擁Trivago 訂房網Expedia裁員1500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0:45
知名跨國訂房平台Expedia宣佈裁員1500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名跨國訂房平台Expedia宣佈裁員1500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名跨國訂房網Expedia集團,27日宣佈在完成旗下子公司平台整合後,即將裁減1500名員工,稱此舉是該公司技術轉型一部分。目前Expedia集團旗下員工數共有1萬7100人,此次裁員占總人數約8.7%。發言人向媒體表示,此次裁員是為了讓資源有更合適分配與統整,也希望能有更多成長與發展。

 

 

根據集團公告顯示,公司將在2024年因為重組而有8000萬至1億美元(約新台幣25.28億至31.6億元)的費用和現金支出。大部分將用於遣散費和其他福利補償,不過這並非Expedia近期首次裁員,據了解在2023年,他們至少進行兩輪裁員,其中去年10月份、有大約100名員工被告知失業

 

中文名稱「智遊網」的Expedia,成立於1996年,曾經是微軟子公司的他們,總部位在美國西雅圖,目前是納斯達克(NASDAQ)掛牌的上市公司,旗下除了Expedia平台外,還擁有包含Trivage、Hotel.com等諸多知名訂房平台。

 

Expedia雖然在最新公佈的季財報中,公司營收比去年同期成長不少,但其股價表現卻持續走低探底,據統計,過去一年以來,該企業股價下跌幅度達12%,也成為該訂房網下一個要頭痛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Expedia#裁員#股價下跌#營收#訂房網#Triva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25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