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柳演錫台北街頭被500粉追著跑 當場驚見「1場面」嚇到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8:13
柳演錫今天來台參與GQ活動。(圖/趙世平攝)
柳演錫今天來台參與GQ活動。(圖/趙世平攝)

韓國演員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爆紅,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可說是演員戲劇圈的「醫生男神」。今(9)他應邀來台參加GQ的Suit Walk活動,一上台就引發現場500名粉絲尖叫連連。沒想到最後合照時,柳演錫現場目擊有東西從2樓墜樓,也讓他嚇到。

更多新聞:「醫生男神」柳演錫抵台!大方揮手甜笑 「全身GUCCI」貴氣逼人

 

柳演錫這次選擇剪裁更為俐落的西裝。(圖/趙世平攝)

柳演錫5年前曾跟朋友來台灣旅遊,這次則是首度在台灣公開露面。昨(8)天下午抵達台灣時,柳演錫全身上下的行頭都是GUCCI,可說是貴氣逼人。今天參與活動同樣GUCCI穿好穿滿,不過一改昨天較為輕鬆的牛仔風格,今天則是穿上GUCCI的經典紋路,展現出簡練高貴的風格。

今天柳演錫以「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的壓軸登場,一上台他就分享昨天抵達台灣後已經吃了小籠包,以及他心心念念的黑糖奶茶。有別於先前柳演錫在韓國參與時尚活動時,較常穿著的寬鬆風格西裝,這次他以剪裁更俐落合身的西裝現身,還自爆:「我裡頭沒穿襯衫。」

 
更多新聞:IU硬派屠牛!韓國官方4度開鍘26名轉賣仔 「票還沒賣出」就被抓

柳演錫跟現場貴賓熱絡聊天。(圖/林坤緯攝)

由於相隔5年再度來台,柳演錫說:「我一直都很想再來,可以一起跟大家參加這麼特別的Suit Wal非常開心,能吃到美食也很幸福。」隨後準備一起團體大合照時,柳演錫展現出相當親民的一面,頻頻跟附近的貴賓用英文噓寒問暖,還透露自己這次來台停留時間太短,覺得非常可惜。

團體大合照時則發生一件插曲,當時有攝影師在對面幫大家拍照,不過攝影師的帽子突然掉下來,讓合照的所有人都嚇到,連柳演錫也差點驚呼,不過得知只是帽子掉下來大家就鬆一口氣,還一起笑了出來。

更多新聞:手語老師太拚!報導鳥山明過世竟打出龜派氣功 1原因表情超有戲

合照時2樓攝影師的帽子掉下來,讓大家虛驚一場。(圖/趙世平攝)

本次活動聚集約有500名粉絲到場,柳演錫率領所有西裝紳仕從松菸廣場走到大巨蛋,場面相當浩大。途中有許多路人見狀驚呼:「是柳演錫,他怎麼會在這裡!」還有人立刻打電話連線,與親友分享「醫生男神」竟突然在眼前現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柳演錫#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GQ#Suit Wal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0949

0.2742